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較瘦,骨架小,是梨形身材,該怎麼穿才好看?

2023-05-24 12:30:02 字數 4601 閱讀 9219

1樓:小鄧娟娟

矮個mm想改善自己過於瘦小的外觀形象,衣著搭配時請注意以下幾方面:

鞋履 高跟鞋雖然可以增加身體高度,但卻破壞了人腿的比例,顯得特別刺眼而不協調。同樣,也不適宜穿高筒靴或半高筒靴。當然,也應盡量避免穿平跟鞋。你最好穿半高跟鞋,顯得自然和諧得多。

髮型 理想的髮式應該是柔軟,蓬鬆,稍稍隆起的一類髮型。披肩長髮對矮個女子來說是不適宜的,更不應該使頭髮遮蓋住額部。

面部修飾 應採用明快的色調,但顏色不宜太艷。胭脂的口紅不要施抹過多,描眉畫臉也不宜過深。

服裝 顏色是次要的,重要的是線條的美。你最好選擇垂直線條的服裝利用人們視覺誤差來增加身體的高度。夏天應盡量穿連衣裙,這會使您的體型顯得修長;冬天應選擇剪絨之類的毛皮大衣,而不要選擇長毛絨之類的毛皮大衣,以免身材顯得更加矮而胖。

如果個頭不高,體型又稍胖的女性在衣著搭配時應選擇直線設計的剪裁與直線的圖案。兩截式的衣服不適合矮個子,不妨多穿連身的小碎花洋裝。如果有腰帶,應選用質料輕柔的;寬而硬挺的皮質、塑膠硬帶都應避免。

身上任何一處都不要顯得太緊,但過於松大會加重膨脹感。頭髮以不及肩為原則,盡量使頸子露出來。

外套或夾克應以合身為主,上下身色彩要相同,才能強調身材的高度。攜帶皮包等配件時,宜選垂直條型的,不要拿那種向橫發展的皮包,如手提的方體型皮包或大圓的竹籃式皮包等,都會使你看起來更胖更矮。裙裝的裙褶要盡量平順地向下垂,針織質料的衣裙,都有拉長身材的作用。

衣服的圖案設計,要避免大花的布料。還有,最好不要穿兩截式顏色不同的襯衣和裙子,以免顯得更矮胖。你若是身材矮小而胸部卻很豐滿的話,那麼上身就不要穿戴閃耀燦爛的配件,否則會使人產生頭重腳輕的感覺。

袖子可以短,但是長而窄的袖子,看起來更能顯得身材苗條。此外,尤其要注意避免穿寬大裙腳和向外的衣服,同時也不宜選用大衣領、袖口大反褶、大反領、大鈕扣、大口袋等設計,因為這些都足以使人產生錯覺,認為這樣打扮的女人身材既矮又胖。

2樓:聶虹

梨子型 上身肩部、胸部瘦小、下身腹部、臀部肥大,形狀就像乙個梨子。由於腹部肥大的關係,往往形成腰線提高,也就是變成上身較短。適合寬鬆的西服,目的是要避免對腰部的注意力。

其次,上衣要寬鬆,長度以遮住臀部為宜,打褶的長褲配上寬大的夾克,也能美化這種體型。避免緊身衣褲、寬皮帶、褶裙或抽細褶的裙子。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穿緊身褲就行了!

裡面可以搭配今季很流行的長衫。就是到大腿那種。

褲子牛仔褲或者緊身休閒褲即可。

顏色視乎你想要的風格而定。

可愛style選淺色。

比較成熟選深色。

鞋子推薦靴子。

可愛版的可以選ankle帶點皮毛那種。

成熟點可以選到小腿的。黑色。棕色和白色都很白搭。

搭黑色風衣我推薦白色。

頭髮是淺色的也可以選棕色。

牛仔褲:可愛style選淺色。

比較成熟選深色。

我偏愛淺色。

4樓:可愛_潔潔

建議穿娃娃裝。蓬蓬的那種。比較適合瘦人穿可以遮住你的瘦小。肥人穿的話就會顯的臃腫了。

特別注意不要穿那種長款的衣服。只會顯得身材特別矮小。

如果本身就不高。建議還是把自己打扮的可愛點吧。不要扮成熟。否則效果會適得其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穿日韓版型的衣服`

6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裝 還是夏天裝?? 男的女的??梨形身材? 是上 細下粗的梨?還是乙個大圓梨?? 怎麼穿??只要是新衣服,長的還對得起中國人民,穿什麼都好看。

7樓:零花錢沒了

梨形身材?對自己了解挺透徹的哈。

梨形身材怎麼穿衣服好看?

