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30和30s的充電器型號一樣嗎?

2023-01-11 08:45:03 字數 1588 閱讀 6545

1樓:清雅又文雅灬純真

榮耀30pro和榮耀30s的充電器是完全相同的。這兩類手機原裝充電:hw-100400c00,輸入:

100-240v-50/60hz ,輸出:5v/2a、9v/2a或10v/4a,功率:

40w。所以這兩個部分的手機在原來的充電是完全一樣的。

2樓:93愛運動

① 30pro和30s以上的榮耀充電器是相同的。這兩款手機的充電器原型號為:hw-100400c00,輸入:

100-240v-50/60hz ,輸出:5v/2a或9v/2a或者10v/4a,功率:

40w。因此,上述兩款手機的原充電器完全相同。

3樓:督求澹

①、關於以上榮耀30pro和榮耀30s的充電器,都是完全一樣的。這兩款手機原裝充電器型號:hw-100400c00, 輸入:

100-240v-50/60hz ,輸出:5v/2a 或 9v/2a 或10v/4a,功率:

40w。所以說以上兩款手機原裝充電器完全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gloria 30pro和gloria 30s充電器完全相同。這兩款原裝手機充電器:hw-100400c00,輸入:

100-240v-50/60hz ,輸出:5v/2a或9v/2a或10v/4a,功率:

40w。因此,原來的兩個手機充電器是完全相同的。

5樓:榮耀客服

榮耀30手機標配充電器是10v/4a的。

榮耀30s手機標配充電器支援10v/4a或9v/2a或5v/2a輸出的。

建議充電時使用手機原裝充電器和資料線充電。

榮耀30,pro和榮耀30s的充電器是一樣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最高輸出功率都是10v/4a,40w超級快充。是完全一樣的。

榮耀30,pro和榮耀30s的充電器是一樣多少錢?

為什麼我的榮耀30s充電器型號是c00

huawei榮耀30s能和huaweimate30pro用乙個充電器嗎?

7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 mate 30 pro 標配充電器支援10v/4a或9v/2a或5v/2a輸出,手機支援最大10v/4a超級快充,相容或5v/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

手機同時支援27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通過萊茵tv安全快充認證。華為開啟全場景超級快充體驗,不僅居家和辦公時可暢享有線+無線雙超級快充,即便出行在外也有超級快充無線車充、快充移動電源保駕護航。

8樓:網友

榮耀30s和華為mate30pro可以使用同乙個充電器充電,這兩款手機都採用的是type-c標準介面,都支援華為的supercharge10v4a40w超級快充。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這兩種機型充電介面是一樣的,可以通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需要支援充電 通用充電電壓為5v 預設輸出電壓為。

華為暢享5S充電器頭和華為榮耀8X充電器頭通用麼

華為暢享5s充電頭和榮耀8x的是通用的,他們的充電功率可能不一樣。但是互相充電是沒問題的。華為暢享5s和華為手機充電器型號一樣嗎 huawei 暢享5s標配5v 1a充電器 建議使用標配充電器,華為手機自帶的充電器經過正規認證,且不同手機的充電器除了充電介面不同外,輸出電流或電壓也有所不同,長期使用...

華為榮耀30s怎麼使用扁耳機,新買的華為榮耀30s附帶的卡怎麼用?

從你的描述來看,榮耀30s手機,有耳機設定功能的,當你插入耳機的時候,會彈出來視窗讓你設定耳機模式。你也可以在設定裡面,找到相關設定。榮耀 honor 是年輕人的科技潮牌,也是乙個具有網際網路基因的全渠道品牌,創立於2013年12月16日,主打潮流設計和極致效能。該品牌旗下有v系列 honor系列 ...

我用的小公尺2s使用原配電池和充電器最近老是用

是這樣的,我的2s原裝電池也是用電快,就去官網買了一塊3100毫安的就好一點 電池老化了唄,換電板把 有可能壞了,去店裡看看吧 這是你沒有保養好手機,手機的效能下降,這種情況不論換電池還是做什麼沒有什麼實際的作用,要麼就換機 要麼就這樣了,你要好好注意保養好手機 只是你用手機用的多,充電都是這種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