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沒有流量了是不是收不到驗證碼密碼

2023-05-24 04:55:05 字數 1344 閱讀 5609

1樓:處男宅男動漫迷

驗證碼就算是停機了也可以收到,這個不用擔心。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如果再用下去,會扣話費。

3樓:網路工程師樓師傅

一、手機收不到驗證碼的幾種情況:1、手機裝了攔截軟體。2、手機關機、暫無訊號、欠費或者停機。

3、手機欠費停機後充值復機第一天無法接收sp簡訊。4、使用者自己在運營商那邊設定了黑名單。5、手機無法接收長度超過70個字的簡訊。

6、手機在境外使用或者使用境外手機。7、手機簡訊息儲存滿了。8、個別地區有手機網路、運營商故障等。

二、如果您無法收到簡訊驗證碼,建議您先按照以上情況進行排查,可參考以下解決方法:1、解除應用軟體的簡訊攔截,或者更換乙個手機。2、欠費停機,繳費以後一般是24小時恢復的,基本是24小時以內。

建議您更換手機號碼或者第二天重新獲取。3、聯絡運營商取消黑名單。4、如果是訊號網路延遲,可稍後嘗試重新獲取。

當我們遇到這型別情況的時候,一定不要慌張,只需要按照上面的方法去進行一的排除,當然,如果問題還沒有得到解決的話,最好去拿到手機售後服務處進行維修。

4樓:好運天天好運

只要不欠費,就可以收到驗證碼。

刷到的流量怎麼收不到簡訊驗證碼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收不到簡訊驗證碼,可能是以下原因導致:

1.獲取次數超限。

解決方法:每天只能獲取三次驗證碼,如果今日已超過次數請明天再嘗試。

2.手機安全軟體攔截(針對已安裝安全軟體的智慧型手機使用者)

解決方法:開啟手機安全軟體,暫時關閉攔截功能,然後再次嘗試獲取驗證碼。

3.簡訊閘道器擁堵或出現異常。

解決方法:簡訊閘道器擁堵或出現異常時會導致已傳送的簡訊出現延時或丟失的情況,建議過段時間再嘗試獲取。

4.手機在境外使用或使用境外手機。

解決方法:受手機服務運營商業務影響,手機在境外使用或使用境外手機都無法接收驗證碼,建議更換手機嘗試。

5.周圍的人可以正常使用,但自己始終收不到。

解決方法:可能是手機本身的原因,建議將手機卡換到別人的手機上再次進行嘗試。

6樓:中國聯通

您好!接收不到簡訊或驗證碼可能存在以下情況:

1、檢查信箱是否已滿,如果是請刪除部分資訊;

2、如刪除後仍無法收到,建議您換機或換卡測試,看是否為硬體原因所致;

3、檢查是否被手機攔截軟體攔截;

4、檢視手機訊號是否正常,嘗試在其他地點測試能否接收。

排除以上原因後仍無法正常使用,您可點選進行意見反饋,我們將會在第一時間核查處理。

手機為什麼收不到驗證碼?為什麼手機收不到驗證碼

手機收不到驗證碼往往是由於手機本身的原因和驗證碼傳送方的原因兩個方面,但往往手機本身的原因佔了大多數。驗證碼運營商的原因常常是因為你曾將此類通知簡訊向運營商投訴為垃圾簡訊,使得使用者自己手機號碼被運營商遮蔽。解決方法 需要你聯絡運營商解決此問題。手機本身的原因常見的往往以下幾種 1 手機是否欠費停機...

簡訊收不到怎麼設定,手機收不到簡訊驗證碼,怎麼設定

常見手機收不到簡訊的原因?手機號碼有退訂過通道簡訊的服務。手機使用者在運營商10086或工信部投訴平台有投訴退訂簡訊服務,手機號碼存在運營商的黑名單系統中,導致收不到簡訊。確定有退訂過簡訊服務的手機號碼,可嘗試上行回覆11111到埠號碼上開通服務,或致電10086客服申請取消退訂。手機非標準版系統。...

收不到工商銀行簡訊驗證碼怎麼辦手機收不到工商銀行的簡訊怎麼辦

手機收不到簡訊驗證碼,可能是以下原因導致 1.獲取次數超限 解決方法 每天只 能獲取三次驗證碼,如果今日已超過次數請明天再嘗試。2.手機安全軟體攔截 針對已安裝安全軟體的智慧型手機使用者 解決方法 開啟手機安全軟體,暫時關閉攔截功能,然後再次嘗試獲取驗證碼。3.簡訊閘道器擁堵或出現異常 解決方法 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