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怎麼樣,考上北航大概什麼水平?

2023-05-24 03:35:06 字數 2536 閱讀 5820

1樓:網友

學校工科氛圍濃厚,實力強勁。老校區位於海淀區學院路,緊鄰清華北大。北航隸屬於工信部,人均科研經費全國第一。

2樓:起個名字難阿

北航不錯哦,985高校,特色專業是航空航天,錄取分數排在清華北大之後,分很高。

考上北航大概什麼水平?

3樓:小小魚魚愛旅遊

考上北航大概是學霸水平。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簡稱「北航」,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和資訊化部直屬的全國重點大學,位列世界一流大學建設高校、211工程和985工程重點建設高校。

入選珠峰計畫、2011計畫、111計畫、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接收院校、國家級新工科研究與實踐專案。

國家級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計畫、國家大學生創新性實驗計畫、全國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強基計畫試點高校,為國際宇航聯合會、中歐精英大學聯盟。

師資力量:

學校教職工總數達到4266人,其中專任教師2368人。專任教師中,具有高階職稱,86.

64%具有博士學位。匯聚了以26位兩院院士、59位「國家傑出青年科學**」獲得者、5位國家級教學名師等為代表的高層次人才,國家優秀青年科學**獲得65位,國家「特支計畫」入選者46位。

學校有8個一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28個二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10個北京市重點學科,10個國防特色學科,14個a類學科,其中航空宇航科學與技術、儀器科學與技術、材料科學與工程、軟體工程為a+學科。

有23個博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點,40個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點,20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學校突出學科基礎地位,構建空天信融合、理工文交叉、醫工結合的一流學科體系,形成珠峰引領、高峰集群、高原拓展的良性學科生態。

在航空、航天、動力、資訊、材料、儀器、製造、管理等學科領域具有明顯的比較優勢,形成了航空航天與資訊科技兩大優勢學科群,國防科技主幹學科達到國內一流水平。在2023年「軟科世界一流學科排名」中,航空航天工程學科為世界第一。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北航。

考上北航大概什麼水平?

4樓:我愛學習

中等偏上水平。

1、學校層次位於第二梯隊:正如上文所述,雖然北航非常優秀,但不是「清北復交」、「c9華五」等頂尖院校,因此理應是僅次於頂尖高校的第二梯隊。

2、排名情況位於第二梯隊:北航在軟科2020排名中位於全國第13名,如果按照7-8名為1個梯隊分割所有985院校,學校也理應位於第二梯隊。

3、學科實力位於第二梯隊:同樣使用7-8名為1梯隊分割985院校,按照世界一流學科數量,以及學科評估結果可知,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同樣位於第二梯隊。

5樓:兔子小微

是很優秀的水平,學霸。

考上北航大概什麼水平?

6樓:愛生活

1、學校層次位於第二梯隊:正如上文所述,雖然北航。

非常優秀,但不是「清北復交」、「c9華五」等頂尖院校,因此理應是僅次於頂尖高校的第二梯隊。

2、排名情況位於第二梯隊:北航在軟科2020排名中位於全國第13名,如果按照7-8名為1個梯隊分割所有985院校。

學校也理應位於第二梯隊。

3、學科實力位於第二梯隊:同樣使用7-8名為1梯隊分割985院校,按照世界一流學科數量,以及學科評估結果可知,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同樣位於第二梯隊。

7樓:胖子想去溜溜彎

北京航空航天嗎?如果你想要誇獎,恭喜你,你已經非常優秀了,像我這種不曾努力過的,那裡只是夢想。我說的都是實話哦。

湖北航嘉國際物流有限公司怎麼樣,湖北航嘉國際物流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怎麼樣?

湖北航嘉國際物流 是2014 07 11在湖北省武漢市東西湖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東西湖區人民 東山街道辦事處東嶽村161號 16 湖北航嘉國際物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330338016x7,企業法人郭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北航嘉國際物流 本省範圍...

北理工和北航的德語專業研究生怎麼樣

北航的德語和北理根本就不是乙個檔次的好不好,不在德語圈子裡的人就不要亂講了,真是的。有人考北理德語的研究生最後被刷,調劑去二外了,至於北航,師資力量也不能比。學生素質就更不用說了。你要是想混個學校名聲的話就去北航,要想學德語,還是去北理吧。北航的德語專業在全國排名是考前的,這是肯定的。德語研究生招的...

湖北省航道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湖北航源航道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北省航道工程 是1993 08 01在湖北省武漢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經濟技術開發區太子湖北路芳草二路華中電子商務產業園b9棟。湖北省航道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0007068065839,企業法人李求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