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的生活水平怎麼樣,廈門的生活水平怎麼樣?我想去廈門工作。

2021-04-12 13:21:48 字數 2362 閱讀 6825

1樓:公尺粒公尺粒星

廈門的生

bai活水平可以排在全國前列,

du人均消費水平zhi相對於大城市來講比dao較低。

但是廈門的房價專偏高。

在廈門旅屬遊,消費主要集中在吃和住上。吃方面的費用,廈門的水平比北京稍低,特色小吃大概在人均10—15 元之間,一些具有小資情調的熱門餐館人均消費大約在40 元左右;住宿方面,房價從百元至千元不等,不過很多旅行者都熱衷於這裡的小型家庭旅館,**在100—200 之間,經濟實惠,還情調滿滿。

廈門的生活水平怎麼樣?我想去廈門工作。 5

2樓:貝殼漁兒

工作建議深圳,廈門消費水平和深圳一樣,工資平均會多個幾幹。比如it廈門工資在7-10000正常,深圳12000-20000

3樓:李陳福

生活水平是很高,關鍵工資水平很低,來了就是做牛做馬,啃著窩窩頭看著資本家享受高質量的生活水平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來廈門玩是可以的,工作還是別來了,收入不高,但這房價物價高,生活壓力大。廈門氣候空氣***,環境尚可,要說很美也談不上,現在建地鐵, 感覺城區亂糟糟的,前二天去了趟揚州 ,發現揚州才更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廈門工作,不知道為什麼,在**能感到很舒適,很適合生活,即便是工作,也不會壓力很大。

6樓:董宇航

廈門可窮了 人素質低

7樓:會山會海會朋友

剛來廈門乙個多月,上個月那個熱法,差點把我嚇跑,出了汗後,**粘膩膩的,很不爽。吃飯身上就像在流泉水,不斷外排汗。據說這邊老廈門人**不好和這種氣候很有關係。

廈門的消費水平如何

8樓:坐在夕陽下的貓

空調壓縮機卡缸別著急,4個方法告訴你,家電維修經驗分享

9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雖然也是經濟特區,但廈門,漳州,泉周屬於閩南地區,小吃都蠻出名的,所以回廈門小答時其實不貴,跟深圳比起來完全是中低消費了,比一般城市高一點吧,讀書的話乙個月500快的生活費算是很不錯的了, 我在廈門呆五年了,也是廈門讀的書,消費高一點的就幾個市中心點的繁華地段,

廈門的消費水平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的房價很高,吃的也很貴,坐車一般,起步價8塊,衣服中等.買數碼產品跟運動品牌的話還是在江蘇和浙江買比較划算.

廈門的生活水平怎麼樣?我是湖南人,我想去廈門工作。

11樓:廈門華廣林爛根

如果能生存下來,廈門是個好地方,廈門人包容,不排外;生活較為悠閒安寧,生活節奏不是那麼快;環境、氣候相對比較好。

12樓:不該羈絆我

我也是湖南人在廈門,生活水平看你找什麼工作吧,廈門夜場太多,正常工作工資不高,消費相對來說蠻高的,比如房租,也有很多公司是包吃包住的,看個人意願,不過廈門aa制很普遍,房租吃飯什麼的都可以aa

13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不是乙個適合打工者居住的城市,物價水平高,工資卻很一般,如果沒有特長找不到好工作的話,不容易生存。

14樓:月夜星魂

還可以,只不過現在**都不是特別好,省著點用錢,**都是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工資低,消費高啊,特別是房子,坑爹地貴

廈門的生活水平怎麼樣?乙個外來打工者每月大約開銷要多少?

16樓:貓兒情調

第一、當然是看你怎麼花咯。

第二、那要看你在島內還是島外,然後再看你是在那個區域。以島內為例比如在禾祥西、蓮花路、仙岳路等房租飲食等消費水平比較高,那如果在前埔、蔡塘啊這些外來務工人員較多的地方房租飲食等消費水平會相對較低。以我住的地方為例(海滄區長庚醫院附件),這邊工廠多外來務工人員也多,房租單間一般180至350之間,飲食的話個人覺得在這個地方一天20塊錢就可讓你吃的很開心了(男生的話不知道夠不夠就是)。

然後交通的費用一天2趟(刷卡0.8元/趟)就是1.6元/天,所以乙個月的費用大約(以房租兩百,水電70為例)200+70+20*30+1.

6*30=918元。(前提是你不買其他衣服或化妝品哦)

以上供參

17樓:1下次

我現在是在島內。消費水平吧。按三餐來說。

早餐稀飯2塊油條2塊醃菜2塊。 一共6塊, 中餐看你吃什麼了, 就一般的面阿,飯阿之內的, 10塊到15塊的樣子~ 這是基本的。 當然,晚餐和中餐的物價都是差不多啦。

在廈門生活是怎樣的體驗,廈門的生活水平怎麼樣?我是湖南人,我想去廈門工作。

在廈門生活的體驗就是每天除了生活壓力大以外還可以看到各種各樣的事物。在廈門生活節奏很慢,然後你老是買不起你住房周圍的房子。你說氣不氣人 挺好的啊。空氣好環境優美。唯一缺點就是海邊紫外線太強。有次和同事去海邊騎自行車環島遊,結果被晒成豬頭。總公司在廈門,剛去時覺得有新鮮感,時間長了鼓浪嶼就那麼回事,景...

無錫這個城市的生活水平怎麼樣

我不是無錫人,我老公是無錫人,在嫁給我老公以前我沒去過江南,嫁給我老公以後才第一次去無錫。我們現居住美國,我在無錫生活時間比較短,每年回去十幾天。我這個純外地人也來說說我對無錫的印象。1 房價低。我婆家的小區,房子好,小高層,戶型好,格局好,綠化好,封閉性好,孩子的娛樂設施好,配套幼兒園。小學走出小...

人們2023年以前的生活水平怎麼樣

人民是哪個省份還是我們國家,還是外國哪乙個,人們1978年以前的生活水平怎麼樣?衣 1978改革以前人們衣著的特點是 色彩和樣式單調,而且數量有限,需要憑布票來購買,改革以後人們衣著的特點是 豐富多彩,而且時裝表演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這表明,在當今社會,服飾不僅僅是遮羞禦寒的工具,更是人們展示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