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3中卡位怎麼做,魔獸爭霸如何卡位

2023-05-24 08:55:04 字數 798 閱讀 8721

1樓:網友

假如你dh追殺dh 那麼你前面擋路的單位速度越快越好 讓慢兵或是高攻追(有塊得更好啦)拉單位到敵方前按s鍵(停止)敵方單位必定會改變方向,這時你一定要用最快的速度向哪個方向移去,因為你在他前面,所以你還在他前面,再按s!這樣重複 後面的單位 就會多打他好幾下 貧血的就掛掉了 追殺還有乙個技巧(近戰單位) 就是 先點敵人移動方向前面的地板 距離夠進再打,如果貼得好能打2下前提是你的速度大於它或是有卡位,還一種就是包圍,需要你的不對速度他與他的部隊速度,包括通過減速等魔法或物品輔助,讓他處於你部隊的中心位置 然後m點它(移動鍵)在用右鍵點幾下就可以了,包圍單位與被包圍單位的體積也很重要,你既然部戲問我也就不多嘴了希望你能夠早日練成。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方法,一種是控制你的乙個單位在要卡的敵方單位前面,走z字形路線,要求是滑鼠點動速度要快,走的幅度要小。

另一種方法是你的單位走到敵方單位前面後拼命點s鍵。

對第一種方法而言,自己的單位移動速度越慢效果越好。

多試試吧。

3樓:海也然

方法1:傳統的是在這個單位前走z字路線,是用滑鼠快速的操作!

方法2:就是在乙個單位前點s鍵(卡位,還可以打一下)

然後再移動你的兵走到前點在s如此反覆!但這個比較難。

魔獸爭霸如何卡位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技術的。拿你自己的兵卡位要在別人面前走來走去。

5樓:匿名使用者

派小東西頂住他們的路。

魔獸爭霸3中SHIFT的作用,魔獸爭霸3中SHIFT的作用

1。shift就是附加的意思,說通俗點就是給他布置下乙個任務 正在執行的任務完成後再去做的任務 最簡單的就是在建築的農民用shift鍵讓他搞完建築後去採木頭或錢 2。就是附加和排除某個單位,例如從1對里踢掉乙個紅血的fm,但是你再按1是他又會被選中,如果你想徹底剔他出1對,就踢了他後從新編隊,3。你...

魔獸爭霸3 操作,魔獸爭霸3秘籍

前期部隊較少情況直接把隊伍篇成一隊。f1控制英雄。就行。後期隊伍多的話,2對遠端篇一隊。主要看你自己的炒作習慣而定。獸人是近戰部隊,感覺獸人是wc3操作裡最牛的種族,所以有只要是玩獸人的,都是牛人。我也這麼認為。獸人玩的就是炒作,還是要多練,多靠點單兵練習。魔獸爭霸3秘籍 魔獸爭霸3的秘籍只能在單機...

魔獸爭霸3新手入門,魔獸爭霸3怎麼玩?

初玩魔獸,建議先把劇情過一遍,這樣對基本的兵種和英雄都有個初步的了解。然後到網上隨便找個魔獸專題裡都有科技樹,各族兵和英雄的詳細介紹,粗略看看。另外,一定多練習用快捷鍵造兵和放技能,不然戰術多好都沒戲。其實這個不用去 的。我自己覺得比較麻煩。你可以不先玩冰封王座。先玩魔獸爭霸3 混亂之治。如果在網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