8樓:帳號已登出

梨形身材的穿搭技巧。

技巧1:上緊下松。

梨型身材在選擇服裝款式搭配時,要學會揚長避短,選擇上緊下松的穿搭模式。把較為顯瘦的上半身凸顯出來,而將較為多肉的下半身遮擋起來。略顯修身的上衣和比較寬鬆的褲子或者裙子,能很好的柔和腿部曲線,修飾腿臀的不足。

技巧2:邊寬中窄。

如果你不太喜歡上緊下松的搭配,可以考慮中間緊兩邊松的款式。收腰的上衣秀出迷人的小蠻腰,能幫助提高腰線,優化上下半身的比例。同時,荷葉邊的衣襬和寬鬆的不規則裙自然過度,通過兩邊寬鬆中間拉緊的方法,手動的把梨型身材調整為了理想的沙漏型身材。

喜歡**一點的可以利用半身魚尾裙來打造迷人曲線。有版型的上衣幫助撐起上半身的輪廓,搭配上緊下松、邊緣散開的魚尾裙,**中帶著溫柔的氣質,偏愛**成熟職場風的朋友們,可以試一試這種版型。

技巧3:顏色上明下暗。

梨型身材屬於上瘦下胖的體型,所以搭配服時,要有意識的把視線重心轉移到具有優勢的上半身來。在選擇相應的搭配時,淺色的上衣,包括絲綢、緞面等有較強的光澤感的材料製作的衣服,會使人不自覺的將目光轉移,起到調整重心,突出優點的效果。

梨型身材的人,怎樣穿搭顯瘦?

9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很多女生都愛穿雪紡闊腿褲,對於梨形身材的女生來說,更加需要了。寬鬆的空間感,會讓你的胯部看上去變窄很多。選擇印花圖案的闊腿褲要比純色要強,因為印花容易吸引人,從而忽視對你身材的關注。

還有就是不要選擇七分褲,這個褲子不容易駕馭,稍不留心就穿成五五分身材了。可以選擇九分褲長就好了。深色褲子顯瘦能力也很強,淺色在視覺上有膨脹的感覺。

要注意的雷區:不要選擇緊身版型的喇叭褲和燈籠褲。喇叭褲貼合胯部,這等於完美曝露你的寬胯和大pp了,所以沒有好身材還是不要嘗試了。

燈籠褲也是上寬下緊,上大下小,也相當於擴大了臀部的廓形,會顯得更加膨脹。

二、高腰a字裙。

有兩個重點,乙個是高腰,另乙個就是a字版型。高腰線很重要,它能直接拉公升你下半身的身材比例,顯腿長。而a字裙上緊下闊的廓形,足夠遮住臀部和大腿,所以可以顯腿細。

可以說高腰a字短裙簡直是梨形身材女生的福音,小腿粗的就是例外了。

10樓:帳號已登出

盡量選擇一些a字版型的衣服,這樣的衣服下面是比較寬鬆的,是可以更好的遮一些肉的。

11樓:小美生活小集錦

梨形身材的人其實最重要的就是應該去挑選乙個適合自己的裙子,如果穿褲子的話,多多少少會有一些顯胖。

12樓:巨蟹阿斯頓

梨形身材的人可以穿高腰的裙子搭配大衣,再配上靴子,這樣就會特別顯瘦,很遮肉。

梨型身材的人怎麼穿衣搭配顯瘦呢?

