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狼是防禦型寵物嗎 那它怎麼刷怪啊

2023-05-24 11:30:03 字數 2138 閱讀 1349

惡魔狼是防禦型寵物嗎?那它怎麼刷怪啊 如果雙攻不高 打人也不疼啊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拿他當主寵還是 練著玩的 建議別當主寵 惡魔狼種族值不是太好只是個裝飾寵物!

不行的話可以去洛克寵物大全 去看看,謝謝。

洛克王國惡魔系之王是惡魔狼麼?新出的幾隻惡魔系那只最強?

2樓:匿名使用者

看誰的種族值高。現在看來是烏達的最高。建議你要捉惡魔系的話。你就練乙隻烏達。他的技能也比較好。希望。

3樓:**剃刀暴風雪

音速犬好,22打52級用輝光,大應了。

4樓:李大爺

惡魔系之王是羅隱,它的攻擊力非常高,速度越慢越好,配上回擊更完美!! 望!!!

5樓:微笑掩飾傷丶

烏達和小地獄犬,,都是很不錯的。

你自己隨便選乙個吧。

我練的是小地獄犬。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我認為應該是烏達!蠻厲害的。

洛克王國到底要怎麼代練寵物啊? 我用50j護主帶13j惡魔狼去刷冰封,為什麼只有護主得經驗,惡魔狼不得啊?

7樓:來自大嵊山標緻 的黑柿

先招出惡魔狼,馬上換護主要護主把怪打死護主自己也要死,這樣惡魔狼才有經驗。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的惡魔狼死了啊,要是死了就沒經驗了!

洛克王國惡魔狼鑑定 惡魔狼: 性格:實幹 精力:21攻擊:28防禦:24魔攻:15魔抗:24速度:25

9樓:匿名使用者

惡魔狼物魔都可以。不過你速度高,後期的回擊沒用,所以你走魔吧。魔攻稍低了點,不過不錯了。

10樓:小強愛昀昀

惡魔狼公升級為酷酷狼。灰常牛b 2樣精通。而且抵抗多。打來不疼。打別人克制多。但是物攻比魔攻高 對防禦類的還是選擇魔攻好。

11樓:惡魔

你的精靈很好,給它多公升幾級。

洛克王國寵物鑑定 惡魔狼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不厲害,建議不要它~

我這只惡魔狼厲害還是這只烏達厲害,惡魔狼是冷靜的精力天賦9,攻擊18,防禦12,魔攻16,魔抗25,速度0。

13樓:網友

據我了解,無論是攻擊還是精力,惡魔狼這些方面都超過小翼龍。攻擊方面:40級一般都可以秒掉同等級的鬼霧,如果天賦好,不超過5級應該都可以秒掉。

精力方面:我想這個不需要我再怎麼說明了。其實,天賦好就會很高的,就算是天賦不好的惡魔狼,其他方面好也是過得去的。

惡魔狼前期重魔攻,後期重物攻,因為前期大多技能都是魔攻的,後面的大招就是物攻技能了,所以抓的時候最好抓個雙攻高的吧。這只是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另外給lz附個技能表哦。

惡魔狼/酷酷狼/肌肉狼技能表:

初始技能 猛烈撞擊 普通系威力35:pp35

初始技能 奮起反擊 惡魔係該回合受到傷害攻擊力加倍pp10

初始技能 意念力 萌系 威力50:pp25

11級 小丑禮物 惡魔系。

15級 狂咬 惡魔系一定機率讓對手恐懼pp25

19級 精神光線 萌系一定機率讓對方進入到混亂狀態pp20

23級 試刀 惡魔系 提高暴擊機率pp15

27級 反射護盾 萌系5回合內己方受到的物理傷害減半pp20

31級 臨行留念 惡魔系 令對手攻擊和魔攻等級下降使用後自身hppp10

35級 思念頭槌 萌系威力80一定機率讓對手恐懼pp15

39級 恐嚇 惡魔系威力一定機率讓對手恐懼pp15

43級 黑暗氣息 惡魔系:威力80一定機率讓對手恐懼pp15

47級 死神契約 惡魔系每回合回覆1/16持續16回合。

51級 回擊 惡魔系本回合先發動攻擊則正常威力計算則2倍威力計算pp10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 了烏達好啦 下面那個垃圾是複製的還說你是lj 【我最討厭bs新手的人了】 所以選我啊。

狼如果和人有感情了,可以當寵物嗎

可以,但是狼畢竟是沒被馴服的野生動物,應該不適合作為寵物飼養。首先生活方式你們就沒法一致 狼可是國家保護動物,不能隨便養的。我建議養條狼狗或者雪狗,聽說雪狗很像狼,但是比狼漂亮。不行 他對人類有危險哦!冷血動物有感情嗎?可以當寵物嗎?冷血動物是相對於恆溫動物來說的,而且是特指脊椎動物。在動物演化歷史...

這個狼牙是真的嗎,這個狼牙是真的嗎?

千萬別帶!會招災惹禍的!狼牙飾品辟邪一說是忽悠人的!招災惹禍倒是常見!什麼樣的狼牙是真的呢?怎麼辨別?一般狼牙的根部有點發黑,顏色沒有狗牙的那麼亮白,如果是狼牙放在開水裡煮就會發現它的下半部分是烏的 不會煮壞 狗牙和狼牙相比,狗牙牙根淺,而狼牙牙根深.根部表面不像狗牙的根部那麼平滑,道理很簡單,天天...

父親是O型血,母親是A型血,孩子會是A型血嗎?

不一定,因為也有可能是和父親一樣的o型血。會的,醫學上孩子的血型 是遺傳,母親跟父親的,母親是a型血,那麼孩子就有可能就有可能是a型血。父親是o型血,那麼孩子也有可能是o型血,這個是遺傳的。一般情況下,父親是o型血,母親是a型。還是有可能是o型,也可能是a型血。一般情況下不會再出現別的血型。會的,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