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三個女生跳得舞蹈?女生適合跳什麼舞蹈

2023-05-24 11:20:06 字數 1935 閱讀 5688

1樓:騎小豬打恐龍

brown eye girls 的 abracadabra這個舞在南韓也相當流行,屬於電音舞曲,獨特,**,豪不遜色nobody

跳這個一定會引起轟動的。

2樓:網友

nobody已經是市面上最簡單的舞了呀。

要不你們試試蔡依林的 啊。

3樓:薰依草

其實像這樣的年飯的晚會,我們公司也曾搞過,不過我們還好是四個人,如果你們實在湊不起人,那就跳個印度舞也好,沒有那麼多的複雜動作,也不是很難。很適合。

有一首**很適合,《阿育王》,挺簡單的!可以聽一下,動作切記不要太複雜,要不就沒有觀賞性啦!動作整齊就ok!節奏跟上就ok!

4樓:獨家

要看你們是請老師教還是自學、

不過我估計是你們應該是請老師教你們吧、

你們的地方應該會有舞團吧、

舞團一般都會有成品舞教學、

你可以把你們的要求說給老師、

讓老師看看你們適合哪種風格和難度、

自學的話、我就不多說了、挺有難度的、

女生適合跳什麼舞蹈

5樓:八卦達人

01 街舞,相信大家對於街舞都比較熟悉,如果女生去跳街舞的話,外表看上去非常時尚,而且運動強度也不是很難,還能讓自己的動作變得更加協調,表現出滿滿的活力。

02 民族舞,女生想要學習舞蹈的話,民族舞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這種舞蹈有很多的形式,內容也是各式各樣,非常值得去學習。

03 爵士舞,爵士舞也是非常適合女生跳的舞蹈,這種舞蹈特別健康,而且經過一段時間的鍛鍊之後,可以讓自己的身體變得更加柔軟和靈活,還能讓自己的氣質變得越來越好。

04 芭蕾舞,女生學習芭蕾舞也是不錯的,可以讓自己的韌性變得越來越強,同時也能讓線條變得更加美麗,只要自己肯去學習,對身體會有許多的好處,而且也能讓自己的肌肉得到更好的鍛鍊。

女孩跳什麼舞蹈好?

6樓:綱雋

新疆舞節奏歡快,飛揚靈動,適合活潑可愛、身闆靈活的女孩學習。

芭蕾舞恬靜舒緩,古典高雅,適合身材修長、氣質高雅的女孩學習。

印度舞素樸易趣,雅俗共賞,適合大膽開放、充滿靈氣的女孩學習。

交誼舞標準規範,權威正統,適合端莊大方、中規中矩的女孩學習。

7樓:叫我足球君

各有各的好處。

練習中國舞的好處就是,中國舞的基本功要求很高,可以從小先讓孩子學習中國舞,練習好基本功,六歲小孩子的骨骼比較的軟,練習中國舞的柔軟度就比較的快,需要體現柔美的線條,所以難度會稍微的大一點點,只要中國舞的基本功練習好了,其實很多舞蹈就都簡單了。

練習拉丁舞的好處就是,相對中國舞來說簡單一點,拉丁舞的氣質比較的獨特,是競技舞蹈,屬於體育舞蹈,舞台的表現力很強。孩子的性格是比較活潑開朗的就建議學習拉丁舞,這樣能發掘孩子的潛力,展現孩子更多的優勢。

拉丁舞的起源

拉丁舞的起源追溯起來相當的複雜,它的每乙個舞種都起源於不同的國家,有著不同的背景、歷史和發展歷程,不過其中絕大多數都**於美洲地區,而它們又是三種文化的融合體。

早在16世紀的時候,歐洲的征服者們為了得到充足的勞力而把大批的非洲黑人進口到美洲大陸,到了17至18世紀,來自這三個洲的文化已在美洲大陸上逐步融合。

舞蹈作為中下層人民的主要娛樂方式,自然也充分體現出了這種文化的融合,而且隨著後來歐洲宮廷舞蹈元素的流入,這些民間舞又有了進一步的規範、衍變和完善。

適合女生配音的英文電影,適合三個女生配音的英文電影

一定要電影嗎。配音的話,語速太快不好配的,建議乙個電視劇集的,發音純正語速不是那麼快的,絕望主婦啊,三個女人的對話很多。非要電影的話,建議找動畫片,女孩子的聲音可以配小男孩,小女孩和女人。比如 風中奇緣 勇敢者傳說 最近有乙個不錯的電影 悲慘世界 在製衣廠裡的一段 也不錯 幾個女人的對話。gossi...

求人跳的舞蹈,求三個人跳的舞蹈。

女生跳的話,不要太 就選寶兒的舞蹈咯,帥呆了 no.1 moto 三個人,適合跳什麼舞蹈。插足舞,背景 最好是馬刀舞曲,那樣節奏夠鮮明 街舞 poppin.locking都行 求動作簡單,30個人左右,三分鐘的舞蹈要積極向上 這個怎麼說呢,你如果想要三十個人跳的話就可以把一支舞學完教給三十個人然後排...

爵士舞適合女生跳嗎?跳爵士的男生多還是女生多

爵士最適合女生跳啦,跳爵士的女生居多,男生也有 爵士舞女生跳 男生跳帥氣,女生跳的比較多,男生大多跳街舞 適合啊,可以很 也可以很帥氣,女生跳多一些 爵士舞到底是男生跳的還是女生跳的 男生多一些還是女生多一些還有下面的 是爵士舞麼 首先 下面的這個是爵士舞 跳爵士舞男女都有,但是女生要多很多 當然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