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考上公務員,怎麼才能考上公務員?

2022-01-30 22:20:03 字數 1973 閱讀 4718

1樓:山東中公教育

個人總結的行測複習方法:

必須練就行測深厚紮實的基本功,真正實現綜合能力的提公升,從而找到給類題型的突破方向——暨專項複習!從而真正實現又快又好!

複習節奏:第一步 鑽研教材,夯實基礎

第二步 瓶頸突破,答疑解惑

第三步 海量習題,全力衝刺

第四步 鎮定自信,逐鹿中原

總結一句:多做真題和模擬題,善於去總結規律

申論複習方法:

一是多看、多讀。申論考察的一般是時事政治與社會熱點,所以多積累這些知識對申論寫作的至關重要的。可多參看《半月談》、《新聞聯播》、《人民**》、《新華網》、等報刊、電視、**中關於申論熱點的分析。

二是多練。對於歷年真題與模擬題,都要涉及到,尤其是要熟悉涉及到近段時內的社會熱點的考卷。可以在考德上**上就有許多最新申論熱點的模擬題。

同時,還要加強對應用文寫作的練習,要了解各類公文的格式與形式及其重點。近年來申論考試中都有涉及到宣傳稿、方案以及演示文稿等應用文寫作。

三是制定計畫表。可根據自身的習慣,訂做乙個計畫複習表,尤其是要對自身申論上的弱項得多花點時間複習。

四是練好字。事實證明,一手漂亮、工整的好字是能給申論加分的。

相關考試教材:《行測》和《申論》的書籍就買人民**社出版的就可以啊~

祝一舉成「公」~~

2樓:

買本行測和申論的教材,可以買中 公的。然後多做真題,做的多了感覺就來了,我有很多同事數字推理看到題目就知道答案了。真題做完在做模擬題,最後做衝刺題。

申論的話感覺多靠平常積累,有條件的話可以報個培訓班讓老師給你理理思路。

3樓:駐馬店中公教育

您好,很高興為您回答!

中@公版的公務員圖書挺專業的,你可以先買書看看,行測 、申論和公共基礎知識,是最基礎的,條件允許的話,可以考慮報個我們的輔導班,效果會很好的

怎麼樣才能考上公務員?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提前購買考試教材和模擬試題,考試教材有:《申論》《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公共基礎知識》等,有些時候可能是3選2,但是其內容都是這3本書中的。

人事出版社和鐵道出版社的考試教材比較好,其跟隨考試大綱變化較快,內容相比其他出版社的考試教材更全面、更真實、更準確。

2.多做模擬試題,及時,對自己需要鞏固的地方進行鞏固提高,需要提高的地方進行提高。

3.在招錄簡章出來以後,根據考試大綱,適當調整自己複習的重點。對照職位列表選擇適合自己的職位進行報考。

4.報考的流程是:報名、資格審查、繳費、列印或領取准考證、筆試、面試、體檢、政審、崗前培訓、上崗。

5.祝你成功。 公務員 2008-07-24 18:58 檢舉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怎麼做就能考上公務員,那想當公務員不是很容易

公務員要求考生不僅做題速度要快,還要具備一定的答題技巧,更重要的是要具備良好的心理素質,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以及閱讀理解能力、綜合分析能力和文字表達能力。

這需要長期的積累。

怎麼才能考上公務員?

6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筆試分為公共科目筆試和專業科目筆試,目前,公共科目筆試的考試科目一般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兩科。筆試成績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的成績之和。綜合成績的計算方法為:

公共科目筆試總成績佔50%,面試成績和專業科目考試成績共佔50%。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7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專心,我考了三年考上了。

8樓:潛在深水的小魚

首先文化素質要達標,其次多做練習題,最後恆心和毅力是必須的。當然,運氣也是很重要的東西。

怎麼才能考上公務員

怎麼才能考上公務員?

如何才能考上公務員

公 還是很公正的,只要你加油,老天不會負你的 至於考試的技巧,那也不是三言兩語講得清。首先,從選擇崗位起,你就要仔細分析,選對崗位。考試考兩門課,一是行政職業能力傾向測試,二是申論。有的崗位專業性比較強,規定畢業的專業。有些不規定專業。行政職業能力傾向測試包括數字推理,邏輯推理,語言理解,基礎知道,...

新疆公務員待遇怎麼樣,深圳公務員待遇怎麼樣?

新疆按艱苦地域劃分為7大類地區,三類以上大部分集中在北疆各地區和南疆的中心城市,四類大部分在南疆好一點的縣城和北疆稍偏遠的縣城,五類是南疆比較偏遠的縣城,六類是南疆的山區縣城,七類是南疆最艱苦的高原縣城,目前只有一個縣 喀什地區的塔什庫爾幹縣,海拔在4000米以上。北疆地理環境 自然環境和人文環境相...

考上鄉鎮公務員放棄好嗎,考鄉鎮的公務員好不好

因為鄉鎮復公務員工作開展難 晉制公升空間小,更重要的是無權責任大。鄉鎮公務員就是在鄉鎮級 部門工作的,行使國家行政權利 執行國家公務的政務類公務員和業務類公務員。2014年9月,中共 組織部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 國家公務員局近日聯合印發 關於做好艱苦邊遠地區基層公 錄用工作的意見 完善基層公務員錄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