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租房,想短租兩個月,中介說要籤一年的合同,現在由於上一

2021-03-23 02:02:27 字數 4056 閱讀 5279

1樓:邢國後裔

租房合同都是一年一簽的。

2樓:ldr萬事通

不可能的 不然中介賺什麼錢

第一次在北京租房,想租三個月卻被黑中介騙著籤了一年的合同,兩個多 50

3樓:時尚零距離

看看是什麼樣的中介吧,如果是連鎖的,直接打總部**投訴,碰碰運氣吧!

如果報警,估計你乙個外地人,在地頭蛇面前,也很難有辦法處理的好,估計來了也只是走給過場。

當自己交的學費吧!

在中國,犯罪的成本太低了。

但是,維權的成本太高,這就是現在的現狀。

4樓:匿名使用者

天啊這的找他們總部**投訴租到廚房還有這麼奇葩的事,欺負人~

和中介簽了一年的合同,現在不想租了是否一定要找到下一戶租戶我們才可以收到退還的押金?

5樓:匿名使用者

房東和中介已經簽了**租賃的業務,所以才出現你們只和中介簽合同的狀況。不管你們當時口頭怎麼說的,現在只能以所簽的一年期合同說話了。一般租房子的付款方式都是押一付三的,為什麼你們有6000塊的押金啊?

是不是房租還剩兩個月,也就是這6000。解決問題的方法,就是中介說的要找到下乙個租戶才可以退你們錢,因為房東把房子**給他們,只管按時到中介拿房租,中介可不希望自己墊錢,所以還是找中介溝通有沒有人可以接著租這套房子,你們自己找也行。

6樓:幸福直冒泡

只和中介簽了合同 那房子一定是業主委託交給中介公司的 找業主沒有用 因為業主和中介也有合同 自己到周邊的中介公司報報房子吧 叫他們受客戶中介費幫忙租 你自己也發發帖子 應該很快就能租出去

加油 因為租不出去那一定得按簽訂的合同辦了 扣兩個月的違約金太不划算了

我在中介租個房子,籤一年的合同,我住了兩個月不住要搬走,中介要我在沒有找到租客前繼續交房租。

7樓:蘑菇租房

你這種情況屬於簽合同不夠謹慎,為什麼合同違約金是兩個月的租金呢?合同是偏向於中介的。

如果你簽訂了一年的合同,合同內允許你可以在找到下乙個租客的情況下,就不算違約的話,那麼建議你還是在找到租客的情況下再走。畢竟簽訂的合同是具有法律效益的。

但是如果你押金不要了,就走了,也不是說不可以,但是中間有一點風險就是,如果中介以合同起訴的話,你還是要支付剩餘的違約金的。(當然,如果中介沒有追究了,那麼也就不存在這種風險了。)

一開始租房子的時候我們只想租四個月房子!但是中介那個人說合同要籤一年的要不然不給租!那時候我說要是

8樓:「мē憚緗思

如果住不了那麼久就別付了,但是你們要根據變化改變計畫了,比如現在如果房子退了,那麼你們原先計畫好的再住乙個月就住不了了,想想接下來怎麼辦

我和房屋中介簽訂一年的租賃合同,住三個月房屋中介說房主要收回房子,合同上只規定我提前退租的違約責任 5

9樓:匿名使用者

若果合同沒有註明,預設標準是提前三十天通知,如果要立即搬走,需補償你乙個月房租

租房籤一年合同 中途想搬走的 是不是提前乙個月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如果合同中有對租房後中途退房有明確規定的

。合同中明確規定:在租賃期內,乙方需提前退租的,應提前乙個月通知對方,並按月租金的200%支付違約金,甲方還應還相應的租金。」則按合同中有規定執行;

如果合同中沒有規定的,可以和房東互相協商來解決租房後中途退房退還剩餘租金的問題。經雙方達成一致,則按約定的執行。

11樓:精彩百曉生

1、根據合同法,合同的變更是可以通過協商的。

2、如果沒法協商達到一致協議,可以發通知給房東通知解除合同,並退還剩餘房租。沒有約定違約責任就不處罰,建議根據租賃合同與房東協商處理。

二、租房合同解除

房屋租賃合同的法定解除是指當發生了法律規定的情形時,當事人一方依法行使解除權解除合同,終止合同的權利義務。根據我國《合同法》第九十四條的規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當事人可以解除合同:

(一)因不可抗力致使不能實現合同目的;

(二)在履行期限屆滿之前,當事人一方明確表示或者以自己的行為表明不履行主要債務;

(三)當事人一方遲延履行主要債務,經催告後在合理期限內仍未履行;

(四)當事人一方遲延履行債務或者有其他違約行為致使不能實現合同目的;

(五)法律規定的其他情形 。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般比較正規的租房合同都是要求房客如果提前想離開,需要提前乙個月和中介或者房主說明

13樓:學者

跟他協商,看他的態度。

如果房東是跟有素質的人,你可以跟他好好協商、如果房東是個重錢的人,那麼你就要做好搬走的準備了還有乙個就是先拖著房租,走的時候再跟他談,(把東西先搬的差不多的時候)

