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世界八大奇蹟,關於世界八大奇蹟

2022-04-04 23:25:25 字數 1235 閱讀 2867

1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世界七大奇蹟」】

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八大奇蹟:中國的長城,秦兵馬俑。埃及的金字塔,法洛斯燈塔。希臘的宙斯神像,阿提密斯神殿,巴比倫空中花園,土耳其摩索拉陵墓。

3樓:匿名使用者

埃及的金字塔,中國的萬里長城,秦兵馬俑,巴比倫的空中花園,希臘的宙斯神像,希臘的羅得港巨人雕像,土耳其摩索拉斯陵墓,土耳其阿耳忒彌斯神廟.

4樓:匿名使用者

埃及金字塔,巴比倫空中花園,以弗所(小亞西亞)阿泰密斯神殿,奧林匹亞宙斯神像,哈利卡那蘇(小亞西亞)摩索拉斯陵墓,地中海羅得島上的太陽神巨象和亞歷山卓的燈塔,秦兵馬俑被譽為「世界八大奇蹟」。

5樓:良藏蟻愜

太多了沒法複製

總體來說世界八大奇蹟指的是埃及的金字塔、亞歷山卓港燈塔、愛琴海太陽神像、奧林匹亞宙斯神像、阿爾特公尺斯月神廟、摩索拉斯陵墓、巴比倫空中花園和秦始皇兵馬俑。

自己看吧

世界八大奇蹟。

6樓:東坡**站

埃及胡夫金字塔

巴比倫空中花園

阿爾忒彌斯神廟

奧林匹亞宙斯神像

摩索拉斯陵墓

羅德島太陽神巨像

亞歷山卓燈塔

秦始皇陵兵馬俑

但是現在只剩下秦始皇陵兵馬俑和埃及胡夫金字塔

7樓:三多堂**

世界八大奇蹟有埃及胡夫金字塔、巴比倫空中花園、阿爾忒彌斯神廟、奧林匹亞宙斯神像等。

世界八大奇蹟簡介

8樓:三多堂**

世界八大奇蹟有埃及胡夫金字塔、巴比倫空中花園、阿爾忒彌斯神廟、奧林匹亞宙斯神像等。

9樓:眭佑問謹

世界八大奇蹟指的是秦始皇兵馬俑、埃及的金字塔、亞歷山卓港燈塔、愛琴海太陽神像、奧林匹亞宙斯神像、阿爾特公尺斯月神廟、摩索拉斯陵墓、巴比倫空中花園。

10樓:手機使用者

吉札金字塔,宙斯神像,法洛斯燈塔,巴比倫空中花園 ,

阿提密斯神殿,萬里長城 ,

毛索洛斯墓廟,羅得斯島巨像 。

世界八大奇蹟分別是什麼?

世界八大奇蹟是哪八大,世界八大奇蹟有哪些?

巴比倫空中 花園大燈塔 巨人雕像 宇斯神像 阿耳忒彌斯神廟 毛索洛斯墓廟 金字塔兵馬俑 世界八大奇蹟有埃及胡夫金字塔 巴比倫空中花園 阿爾忒彌斯神廟 奧林匹亞宙斯神像等。世界八大奇蹟指的是古巴比倫的巴比倫空中花園 亞歷山卓港燈塔 羅德島太陽神巨像 奧林匹亞宙斯神像 阿爾忒彌斯神廟 摩索拉斯陵墓 埃及...

世界八大奇蹟附圖,世界八大奇蹟有哪些?

世界八大奇蹟指的是埃及的金字塔 亞歷山卓港燈塔 愛琴海太陽神像 奧林匹亞宙斯神像 阿爾特公尺斯月神廟 摩索拉斯陵墓 巴比倫空中花園和秦始皇兵馬俑。埃及的金字塔 亞歷山卓港燈塔 愛琴海太陽神像 奧林匹亞宙斯神像 阿爾特公尺斯月神廟 摩索拉斯陵墓 巴比倫空中花園和秦始皇兵馬俑 插不了圖!教師是太陽底下最...

世界八大奇蹟都有哪些,世界八大奇蹟有哪些?

只有七個,是2007年評的,它們是 萬里長城 中國 佩特拉古城 約旦 巴西 像 巴西 馬丘比丘遺址 秘魯 奇琴伊查庫庫爾坎金字塔 墨西哥 古羅馬鬥獸場 義大利 泰姬陵 印度 世界八大奇蹟指的是埃及的金字塔 亞歷山卓港燈塔 愛琴海太陽神像 奧林匹亞宙斯神像 阿爾特公尺斯月神廟 摩索拉斯陵墓 巴比倫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