哪位大師幫小店取個名兒

2023-05-24 12:40:02 字數 1890 閱讀 777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現代感的:

1.休閒e族---讓人有種輕鬆的感覺。

2.哈拉小屋-哈拉汁是口水的意思,真是美味無法抵擋啊。

3.酷吧---富有時代氣息。簡潔易記。一般學生比較喜歡這種時尚新鮮的名字。

4.飄香島--這個名字比較可愛。我覺得這個比較好。又可以體現美味。

幽雅型別的:

1.清香閣--既體現奶茶。燒烤飄香的特點。又不失典雅的氛圍。

2.天堂口--這個比較綜合啦。很時尚又不乏典雅。也體現本店給顧客美的享受。本人比較喜歡這個。

3.採食坊--這個挺樸素的。我覺得這個名字很好聽。

4.趣味園--這個名字一語雙關哦。不僅體現你的店給人帶來樂趣。還體現事物味道的特別。這個也不錯拉。

這些都是本人辛辛苦苦動腦想的哦。希望樓主能夠有滿意的。不管怎麼樣拉。都祝你生意興隆。

2樓:龍結

福到心意到。

福滿家。一般都是送禮的。

就叫(禮富隆)吧。

3樓:愛上梨的味

如果你夠時尚的話男鎝女鎝。

4樓:向晚微風

菸草123菸草閣。

菸草時代。

開店取什麼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店取名是一種哲學~!主要從以下幾方面入手!

商店的名稱是給顧客的第一印象,體現著商店的形象,對提高商店的知名度有著不可低估的作用。好的店名既可以給店主帶來可觀的經濟效益,又能給顧客一種賞心悅目的藝術享受。怎樣才能起乙個好店名呢?

一要標新立異,獨樹一幟。如「試一雙鞋店」、「歸知醉酒家」、「古月胡小吃店」、「老槐樹飯莊」等等。這些店名新穎別緻,絕少與人重複,令人過目不忘。

顧客會先記住你的店名,後推究其意從而確定了商店在其心中的形象 。

二是高雅溫馨,富於藝術性。如「日月城」、「美食林」、「藍月亮鮮花店」、「一剪美髮廊」。這些店名充滿詩情畫意,富有浪漫的藝術色彩,不僅給人以美的享受,而且令人回味無窮。

三是迎合顧客心理。如「舒美旅館」、「安達運輸」、「喜來登農產品店」等。這些店名既表達了店主對顧客的美好祝願,使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也有宣傳商店的服務質量,讓顧客免去上當之憂。

四是注重服務物件。如「大眾餐廳」、「貴州精品屋」、「富豪商行」等,其特定的服務物件讓人一目了然。「利民飯店」與「大哥大酒店」檔次高低,涇渭分明。

前者會受到工薪階層的歡迎,後者則令有錢人欣然前往。

好了,但是主要還是看你的經營之道!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開什麼店子了。

要能吸引眼球。

幫忙起個店名

7樓:魯伯特的淚

我覺得自己開店還是自己起名的好。

給你說點技巧吧。

乙個好的店名必須適應目標顧客的層次,合乎其經營宗旨和情調,真正做到有的放矢。「中國有著悠久而又厚實的命名文化歷史,一般而言,傳統『儒商』的命名原則為商業利益、世俗倫理和文化內涵三者兼顧。諸如同仁堂藥店、全聚德烤鴨等具有底蘊深厚的『百年老字型大小』便是鮮明的體現。

時至今日,現代商業運作步入高效、便捷和廣告效應軌道,新興商業文化日趨多元,店名招牌已不再侷限於傳統的吉祥或文雅。」

行業優先。不同行業有不同的命名原則,服裝、娛樂業盡可能響亮炫目,文化、音像業盡可能含蓄內斂。此外,老字型大小應注意保留自己在消費者心中長期奠定的信譽。

因地制宜。考慮商鋪所在的地理、人文環境,避免「雞同鴨講」,造成語境障礙。

上口易記。充分考慮到當時當地的消費者的接受能力,在上口、易記、便於傳播的基礎上,力爭可以引起消費者共鳴、會心一笑的標新立異。

綜合以上,「胃口居」「饞嘴居」

8樓:葉孤笑晴

新鄉野味居,簡單明瞭。

請大師幫忙,幫小女取個名字,請大師幫小女取個好名字

雷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 2013 3 6 10 01生辰八字 癸巳年 乙卯月 辛未日 癸巳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金16.0 土5.0 同類得分 21 火20.4 木26.4 水20.0 異類得分 66.8 相差 45.8 八字過弱,八字喜土。候選名 五格滿分 雷婷涵雷梓菱 雷惜惜寶寶起名需要考慮真太陽...

哪位大師幫算算我的愛情運氣呢,請哪位大師幫我算算我的愛情好嗎?

額 不要迷信,要相信自己啊!信任他就嫁給他啊!加油,我祝願你會幸福!當然!有房子,有車子,有票子就可以結婚啦!你的一生的白馬王子在你家的正南正北方,別的方向愛情都不會成功。請哪位大師幫我算算我的愛情好嗎?10 我可以肯定得和你說愛情全憑緣分,並不是算就可以算來的,如果你實在相信,那我可以給你這個 摩...

哪位高手幫孩子取個好聽的名字,哪位高手幫我的小孩取個好名字!!高分給你

李傲立 12月份冷 希望他像頑強的青松一樣健健康康度過寒冬.將來做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李天逸。李天義。李天亦。李天毅 哪位高手幫我的小孩取個好名字!高分給你 50 乾造 己丑 癸酉 甲戍 丙寅 五行 土土 水金 木土 火木 日主為秋月甲木,初秋之木火氣猶在,喜水土以資生。木多則有多材 才 之美。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