13樓:小笨象同學

你好,梨形身材的上身瘦,下身比較胖。

想要穿衣搭配顯瘦,那麼可以上身選擇修身短款上衣,下身選擇a字裙,或者寬鬆褲子,半身長裙,遮住肥胖的下身,那才會看起來身材很好。

14樓:酷感夏日

梨形身材的小仙女能夠機智的利用配飾,那麼就能夠很好的轉移了別人的注意力。小仙女可以選擇帶項鍊或者是領口系個蝴蝶結等,記住要簡約一點,不要太複雜。

15樓:小美生活小集錦

可以去選擇乙個直筒的連衣裙或者是也可以選擇乙個牛仔布料的腰帶連衣裙,然後外面再去選擇乙個開衫。

16樓:情感小柒柒

可以選擇比較寬鬆的搭配,寬鬆的運動套裝也可以,這樣的搭配都是非常顯瘦的,還可以提公升自己的氣質,這樣的搭配很合適。

17樓:帖冰煒

梨形身材的人可以試試上身穿比較修身的,下身搭配a字裙,這樣臀部的贅肉可以修飾一下。

18樓:捕只螢火蟲

梨形身材的人應該將自身的腰部曲線著重強調,上衣緊身,下身穿a字形狀裙子更加顯瘦。

梨形身材有哪些穿搭比較顯瘦?

19樓:戰在那裡等我

梨形身材推薦穿a版型的裙子還有蘿蔔褲都比較顯瘦,但是最主要的還是需要鍛鍊。

20樓:尋夢之狼

梨形身材,我覺得你可以上身穿比較緊身的衣服,下身穿比較寬鬆的,這樣就可以完美的遮擋你身材的缺點,比較顯瘦。

21樓:墨雲河

梨形身材的優點:由於胯部較寬,會顯得腰細,穿好了很有女人味兒。a型身材缺點;會給人下半身沉重感。這是a型身材穿搭重點要避免的。

上半身使用膨脹色:淺色、暖色、豔色;下半身使用收縮色:深色、冷色、濁色;

梨形身材穿衣的總體原則:突顯上半身的存在感、弱化下半身的存在感,同時強調高腰線。

22樓:花花就是我

梨形身材,如果想要在視覺上顯得更瘦的話,就應該選擇上窄下寬的穿搭,平時多穿寬鬆的褲子。

骨架小,骨頭細怎麼辦,骨架小,身體瘦小怎麼辦,是什麼原因?

你好,你屬於氣血不足或肝腎不足,只有補肝,補骨髓,記著只能溫補氣血,你才能熊腰虎背,回答滿意請採納。我跟你差不多,17歲身高169,體重才90斤,他們一直說我瘦,很難過,我主要覺得我骨頭太細太小 吃胖了骨頭也抄不會變粗啊。襲。咳 回歸主題首先 打激素這個你還是不要想了 增肥和 乙個道理 不可能突然就...

我的胸部有點小可能是因為我比較瘦吧,有辦法變豐滿嗎

其實沒必要做豐滿了,只要走 站 坐姿勢端正顯出自身氣質,胸大胸小無所謂一樣漂亮。只能建議美容 了,食物和鍛鍊是沒辦法的。的辦法只有兩種,一種是通過手術方式新增填充物,這種方法好處是快速達到目的,壞處是不安全,費用高 第二種就是通過整體增肥來實現胸部的豐滿,這種方法也是有效果的,但是壞處卻顯而易見了,...

我女兒4歲,比較瘦,不愛吃飯,或者多吃一點就想吐,是不是她出汗太多?她頭髮整天都是溼的,求真相!謝謝

不愛吃飯有很多原因,比如是不是吃飯前吃了太多零食水果等食品了?平時運動量不足導致飯量不大?你做的飯菜品種口味是否單一無法引起孩子的食慾?孩子是否缺鋅所以胃口不好?這些原因都需要家長的觀察和不斷嘗試的,試著改變一下菜式提高下廚藝,或者讓孩子多運動不許吃零食,直到玩得餓了再開飯,相信你會找到真相的。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