蕪湖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5,蕪湖哪裡有好玩的地方

2023-05-24 05:00:03 字數 2438 閱讀 8648

1樓:匿名使用者

景點:[1]赭山公園路直達赭山公園;

2]廣濟寺路直達廣濟寺;

3]鳩茲廣場、步行街路直達鳩茲廣場路到鳩江飯店下車。

4]九蓮塘公園路到第二人民醫院下車路到第一中學下車。

5]奧體公園路直達奧體公園。

6]天門山公園路到終點站龍山街道辦下車後打的到天門山。

7]天主教堂路直達天主教堂[對面就是濱江公園、中江塔公園、臨江橋景點]

小吃:腰子餅、臭幹子、糖炒栗子、刨粉(涼粉),熱粉,炒粉、酒釀元宵,赤豆糊、藕稀飯、麻辣燙、炸春捲。

2樓:網友

蕪湖周邊 天門山算不? 還有什麼丫山啊,陶辛水韻啊,採石磯啊,都在蕪湖周邊,挺近的。

3樓:網友

江邊吧,看江景,天主教堂,濱江公園。

4樓:網友

赭山公園,門票免費。

5樓:匿名使用者

赭山公園[免費開放],公交路直達赭山公園。

廣濟寺[收費],公交路直達廣濟寺。

方特歡樂世界[收費]:公交路到方特[南]下車。

九蓮塘公園[免費開放路到第二人民醫院下車或者路到第一中學下車。

步行街、鳩茲廣場、鏡湖公園[免費開放路到鳩茲廣場下車路到鳩江飯店下車。

天主教堂[不開放]、濱江公園[免費開放路直達天主教堂。

銀湖公園[免費開放路到銀湖大橋下車。

奧體公園[體育館不開放、外面景觀開放路直達奧體公園。

蕪湖**有好玩的地方

6樓:陽光的笑對

蕪湖方特夢幻王國 第1名。

蕪湖市鳩江區赤鑄山東路華強文化科技產業園。

蕪湖方特歡樂世界 第2名。

蕪湖市鏡湖區銀湖北路80號。

馬仁奇峰風景區 第3名。

蕪湖市繁昌縣孫村鎮八分村馬仁奇峰風景區。

aaaa級景區。

蕪湖方特東方神畫 第4名。

蕪湖市鳩江區徽州路與赤鑄山東路交叉口東北角(水上鳩茲古鎮 第5名。

蕪湖市鳩江區緯二路和徽州路交匯處。

aaaa級景區。

7樓:網友

蕪湖值得一遊的地方很多,比如說方特一期,方特二期,汀棠公園,赭山公園,鏡湖公園,雕塑公園,濱江公園,文化公園,鳩茲古鎮,長江大橋,現在長江三橋也開通了,快來吧,蕪湖歡迎你!

8樓:旅遊達人

1、蕪湖方特相信有很多朋友是聽說方特才來蕪湖的吧。蕪湖方特目前建成四期。分別是一期歡樂世界,二期夢幻王國,三期水上樂園,四期東方神畫。

一期比較早,更適合年輕人和情侶去遊玩。二期主要是適合小孩子去玩,有一種夢幻的感覺。三期只有在夏季才會開放,夏季清涼的感覺。

四期更注重與中國傳統文化尤其是神話相結合,建築古色古香,木質過山車值得體驗。二期,三期,四期都在一起,一期離得也不遠,有公交互相直達。

2、赭山風景區赭山風景區蕪湖市赭山風景區位於蕪湖市中心位置,由赭山公園、陸和村茶藝博物館和廣濟寺三部分組成,占地面積約63萬平公尺,是集休閒、娛樂、宗教活動、餐飲於一體的綜合性、公益型旅遊景區,能滿足不同年齡、不同文化、不同愛好遊客的需要。赭山風景區樹木蔥濃茂密,動植物資源豐富,擁有140餘種植物和50多種動物,其中有較多的珍稀物。

蕪湖周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9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去海邊玩是最好的,最涼快的,美團上面還有**我看見挺便宜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1,丫山風景區位於安徽省蕪湖市南陵縣何灣鎮,處南陵、青陽、銅陵三縣交匯之地。

2,馬仁奇峰森林旅遊區位於安徽省長江南岸蕪湖境內的南陵、繁昌、銅陵三縣交界處。

3,蕪湖陶辛水韻旅遊區,面積平方公里,距蕪湖市東南20餘公里。

蕪湖市**有好玩的地方

11樓:必遠方

實在話市裡面玩的真不多,也就方特期,其他沒什麼好玩的!散散步還是有地方可以去的,赭山公園,濱江公園(這個可以有),九蓮塘公園,鳩茲廣場!其實也可以去師大老校區裡面轉轉,那裡面還是可以的!

12樓:

蕪湖是個中小城市,我蕪湖土生土長的,二十多年了,沒覺得蕪湖有什麼玩的蕪湖有所謂的十大景點,但是我覺得那個真沒意思,遠不說還不好玩,都是糊弄外地人的。我蕪湖本地的,不僅我沒去過,我身邊去過的也寥寥無幾。赭山公園雖是老牌旅遊景點,但是多年不開發,裡面基本就是老年活動中心,建議不要去,沒意思。

目前最熱門的就是方特了,lz可以嘗試一下,那個號稱是什麼什麼亞洲最大主題公園什麼的。

蕪湖步行街不錯,號稱中國第三大商業步行街。

如果涼快的話去濱江公園不錯,lz可以見識到南北走向的長江鏡湖,蕪湖的明珠,可以划船。

如果有人推薦你蕪湖十大景點,千萬別信,真不好玩總的來說就是這些了。

浦東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地方,西安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a.濱江森林公園 021 58644791高橋鎮凌橋高沙灘3號 b.世紀公園 021 38760588浦東新區錦繡路1001號世紀公園內 近花.c.浦東金海濕地公園 金豐路d.世博酒店 博城路 浦東旅遊 濱江大道,東方明珠,上海環球金融中心 94層觀光廳 海洋水族館。值得試的應是上海獨有的,如最快 ...

杭州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杭州東站附近有那些好玩的地方

蕭山 杭州樂園 極地海洋公園 休博園。餘杭 山溝溝 雙溪漂流等 富陽 杭州野生動物世界 富春桃源 龍門古鎮等。臨安 青山湖 西天目 浙西大峽谷 太湖源等。淳安 千島湖,森林氧吧,九龍溪漂流等。桐廬 瑤琳仙境 富春江小三峽,白雲源等。杭州周邊的城市的話 湖州 德清 南潯 安吉 紹興 柯巖 諸暨 紹興市...

廣東揭陽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地方,西安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揭陽的揭西有很多好玩的地方 京明度假村!大洋度假村!還有石內的漂流也不錯 普寧的盤龍閣也很好玩 有很多的佛像!普寧的小吃也很多!榕城 進賢門 雙峰寺 孔廟 關帝廟 城隍廟 黃岐山 桂竹園 電視塔 石水缸 禁城 紫陌山 龜石 龍珠馬寺 涵元寶塔 榕江 榕江西湖 揭東 桑浦山 風門古徑 雙溪明月 青嶼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