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個世界上有煩惱

2022-04-09 10:49:03 字數 1046 閱讀 2120

1樓:滄海浩波

有煩惱是很正常的,因為人成長了,會思考問題。當面對不能解決的問題時就會感到煩惱。煩惱主要**於三個方面,1、所處的社會有讓我們不滿意的地方,我們會覺得世界不公平,賦予自己的東西太少,別人又很優秀,因此我們會產生不平衡感,會有力不從心,就會有煩惱。

2、家庭問題也會產生煩惱。3、人際交往也會帶來煩惱。

2樓:

因為有人,沒人就沒煩惱了

3樓:八神夢魘

有煩惱說明你成長了,再也不是兒童時代無憂無慮了。每個人都有煩惱,關鍵是你如何看待它,把煩惱當作動力,去解決他戰勝它,你就會進一大步了。當煩惱來了,你可以做感興趣的事,如旅遊、逛街、聊天,聽**,釋放壓力。

或是找個沒人的地方大聲地喊叫。樹立信心相信自己一定能解決煩惱,振作精神。最有效的解決方法就是運動,有時間就去運動,打打籃球,踢足球。

在運動中讓大腦放鬆。什麼都不想,等頭腦冷靜後再去想解決的辦法。

4樓:夾心三叔

這就是人生。人越大考慮的事情也就越多。相應的煩惱也就越多。

5樓:嫣嫣就是我

煩惱,簡單的說是煩躁、鬱悶、不愉快。指令人不順心或不暢快的人或事。也可以是乙個形容詞,指不順心不暢快,煩悶苦惱。

從精神病理學上講,煩惱是一開始並不太困難就忍受下來卻一直拖延著的挫折感和輕微心理衝突的產物。佛教語,謂迷惑不覺;包括貪、嗔、痴等根本煩惱以及隨煩惱。能擾亂身心,引生諸苦,為輪迴之因。

這是介紹

6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煩惱的時候多想想平衡的事,嚴於律己,寬於待人吧。 因為我們是 因為,你就在這個世界上。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類有思想情感慾望,所以就會有煩惱

8樓:浪漫書齋號

因為人類有情緒;我們都希望事情會變好,但我們害怕壞事發生

9樓:小龍帶你走近生活

這是沒辦法避免的,心態放好哈,想想那些一生下來就殘疾,就有病的,我們幸運多了不是

世界上有天堂和地獄,為什麼這個世界上還會有警察還有法律呢

法律就用來約束人們的行為,警察是用來來維護和執行國家的法律政策。這個世界因為有善人和惡人,所以要用法律來維持乙個國家的安定與和平。因為天堂和地獄是管人死後的事情。警察是管人活著的事情。天堂和地獄誰也不知道有沒有法律?有規矩才成方圓。有了法律才能保證我們的生活。都說好人死後上天堂,壞人死後下地獄,那為...

為什麼這個世界上有人說。有神的存在

菲利斯 培根 phyllis bacon 在和親戚們於餐廳用完餐後,幾人坐下來閒談交流時將手臂伸出後門之外在照相機簡單的按了乙個快門鍵,之後 神鬼這些東西是真實存在的,但是也不稀奇!也不是迷信,你可以理解為 所謂的 鬼神 是相同層次的生命體對於比自身形態更高階且不甚了解的生命體的通稱。親,你這個問題...

世界上為什麼有動物?世界上有什麼動物?

這是生命進化的結果。因為自然生態環境的平衡需要動物的存在。假如地球上不存在動物,那麼我們可以想象乙個只有植物存在的世界裡,植物始終會因為過度繁殖而導致生存環境惡化及不足然後導致滅絕的,但動物的存在就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了,因為動物的存在可以控制植物的過度繁殖,從而達到生態平衡 可持續發展的目的。有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