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快捷支付時,手機會收不到簡訊驗證

2023-03-02 14:10:02 字數 1581 閱讀 6415

1樓:關義二

因為快捷支付就是為了便捷,所以無需驗證,甚至可以設定無密付款,(可做金額限制)。這和開戶銀行存的手機號碼無關,可以設定為同乙個號碼,此號碼只是在支護寶賬戶金額變動和資訊修改時會需要簡訊認證的,雖然比較麻煩,但是更安全,即使賬戶資訊洩露別人也無法完成付款或者轉賬,可以在支付寶賬戶裡面設定--如下圖,點選管理可設定支付寶支付密碼認證,但是開通要扣錢的,一年6元。希望對你有些幫助,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開戶時預留的手機號碼和現在的手機號碼不同就接收不到簡訊。

3樓:中國聯通

接收不到簡訊或驗證碼有以下原因:

一、您可先檢查信箱是否已滿,如果是請刪除部分資訊;

二、刪除後仍無法收到,您可以換機或換卡測試,看是否為硬體因素;

三、排除以上原因後,您可以嘗試在其他地點測試能否接收,看是否為當地訊號弱的原因。

為什麼我的建行快捷支付驗證碼手機收不到?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到銀行去對對你的號碼,然後問為什麼你的收不到,你也看看是不是被360截為垃圾簡訊,我以前就有過的。

5樓:****

當天辦理的是收不到的,如果很多天了還是收不到,你可以去銀行櫃檯去諮詢,辦理。排除是不是號碼錯誤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號碼有沒有簽約?簽約號碼對不對的?先確認一下。

如何取消快捷支付的手機簡訊驗證

7樓:知匯居家

你好,這個需要你安裝個控制項;就是證明你所用的電腦是安全的,這個樣子之後就不會接收手機簡訊驗證了;你因為你沒告訴系統這台電腦是安全的,所以才每次都要你手機簡訊驗證。你考慮下。

我的網銀手機為什麼收不到簡訊驗證碼

8樓:招商銀行

手機收不到驗證碼,建議您按以下步驟操作: 1.建議您看下付款頁面上顯示的手機號是否正確; 2.

手機號正確的情況下,點選了"簡訊獲取驗證碼"仍收不到簡訊,建議您將手機關機再開機試試; 3. 如果智慧型手機一些防護軟體可能會遮蔽了招行簡訊正常顯示,請留意; 4.手機是否收到簡訊驗證碼還取決於您的通訊服務商、所在地區的網路質量、手機的狀態等因素,因此可能您沒有正常接收到這條簡訊,建議過大約6分鐘如未收到再重新點選獲取試試。

9樓:承諾永恆

手機號是否是銀行卡預留號碼;簡訊被手機攔截了,到攔截資訊裡看看。

為什麼我用支付寶快捷支付沒有收到簡訊驗證?

10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快捷支付不需要簡訊驗證,就是方便。

使用工行卡簽約快捷支付,為何收不到簡訊驗證碼?

11樓:匿名使用者

簽約快捷支付時,如遇收不到簡訊驗證碼的情況,則一般是由於以下原因造成:

1.驗證碼輸入次數過多,已超過當日最大錯誤次數,請明日重新簽約;

2.電信運營商處理時可能會有延遲,請您耐心等待,或選擇重新傳送。

手機為什麼收不到簡訊,為什麼手機收不到簡訊

聯通號碼接收不到簡訊有以下原因 1 您可以先檢查手機是否遮蔽了簡訊接收功能 2 若未遮蔽檢視信箱是否已滿,如果是請刪除部分資訊 3 刪除後仍無法收到,您可以換機或換卡測試,看是否為硬體因素 4 嘗試在其他地點測試能否接收,看是否為當地訊號弱的原因 有的人覺得很奇怪,怎麼別人說給自己發了簡訊,可自己卻...

手機為什麼收不到驗證碼?為什麼手機收不到驗證碼

手機收不到驗證碼往往是由於手機本身的原因和驗證碼傳送方的原因兩個方面,但往往手機本身的原因佔了大多數。驗證碼運營商的原因常常是因為你曾將此類通知簡訊向運營商投訴為垃圾簡訊,使得使用者自己手機號碼被運營商遮蔽。解決方法 需要你聯絡運營商解決此問題。手機本身的原因常見的往往以下幾種 1 手機是否欠費停機...

為什麼手機簡訊收不到,手機簡訊收不到是怎麼回事

如果你的話費已經超出額度了,此時手機處在欠費的狀態時,一般別人發簡訊過來的話,你也是沒辦法收到了,這個時候只要你及時繳費,簡訊會傳送到你的手機上的。如果你的手機儲存卡已經滿了,沒有及時刪除一些無用的內容,這樣就沒有空間接收新的資訊,這樣就收不到別人發過來的簡訊了。這個時候要求你將一些不重要的內容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