再給他談,如果不行你也損失少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要提前給房東說,記得態度要好哦,你籤的是一年,還沒到期,如果房東不退你壓金你也沒辦法的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要不房東可能不給你押金 或者扣

16樓:去問去問白羊

我是房戶,我籤了一年的合同,還有三月到期,這三個月的生意對我來說很重要,這時房東趕我走,房東鬧的我生意做不下這期間,我的損失他是不是應該賠償我,他敢我的理由,第一年籤的合同四月16號止去年四月十六號,去年從新再簽合同是,七月末到今年七月末,可他卻把第一年的合同說話,請教律師答案

各位好心人大家好,我與朋友從二房東手上租兩個月短租,交了兩個月租金4000和2000押金,現在不想租了怎麼辦

17樓:尋夢

你間接的套下業主的****,看這個二房東和業主之間是不是有協議說不能籤轉租的合同,而且你那個合同裡面沒說明提前退房是怎麼處理,所以一般的話,交出去的錢是萬萬收不回來的,如果一切是按照合同來的話,你們也只能拿回你們的押金了,因為你們一次性繳的是600,雖說沒住兩天,但是是你們自己提出來退房的,至於說蟑螂問題,每個小區都會有點,那麼蟑螂問題更不可避免。嘴巴甜點,說點好聽的,讓房東退你們押金和半個月的房款,如果房東確實不幹,那就走法律程式吧。

第一次租房子,需要注意些什麼呢 ?大概要多少平方公尺的?

18樓:上古約定

要多少平公尺的,這個看你自己的承受能力,不同點平公尺數有不同的**

第一次租房子 中介房東都一樣 不過有的中介要中介費罷了。最後你只想住2個月 那我建議你去找房東,因為中介合同基本都是1年,有個別情況會出現短租。如果你籤了一年的合同,住不滿1年,你就要支付違約金,月租的200% 好比說你租了1000的房子你就要支付2000的違約金。

所以我建議你找房東,如果你們倆住我想你們可以租個小1居或者開間,開間就是沒有廳的一居室,看你自己了。如果你實在想找中介,中介的押金是乙個月的房租,無論那裡都一樣。祝你好運了,有不明白的單聊問我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想短期租房,你找那種二房東吧,可以按月付的.不用通過中介了.很多告示牌上有招租**的.

20樓:迷茫的小天

如果你只是租2個月,就不要去找中介公司了,能到中介公司掛牌的,基本都是半年啟租,付三押一的,如果只有2個人住,一套一室戶的就足夠了,第一次租房子需要注意的事情:

1,小區的安全情況

2,房屋裡面是否曾經租過多少租客戶,如果租下來之後,記得換鎖芯.

3,房東要把所有的房屋鑰匙交給你,一般是樓下防盜門鑰匙,大門鑰匙和信箱鑰匙

4,檢查房屋以前的水,電,煤,有線電視,物業管理費等交納情況,不能有拖欠.

5,房屋是否有隱患,漏水,漏電等.

最後,和房東約定租賃時間,2個月的租期不算長,並不需要弄的太頂真,這樣房東對你的印象會不好.一般押金為1個月的租金

21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找房主,中介都是壓一付三的,而且,要簽合同就要簽到直到房子到期,不會讓你只住2個月的。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個月了,他要了我的第一次,可是之後對我也很好,但他總是想要第二次,第三次,他求我

這樣的情況,你一定要小心,他可能是乙個有妻子的人了。你一定要想辦法了解他的真實情況。不然 你會痛苦重重的。1.有一,有二就有三,2.年齡不是問題,3.是不是遇上 只有看你自己的了。但個人認為結婚前不要同居。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個月了,他要了我的第一次,可是之後對我也很好,但他總是想要第二次,第三次,他...

兩個月時間染兩次頭髮,燙一次頭髮拉一次頭髮會怎樣

頻繁染髮燙髮會嚴重損害髮質,容易引起脫髮斷髮,頭髮護理方法如下 不要用梳子,而是用手指梳理頭髮。建議每天早上將頭髮稍微打濕後再使用具有保濕作用的護髮定型產品護理頭髮,然後用手指抓出想要的造型效果。也沒什麼,就是頭髮髮質嚴重受損 太頻繁,輕者損傷頭皮,重者致癌 我乙個月內燙了一次頭髮染了兩次,再燙染頭...

兩個月的泰迪便便稀,兩個月泰迪每天只拉一次便便但是是稀的是不是拉肚子啊

兩個月不要喂什麼瘦肉,幼犬糧泡水了喂 但是介於現在是有點拉稀,水泡的少一點,看看便便會不會硬狗狗精神狀態還可以的話,可以先不用喂藥,看下情況如果幾日還未見好轉,小半粒黃連素兌水喂 兩個月的小狗還不能吃肉,可能是消化不良,建議您請醫生看一下。吃肉喝冷水腸胃接受不了,腸胃炎,吃點消炎藥和拉肚子的 兩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