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收不到驗證碼是怎麼回事

2021-04-02 02:12:47 字數 3416 閱讀 1315

1樓:騰禮巴綾

很方便的。

記得轉人抄

工服務。

然後襲她應該會

bai主動要求幫你查手機du簡訊是否被遮蔽,剛剛打運營dao了。

如果被遮蔽了:「為什麼手機收不到網路的驗證碼」

。我在繫結**手機賬號和115網盤的時候驗證也是這樣的問題,2分鐘搞定。接不到**(手機停機除外)也同樣可以打**給客服解決。

首先肯定如果只是收不到來自網上的驗證碼,移動好像是10086,打**讓(移動)(聯通)客服解除就行了,收不到簡訊和發不出簡訊呵呵。那說明手機肯定沒有問題了~~

原因應該是運營商把這些遮蔽掉了。

一定要嘗試額,我也遇到過這種事,而可以收到一般的簡訊。智慧型手機的話記得看看是不是管理軟體把號碼遮蔽了,你要求她解除就行了。

聯通的是10010。

你先問人工客服

2樓:寒晚竹閻巳

手機收不到

驗證碼。有兩種原因導致

第一、極可能是遊戲裡面的

獲取驗證碼回

功能失效了,或者是網路不答穩定

導致驗證碼遲遲都沒有收到

第二、檢查手機簡訊空間

是否已經存滿了

無法再見進行接收簡訊,不行就重啟一遍手機,試試。假如再不行的情況極可能是

手機網路相關的問題哦。

滿意請採納我

3樓:馮金蘭進淑

一、獲取copy次數達上限:

每個平台對

4樓:藏玉芬袁淑

你好,手機可以殺一下毒看看,還有乙個設定一下簡訊中心的**(這個你可以在簡訊設定裡面看到),一般出現這種問題的都是中了毒,被隔絕了,或者簡訊中心設定錯誤或者被更改,導致簡訊無法處理

5樓:黃峰

你手機收不到簡訊和驗證碼,這是手機訊號差導致的,可以重啟一下手機或者換乙個訊號好的地方就可以解決,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6樓:商豪六雪珊

簡單您手機簡訊防火牆

或者簡訊濾功能

種106

通簡訊攔截

手機設定問題

與手機卡

關重新設定沒問題

7樓:針桂枝盈嬋

最可能的原因就是你遮蔽了這種簡訊,去設定裡面或者手機安全軟體裡檢視相關設定,也可能你回t退訂了。自己看下吧!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收bai不到簡訊驗證碼,可能du是以下原zhi因導致:

1.獲取dao次數超限

解決方法:專

每天只能獲屬取三次驗證碼,如果今日已超過次數請明天再嘗試。

2.手機安全軟體攔截(針對已安裝安全軟體的智慧型手機使用者)

解決方法:開啟手機安全軟體,暫時關閉攔截功能,然後再次嘗試獲取驗證碼。

3.簡訊閘道器擁堵或出現異常

解決方法:簡訊閘道器擁堵或出現異常時會導致已傳送的簡訊出現延時或丟失的情況,建議過段時間再嘗試獲取。

4.手機在境外使用或使用境外手機

解決方法:受手機服務運營商業務影響,手機在境外使用或使用境外手機都無法接收驗證碼,建議更換手機嘗試。

5.周圍的人可以正常使用,但自己始終收不到

解決方法:可能是手機本身的原因,建議將手機卡換到別人的手機上再次進行嘗試。

9樓:廖菲隱倩

你好,之前像此類的驗證碼簡訊是否可以正常查收呢?

建議先清理下手機上版的簡訊快取權,稍後重新進行操作,如果手機上之前保留的簡訊較多,刪除部分簡訊,清理簡訊應用的快取路徑:設定--常規--應用程式--全部裡面找到資訊,清理快取資料。

10樓:東方涵掌果

這是幾個問題照bai成的結果,du

第一是傳送驗證碼的zhi公司系統出dao了些問題,第二是你的手機接收設回置有問題,第三是答你的手機狀態問題,比如訊號或者長時間待機等問題

,第四你輸入的手機號碼和現在使用的手機號碼不對應這幾個原因你看你的問題是出在**呢

因為我是做手機驗證碼鑲嵌到**或者軟體下發驗證碼的,所以對這方面了解些

11樓:邢芃幸逸馨

1.確實

手機是否,bai在有

訊號du

的地區,以及zhi

簡訊設定裡

簡訊中心的號碼

是否dao正確。2.確實是否

手機安全軟

專件限制了

簡訊服務

。3.確實登陸移動

公司**

輸入的號碼是屬否為你當前所使用的號碼,

數字有無輸入

錯誤。根據以上原因就可以找出問題。

12樓:檀清安侯嬋

點開設定→找到顯示→找到簡訊顯示→開啟資訊提醒,0k了。以前也曾經出現過這種情況,急了不行,在手機上亂按亂弄,最後弄好了,呵呵?

