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蘋果iPad上面沒有王者榮耀社群?

2023-05-24 04:10:01 字數 3069 閱讀 8213

1樓:美麗滴月

ios和安卓在應用上是不同的,這個很正常有的ios沒有,有的安卓裡沒有。

2樓:網友

今天,雜談君開啟手機,有位王者小夥伴發來私信,說,雜談君,雜談君,新版本我的手機上王者榮耀「社群」消失了,英雄熟練度的寶箱怎麼領取呢?

同學,這個問題你算是問對人了!雜談君這台拖拉機,同樣面臨著這一問題,王者榮耀在之前更新以後,的確在一些機型上移除了「社群」這一功能按鈕。

可能是雜談君之前嘴太毒,說過社群內容老舊,要不是為了領熟練度銘文碎片,真的沒有存在的必要。可能是天美爸爸聽到了我真誠的祈禱,果真,「社群」在一次更新中,消失了。

那麼我們還有辦法進入社群,開英雄熟練度寶箱領銘文碎片嗎?答案是:有!那麼怎麼操作呢?請繼續往下看。

首先,在王者榮耀主頁面點選左下角「英雄」按鈕:

然後選擇任意乙個英雄,請注意我的用詞,是任意,隨便哪乙個:

這裡雜談君選擇的是露娜,理由嘛,老顧客都懂:

然後看到右上角有乙個「攻略技巧」如上圖紅色圈圈裡,點開後如下:

然後看見上圖紅圈裡的「英雄攻略」,點開,我們就進入了社群啦,如下:

王者榮耀為什麼在ipad上玩不了

3樓:po老師**答疑

用ipad玩王者榮耀教程。

想要玩就要重新安裝,不像是安卓有時候在wifi情況下就直接給你下好了。

4樓:木兮夢兮

在王者榮耀中,有一些玩家在使用ipad體驗遊戲的時候,出現了閃退的情況,玩不了。

王者榮耀ipad閃退出現原因:記憶體不足則會出現閃退情況王者榮耀ipad閃退解決方法有1、優化下記憶體,清空下各類快取即可正常體驗遊戲。

2、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可從新安裝下遊戲在嘗試下祝你玩的開心。

5樓:旅遊達人

1、優化下記憶體,清空下各類快取即可正常體驗遊戲2、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可從新安裝下遊戲在嘗試下提問你能找出答案嗎。

3.進入應用管理後,在已安裝選項中,點選開啟王者榮耀。

接著選擇儲存空間選項。

5.選擇清除資料即可解決。

提問沒有應用管理。

我為什麼不能玩王者榮耀用ipad

6樓:_我們的

這個遊戲是需要網的。無數次逆風,用麻雀戰術去取得勝利。雙方拉鋸戰,通過裝備的替換,重新打出了新的陣容。這種感覺,只有王者榮耀可以體會到的拯救世界的成就感。

比較大,用手機玩感覺螢幕太小了容易誤操作,換了ipad 玩,簡直爽爆了,大螢幕細節顯示超讚,各個英雄的臉都看得很清楚,王昭君的顏值最高。

無限時空中,時光的洪流匯聚於同一片大陸。機關術與魔道肆虐,讓世界面目全非。英雄,那些熟知的名字,不可思議的聚集在一起。

拋卻了過往榮光,遵循野心與慾望,隨心所欲尋求力量,乃至彼此追逐殺戮。

7樓:睿舞寶

怎麼玩不了,我的就可以我的是ipad4

為什麼我的ipad**不了王者榮耀呢!

8樓:滑歡欣

1執行記憶體不夠,你可以關掉不用的軟體。

2平板記憶體不夠,你可以刪除不用軟體。

3ios版本太低,更新即可。

4農藥版本太低,更新即可。

5網路過差,換個就行。

提問記憶體夠。版本最新的。網路沒問題。

提問也夠。我都關機重啟了。

在設定列表中點選「無線區域網」一欄。

接著在右窗格中點選當前已經連線的無線網路右側的感嘆號圖示。

隨後請點選無線網路 dhcp 下方的 dns 一欄。

接下來請刪除原來的 dns 位址,輸入新的 位址並點選「無線區域網」按鈕返回。

不是,改成試一下還不行應該是系統不相容大型遊戲。

為什麼ipad搜尋不到王者榮耀?

9樓:鄭芬多老師

1、ipad搜尋不到王者榮耀,是因為當前的ipad帳號要麼不是大陸的(比如台灣版、香港版),要麼地區設定不是大陸的。而台灣版的遊戲名稱不叫《王者榮耀》,而是叫《傳說對決》。

2、解決方法:重新註冊乙個新的id,地區選擇為大陸地區即可。

方法一:重新註冊乙個新的id。

2)點選右邊原來已經存在的apple id 會彈出如下的框,點選登出。這樣可以將原有的apple id 登出掉,方便與換上新的apple id。

方法二:地區選擇為大陸地區。

2)輕點您的 apple id。如果您沒有登入,請使用您在 itunes store 中使用的 apple id 和密碼登入。

4)點選「國家/地區」。 選自新的國家或地區,然後點選「下一步」。

為什麼ipad1玩不了王者榮耀

10樓:安琪拉

二。遊戲正式服(安卓和ios平台)已經出了幾十位英雄,定期也會推出新的英雄,英雄定位可分為法師、戰士、坦克、刺客、射手、輔助,不同的英雄擁有不同的屬性。

11樓:芸之珊

太老了吧。我是ipad2.也不行。每次都是閃退。

撿來蘋果Ipad沒有APPLE ID和密碼,怎麼下軟體是不是就用不了了求各路大神支招

id鎖是無法通過刷機來解除的,id鎖解鎖的途徑只有兩個 1 輸入正確的id和id密碼來解除。2 攜帶iphone iphone包裝盒 iphone購機發票,前往蘋果零售點,由專人進行解鎖。3.這時處理方式有2種,1種是傳送密碼修改頁面到之前繫結的郵箱,登陸郵箱就可以直接修改密碼。另一種就是要回答之前...

為什麼蘋果手機玩不了王者榮耀,為什麼蘋果手機用微信登不了王者榮耀

王者榮耀蘋果手機是可以玩的,不能玩的情況可以 清除軟體資料 設定 查詢 應用程式管理器 全部 查詢軟體名稱 儲存 清除資料 注意備份軟體中的重要資料 檢查手機上網環境是否正常。試試將手機關機重啟。可以解除安裝該軟體並重新安裝。更新手機系統版本。注 公升級前請備份裝置中資料。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

為什麼王者榮耀上面這麼多腦殘,為什麼王者榮耀上面這麼多腦殘?

其實呢,小學生是比較會玩的那種,反而上班族一天上班也累了可能晚上版 睡前玩一把,他們參與這個權遊戲的時間也不多技術也不高碰到這樣的也很正常的。有些時候為了打發時間而進行的短暫遊戲,輸的人輸的不是遊戲,而是自己的心態。綜上,還是退出這個遊戲吧,我就不玩手機遊戲。一群小學生,都不知道什麼叫意識,上去瞎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