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會泡妞的十二星座男,哪個星座男最會泡妞

2021-03-17 07:39:43 字數 491 閱讀 8975

1樓:匿名使用者

射手男——我的浪漫無人能敵

射手座的性格外向熱情,像「陽命水相人」那樣富有浪漫細胞,他們製造一些刺激又富有情趣的事情,讓女生感覺和他們在一起總是被浪漫所環繞,再配上幾句完美的對白作為輔助。表面上像孩子一般天真無邪的他們,其實用自己的方法在設計著乙個圈套讓對方進入。

獅子男——被陽光圍繞的男人

獅子男是陽光的代表,彷彿走到**都會帶給人溫暖,他們充滿著男性的霸氣,對自己也是非常有信心的,只要是他們看中的女生,就會下定決心把他們追到手。他們總是能夠給女人帶來安全感,善於演出英雄救美的電影情節,然後就俘獲女人們的心。

摩羯男——讓你看看什麼是憂鬱小王子

摩羯男是神秘的人,讓人感覺猜不透。老成穩重的他們看著就是乙個靠譜的大叔,即便是沉默寡言,也被視作酷酷的範兒。加上事業心很強,經濟基礎比較牢固,摩羯座的身邊常會有一些小女生圍著打轉,畢竟比起花言巧語,物質上的吸引力也是相當致命。

如果能再說幾個冷笑話,那就是摩羯式的殺傷力。

12星座男中哪個星座最愛臭美,十二星座哪個星座最愛臭美?

有一天,柏拉圖問他的老師什麼是愛情,他的老師就叫他先到麥田裡,摘一棵全麥田裡最大最金黃的的麥穗。期間只能摘一次,並且只可以向前走,不能回頭。柏拉圖於是照著老師的說話做。結果,他兩手空空的走出麥田。老師問他為什麼摘不到,他說 因為只能摘一次,又不能走回頭路,其間即使見到一棵又大又金黃的,因為不知前面是...

十二星座最會幽默的星座是哪些星座?

水瓶雙子天秤射手天蠍,幽默。在十二星座裡,最幽默的星座莫過於射手座了。射手座的人天生活潑開朗,還特別喜歡說一些開心的事情,所以總是人群裡最幽默的存在。水瓶座最會幽默,但前提是他們很喜歡你並且想和你保持更親密的關係。如果對你沒感覺的話,他們不會對你展現自己幽默的一面。十二星座的幽默排行榜是怎樣的?水瓶...

十二星座男最不喜歡什麼型別女生,十二星座男最不喜歡什麼女生

現在誰還喜歡女的呀,好看的小哥哥都被好看的小哥哥搶走了 十二星座男最不喜歡什麼女生 白羊男白羊男就是乙個跑來跑去的傢伙,你要他靜靜的坐著,這是不可能的,他最怕的就是黏人的女朋友,困著他,跑跑都累贅!金牛男大家都知道,金牛男就是乙個理財的高手,對金錢規劃比較的緊張,對那些花錢大手大腳的女朋友和太吝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