13樓:冰佑俊滿

長時間收不到簡訊驗證碼,可能是以下原因導致:

原因一、獲取次數超限

14樓:費莫淑珍藩鵑

這是兩方面的事,如果你的手機可以接受其他簡訊但就是接收不到驗證碼的話。首先是不是發驗證碼的**不支援你的手機號碼段,還有網路延遲問題

15樓:北京巴卜技術****

可能由於來以下幾種情況源導致:

1、手機裝了攔截軟體收bai不到驗證du碼,建議您解除zhi應用軟體的簡訊dao攔截,或者更換手機嘗試。

2、手機關機、暫無訊號、欠費或者停機收不到驗證碼和簡訊,建議您欠費停機,繳費以後一般是24小時恢復的,基本是24小時以內。建議您更換手機號碼或者第二天重新獲取。

3、手機在境外使用或者使用境外手機收不版到簡訊驗證碼,建議您如果是訊號網路延遲,可稍後嘗試重新獲取。

4、手機簡訊息儲存權滿了收不到簡訊驗證碼,建議您開關機嘗試。

16樓:禰賢姚羅

如手機接收

抄不到簡訊或驗證碼有以下原襲因:

1、您bai可先檢查信箱是否已

du滿,如果是請刪除zhi部分資訊;

17樓:閃忠六衣

我碰來到過,聯通的訊號質量不好自

、不穩定(訊號即便是滿格也不行),總是收不到驗證碼,去乙個空曠的地方,就好了,我舉個例子你就知道了,你在家裡一樓的滿格訊號和在戶外空曠的地方滿格訊號,質量是不一樣的,並且前者的穩定性與後者相比也是大不相同,有時候即便只有一格訊號網速也是很好的,這就是聯通!所以收不到驗證碼,你可以去空曠的地方試試,另外也可以試試,開啟飛行模式,等待十秒左右再關閉飛行模式,手機會重新搜尋並獲取訊號,還有,打**給聯通人工客服,詢問一下,是否關閉了閘道器簡訊介面等這一類的功能

18樓:貝墨徹邱庚

手機不能接收某些bai特定號碼簡訊,du建zhi議您嘗試操作:dao

1.若是運營商、銀行、**等內官方簡訊,請您

簡訊收不到怎麼設定,手機收不到簡訊驗證碼,怎麼設定

常見手機收不到簡訊的原因?手機號碼有退訂過通道簡訊的服務。手機使用者在運營商10086或工信部投訴平台有投訴退訂簡訊服務,手機號碼存在運營商的黑名單系統中,導致收不到簡訊。確定有退訂過簡訊服務的手機號碼,可嘗試上行回覆11111到埠號碼上開通服務,或致電10086客服申請取消退訂。手機非標準版系統。...

手機為什麼收不到驗證碼?為什麼手機收不到驗證碼

手機收不到驗證碼往往是由於手機本身的原因和驗證碼傳送方的原因兩個方面,但往往手機本身的原因佔了大多數。驗證碼運營商的原因常常是因為你曾將此類通知簡訊向運營商投訴為垃圾簡訊,使得使用者自己手機號碼被運營商遮蔽。解決方法 需要你聯絡運營商解決此問題。手機本身的原因常見的往往以下幾種 1 手機是否欠費停機...

滴滴打車手機收不到驗證碼怎麼辦

可能由於以下抄幾種情況導致 1 手機裝了bai攔截軟體du收不到驗證碼,建議您zhi解除應用軟體的簡訊攔截,或者更換dao手機嘗試。2 手機關機 暫無訊號 欠費或者停機收不到驗證碼和簡訊,建議您欠費停機,繳費以後一般是24小時恢復的,基本是24小時以內。建議您更換手機號碼或者第二天重新獲取。3 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