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醫保的時候出現不存在有效的繳費檔次資訊是怎麼回事

2023-05-24 03:40:02 字數 848 閱讀 8828

1樓:帳號已登出

意思是沒有參保,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確定本人已經參保了,一定要帶著身份證,去本人參保地所在的社會保險服務中心,請工作人員查詢情況後,予以解決。

二、 視窗查詢,請攜帶本人有效證件及社保卡號至當地社保局辦公大廳視窗查詢。三、終端查詢。參保市民可通過該終端進行社會保險查詢、社保卡服務、個人權益列印、社會保險參保證明列印等多項功能的操作。

提問。怎麼回事 我們一家一直繳費的 現在 怎麼不可以 在網上繳費啊?

請攜帶本人有效證件及社保卡號至當地社保局辦公大廳視窗查詢。

可能是網上系統公升級中。

提問。用戶口簿 可以吧?

請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及本人社保卡。

微信交醫療保險顯示不存在有效繳費的檔次是什麼意思?

2樓:

繳納醫保顯示不存在有效繳費的檔次就是沒有參保的意思,這就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如果是本人已經參保了,一定要帶著身份證,去本人參保地所在的社會保險服務中心,請工作人員查詢情況後,予以解決。

繳納醫保顯示不存在有效繳費的檔次就是沒有參保的意思,這就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如果是本人已經參保了,一定要帶著身份證,去本人參保地所在的社會保險服務中心,請工作人員查詢情況後,予以解決。

你好 我在手機天府銀行交醫保 但顯示的是,暫無檔次 交不了是怎麼回事。

就證明你沒有參保,要不就是檔次選錯了。

那要怎麼去處理。

你就只有去當地醫保局去繳納了。因為手機上你無法繳納。

昨年我手機上都可以交 為什麼現在不行呢。

有時候系統會經常出現問題的,這個是很正常的。

2022醫保結束日期是多久。

2月28號謝謝

為什麼說宇宙不存在的呢,為什麼說宇宙不存在邊緣?

第一.宇宙 大到離譜,似乎沒有邊界,並且目前還在不斷膨脹第二.多重宇宙理論,科學家們提出我們生活在乙個多元宇宙當中,也就是眾多宇宙中的乙個 第三.宇宙只是乙個概念,人類對於宇宙的了解少之又少,打個比方,暗物質黑洞這些天體人類無從得知他的執行規律,也許,我們肉眼可見的東西不一定是真實的 為什麼說宇宙不...

形容完全不存在的成語,形容完全不存在的成語有哪些?

有好多 灰飛煙滅 冰消瓦解 煙消雲散 化為烏有 消失殆盡 蕩然無存 子虛烏有 子虛烏有 子虛 並非真實 烏有 哪有。指假設的 不存在的 不真實的事情 形容 完全不存在 的成語有哪些?1 子虛烏有 成語 子虛烏有 拼音 z x w y u 解釋 子虛 並非真實 烏有 哪有。指假設的 不存在的 不真實的...

喜歡上不存在的人正常嗎,喜歡上乙個不存在的人正常嗎?

我能理解你的感受,因為我也是這樣,真的挺難受的,別人還能失戀,自己連失戀的資格都沒有。我可以相信他不存在,可我怕,一旦我相信他不存在,他就真的不會存在了,你們能懂我的意思嗎 不正常。你這是沉浸在自己幻想的人物世界裡。比喜歡充氣ww還奇怪 在大眾眼中,這當然是不正常的,而且以後的生活中 常常會思念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