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北航非全日制碩士研究生怎麼樣呢

2023-02-25 01:15:06 字數 1675 閱讀 6205

1樓:匿名使用者

北航是我國工業和資訊化部直屬的一所綜合性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985工程"、"211工程"重點建設高校,是首批16所全國重點大學之一。所以北航的研究生文憑肯定是響噹噹的,問題的關鍵是非全日制碩士研究生的含金量如何。

2023年9月14日,教育部釋出了《教育部辦公廳關於統籌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管理工作的通知》,規定: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實行相同的考試招生政策和培養標準,其學歷學位證書具有同等法律地位和相同效力。所以,非全日制雙證碩士研究生的含金量有了明顯提高,其學歷學位證書具有同等法律地位和相同效力。

總結來說,北航非全日制雙證碩士研究生很棒,如果能考上的話。

2樓:網友

既然是非全日制,說白了就是混個文憑,是個學校就行,無所謂了。

3樓:博海教育白老師

這需要看你報的什麼專業,**是mba的招生及學費資訊。

如果你是山東的考生,又是在職公務員,可以報考陝西師範大學mba/mpa 或西安理工大學的mba,這兩所學校在山東建立了教學中心,山東上課,師資同於校本部,畢業也是雙證,這兩所學校都是不需要調檔案的,希望能幫到你~

4樓:聚成都

如果你是山東的考生,又是在職人員,可以報考陝西師範大學mba/mpa 或西安理工大學的mba/mpacc,這兩所學校在山東建立了教學中心,山東上課,師資同於校本部,畢業也是雙證,這兩所學校都是不需要調檔案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完全是用錢買證。看你在什麼單位了。

去北京航空航天大學讀非全日制雙證碩士研究生怎麼樣

北航非全日制碩士研究生怎麼樣?

去讀北航的在職研究生怎麼樣呢?

6樓:熙熙公尺兮小波

北 京航空航 天大學在職研究生學員學術深造第一印象好,就會給以後的交往打下良好的基礎。注意給人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是必要的,也是在職人員學術深造需要留意的。

北 京航空航 天大學在職研究生專案當中不盡盡能夠學習到最前沿的專業理論知識,也使得在職人員學術深造北 京航空航 天大學在職研究生專案畢業之後,))

cn/zhinan/職場上的綜和實力大大提公升,這也保證了在職人員學術深造能夠獲得教育教學投 資的收益率的。

只要北 京航空航 天大學在職研究生學員在認識他人的問題上,確立不滿足於表象,而注重了解對方心理、行為等深層結構,自然使得讀研深造的時候職場上的精英就能有效地擺脫外貌暈輪效應的影響,才能切切實實的發揮北 京航空航 天大學在職研究生專案精英平台的人脈資源。

7樓:敵敵畏鎮

挺好啊,也是985大學,名氣也很大啊。

北航在職研究生到底好不好呢?

8樓:英信翻譯

現在已經沒有在職研究生的說法,確切的應該叫非全日制雙證碩士研究生。因為2023年9月14日教育部釋出了《教育部辦公廳關於統籌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管理工作的通知》,《通知》明確規定: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實行相同的考試招生政策和培養標準,其學歷學位證書具有同等法律地位和相同效力。

所以北京航空航天大學的非全日制雙證碩士研究生是相當不錯的,比之前的單證碩士含金量高多了。

2023年碩士研究生非全日制和全日制區別大嗎

個人覺得還是很大,畢竟非全日制的在證書上註明了字樣。不是說非全日制的學生沒全日制的優秀,我覺得更加優秀,只是說這樣的字眼設計的本身就是對兩種學制做區分,而且非全日制的需要自費!非全日制碩士研究生與全日制的有什麼區別?全日制碩士研究生需要參加統一的碩士研究生入學考試,非全日制碩士研究生不需要。全日制碩...

非全日制碩士研究生還可以報考全日制嗎

報考全日制,說一樣,為什麼區別。一定不同。非全日制研究生可以考公務員嗎?非全日制研究生可不可以再考全日制的研究生 你好,不可以的,你目前的學籍是在非全日制就讀的學校,根據目前研究生考試的規定,是沒有資格選擇報考全日制研究生的。如果一定要考全日制,那麼就要先在非全日制就讀的學校選擇退學。如果不想退學,...

非全日制研究生考試容易嗎,非全日制研究生入學考試難嗎

容易。非全日制研究生一般考兩門功課,一是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另乙個是英語 二 關於初試成績 每年國家都會釋出國家線,一般院校和專業的進入複試的條件都是只要成績超過國家線就可以進入複試。但是有些院校或者比較熱門的專業會根據報名人數提高分數線。所以考試之前要到目標院校目標學院的 上了解招生人數,了解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