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讓愛情變主動拜託各位了 3Q

2023-05-20 14:35:02 字數 1445 閱讀 1069

1樓:夢魘

等待的愛情,真能等到,是你的幸運,小心在你等待的同時,被別人給追了去,後悔莫及哦。!!主動出擊,讓對方知道你的好。! 不過與不乏少數不喜歡別人主動的人。了解清楚再行動。!

2樓:楓默鬼哥霌

如果你是真的愛的話,就不要放棄,時間會證明你是最愛他的人,說不定他會為了你的真心所感動呢?,但也要做好了最壞的打算,即使你們沒有在一起的話,至少你曾經為了這段愛情努力的爭取過,到最後你受到的傷害也沒有那麼大了,相信自己,給自己一點勇氣吧``我們都很支援你的```reter

3樓:歲月伴荒蕪

呵呵 那你就找乙個比較有優勢的專案去突擊,成為這個方面比較強的人,相信一定會有「主動的愛情」來的!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加油。

愛情要怎麼樣才真實拜託各位了 3q

4樓:惴坦事事勞神

愛情 不是乙個回憶 乙個過程 乙個結果。 愛情 需要雙方投入 互相包容 互相關心 愛情 說不出口 但卻可以用言語形容 ..愛情 開不了口 但卻能讓你後悔一生 愛情 有笑有淚 有苦有甜 愛情 酸甜苦辣 百般滋味 愛情 開始容易 分手痛苦 愛情 過程美麗 結局不然 愛情 需要放慢腳步 愛情 跑太快會跌倒 愛情 像是兩人三腳的遊戲 愛情 需要一點點默契配合 愛情 建立在雙方的心裡 愛情 不是生命的唯一 卻是生活的重心 愛情 超越時空年齡 沒有距離 愛情 讓兩顆心靠近 緊緊相依 愛情 讓你不顧一切 愛情 是個無厘頭的笑話 愛情 抓也抓不住 愛情 無法感覺它的存在 愛情 卻能清楚它的離開 愛情 只適合兩個人一起 愛情 無法完美 但總是讓人期待 愛情 是一種幸福 愛情 是一杯加牛奶的咖啡 甜甜蜜蜜 愛情 讓人無力 愛情 是需要被祝福的 愛情 需要彼此互相信任 愛情 不是比賽 沒有輸贏 愛情 分分秒秒都要認真去面對 愛情 要誠實面對 不要逃避 愛情 要學的太多 懂的卻太少 愛情 不能重來 不是遊戲 愛情 需要很多很多的學習 愛情 說難不難說易不易 唯有戀愛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乙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乙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乙個人~~~太 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 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 愛要無 私無悔 ,愛要 清潔純 淨,沒有一絲的 雜質 ,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 他(她) 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5樓:的成長路

愛情的真實,在於你們倆平淡的生活,共同體味著人生的酸甜苦辣。

愛情是什麼樣的,什麼才算是愛情?拜託各位了3Q

愛是包容 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

怎麼樣了能開通黃鑽?拜託各位了 3Q

移動使用者開通黃鑽的方法 大眾卡暫時不支援開通 一 使用手機簡訊 qqh 傳送到簡訊收件人1700,你會收到確認開通黃鑽貴族的提示。二 在你收到開通提示後,立即進行簡訊提示內容進行回覆,等待開通黃鑽貴族成功的簡訊提示。三 接受到開通黃鑽簡訊後,傳送您的qq號碼至170035813進行qq號碼繫結即可...

奧迪A5 3 2效能怎麼樣?拜託各位了3Q

如果汽車也和人類一樣有性別,我堅信奧迪的產品將是清一色的男性,當然,問世不足一年的a5除外。它不像擁有義大利血統的r8那般咄咄逼人,也沒有小兄弟tt淘氣,其它家族成員的商務味道更與它毫不沾邊,就算你對奧迪品牌歷來沒什麼特殊感覺,這款散發著成熟女性魅力的新車無論如何也會令你怦然心動。奧迪a5 3.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