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方否認復合了?李晨和范冰冰分手了嗎?

2023-04-26 02:45:04 字數 5757 閱讀 8829

1樓:小舞影視說

是的,9月13日晚,有訊息說,疑似看到李晨和范冰冰,並且上海外灘有人放無人機公然表白,提及了李晨與范冰冰。隨後雙方否認復合,並且表示不在一起,沒在乙個城市

之後粉絲從不少網友發帖中知道,無人機表演就是外灘的乙個特色服務專案,只要有錢並且在那家餐廳吃飯都可以組織這場表演,並非是自發組織的。真正澄清這件事情的還是這次事件的知情人。此人表示這場演出就是自己夥伴弄的,跟李晨沒有任何關係。

因為夥伴是李晨和范冰冰的cp粉,非常希望兩人可以復合,所以就弄了這樣一場無人機表演,沒有想到會鬧得網上都知道了。

2樓:童羲

大家好,我是陶依桂,9月13日晚有訊息說,你是看到李晨和范冰冰聽到他們復合的訊息,據說當時看到有李晨和。范冰冰等字樣,隨後雙方否認復合,表示不在一起,沒在乙個城市。

3樓:星星啟辰

據我所知,微博宣布分手後的第三天兩人還被**拍到一起共進晚餐,我覺得分手之後既然還可以心平氣和在一起吃飯,是證明當事人雖然做不成戀人但至少還是彼此的朋友。

4樓:嘎咘嘰

范冰冰和李晨,現在有復合的跡象,但沒有宣布他們要復合,也沒有否認要復合。

李晨為什麼和范冰冰分手?

李晨和范冰冰分手了嗎?

5樓:陽光穿過樹葉間

李晨和范冰冰分手了。2023年5月29日,范冰冰在其個人微博首度公開戀情,承認與男演員李晨交往。

2023年9月16日,范冰冰36歲生日當天李晨求婚成功。

2023年6月27日,范冰冰宣布與李晨分手。

范冰冰個人生活。

范冰冰出生於山東青島,後跟隨父母定居山東煙台,父親範濤是海軍文工團的歌手,母親張傳美曾是一名舞蹈演員,後為煙台港務局的文化幹部。

范冰冰從小就在父母的指導下學習長笛和鋼琴,她對於**有特別濃厚的興趣。家裡家教嚴,不過她卻性格豁達,喜歡抱打不平。

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

19年6月27日晚,范冰冰發微博宣布和李晨分手。范冰冰在微博中寫道:「一生可能會經歷各種告別,在我們的相遇中收穫的愛和溫暖都化為了永恆的力量,感謝一路走來你所有的給予,支援和愛。

謝謝未來還會有的關心和愛護。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

而李晨則回覆微博寫道:「從朋友到愛人,再做回朋友,情感的形式會變,但你我之間最純粹的感受不會變,彼此的信任與支援是永恆的。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

二人的戀情。

15年5月29日李晨在微博曬出與范冰冰的甜蜜合影,並配文:「我們」,承認與范冰冰正在熱戀中。下午,李晨前女友張馨予發表微博,向對方送出祝福。

張馨予說:「最後一條關於你的微博:有時候你以為一輩子在身邊的人,也許會突然消失,甚至來不及抱一下。

三年,時光荏苒。不管外界怎麼看。 你要幸福!

木子曰辰。」最後一句「木子曰辰」,意指李晨。

7樓:陽光愛生活吖

李晨和范冰冰真的分手了呀,就在宋慧喬和宋仲基宣布離婚的那一天,李晨和范冰冰也宣布分手了,他們兩個還釋出了內容差不多的微博,與一開始官宣在一起時的「我們」相呼應,兩人的「我們不再是我們」宣布正式分手。

范冰冰的微博說:人的一生可能會經歷各種告別,在我們的相遇中收穫的愛和溫暖都化為了永恆的力量,感謝一路走來,你所有的給予支援和愛,謝謝未來還會有的關心和愛護,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而李晨也**了這條微博,並也回應:

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宣布分手。

這兩個人的愛情,已經經歷了求婚的階段,見了父母,在我們所有人都以為是非常穩定的情況下,突然經歷分手,范冰冰也曾經說過,李晨將是我的最後一任男朋友,但是誰又能想到世事難料,感情的事情更是說不准,雙宋的熒幕情侶當初那麼令人羨慕,最終也還是走向了分離。

范冰冰李晨兩人的感情也是經歷了坎坷曲折,從一開始廣泛的為大家不認可、不接受,慢慢的轉向了祝福他們,而我們都在以為這兩個人好事將近的時候,范冰冰出現了逃稅的醜聞,而這一段時間李晨的態度也令人琢磨不透,最終在前幾天宣布了分手的訊息,雖然令人唏噓,但是娛樂圈的愛情誰要能說得準呢?

8樓:九天獨一

戲子就是這樣的。其實他們分手是必然的。自從範

討厭范冰冰,范冰冰怎麼了?

討厭就討厭吧,我對她不討厭不喜歡,這個圈子比她性情虛偽的人大有人在,比她臉虛偽的人更是大有人在!她底子還是非常不錯的,而且我見過她的朋友說她個性可能有點虛偽,但是很有禮貌,其實,哪個明星能夠百分百讓人喜歡呢,她懂得利用這些炒作自己,也算是她情商高,其實我喜歡的那個明星也很多人黑她不喜歡她,可是喜歡著...

如何評價范冰冰?如何評價范冰冰的容貌?

作為乙個演員,范冰冰的起點不低,因為 還珠格格 這部現象級的神劇。但是子非魚,我們不知道范冰冰是如何看待的,畢竟娛樂圈是個比我們想象中更加複雜的環境。或許若是范冰冰和我想得一樣,早就和明月彩霞一樣銷聲匿跡了。我懷念阿司,錦毛鼠,宋引章,杏兒,雲蕾,小蜻蜓,這些范冰冰曾塑造過的鮮活的角色。在我眼中,范...

關於范冰冰

什麼行業都不簡單,尤其是演藝界 能有這麼大的作為,平時付出的努力很多的 也吃了不少苦的,我希望大家多從好的一面想 互相支援,不要拿別人的事情說話謝謝 喜歡冰冰 長的漂亮 演技有好 又有錢 肯定 就喜歡拿她的事情來做頭條咯 現在的人啊 支援冰冰!冰冰很漂亮。很有能力。雖然我不是冰迷。我恨恨那些扭曲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