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全身面板病毛都掉了 而且突然發胖不知什麼原因?

2023-05-24 02:40:05 字數 5281 閱讀 6549

1樓:氯化鈉

狗狗掉毛,原因很多,具體應該去動物醫院化驗屬於什麼原因,有的屬於癬類真菌感染,可能細菌感染,更有可能是蟎蟲(多種型別蟎蟲),疥蟎丶真菌類需外用藥或洗浴藥。蠕蟲蟎勺細胞類需外用藥+洗藥+皮下注射藥物綜合**,

2樓:月落屋樑

這種情況可能是狗狗患上了某種**病,或者體內有寄生蟲了,造成的免疫力下降,建議帶它去獸醫院看一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可能是有感染外在的感染,還有內部的。器官病變。

4樓:柏爾竹

可以帶它去寵物醫院看看嘛,應該是**病之類的毛病!

5樓:網友

還是到獸醫門診去看看吧!

狗狗身上突然掉毛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掉毛有很多總原因。一是換毛期。還有就是**感染或是有細菌了。再者就是鹽吃多了。狗狗吃了鹽掉毛也是很厲害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養過好幾隻狗狗 大多都有過你說的這種情況 我每次帶它們去獸醫院看醫生都說這種病很常見 是因為狗狗的身上有一種類似於人身上的蟎蟲的寄生蟲 不會傳染給人 有這種寄生蟲的狗狗都會掉毛然後不停的撓 我的狗狗們也把自己撓出血過 後來獸醫給了一點藥讓我喂 有乙隻狗狗的比較嚴重 整個背上的毛都掉光了 醫生就給了一點外用的藥 之後我就很勤給它們洗澡並且用專業的狗狗的沐浴露 就真的好起來了 應該不是什麼大問題!獸醫站可以搞定!

8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或者換毛,如果過敏,狗狗身上應該還有其他的症狀,例如出現紅點。

狗狗冬天和夏天都會換毛。

9樓:南柯一夢解千年

狗狗不可以用洗頭液,可以用洗潔精。

10樓:匿名使用者

掉毛常見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 正常換毛期:多在春夏之際發生。幼犬或成犬會將冬天濃密的毛褪去,長出較硬且稀疏的毛。

2. 感染:細菌**染時,毛囊發炎或不斷抓毛皮而掉毛;黴菌**染時,毛髮可能斷裂或整個脫落。

3. 寄生蟲:疥癬或毛囊蟲感染或其它蟲的叮咬。

4. 荷爾蒙異常。

當您提到掉毛時,也應注意**的狀況,例如有紅疹子,或是區域性脫毛,或全身脫毛。等等。您的仔細觀察將有助於疾病的診斷。

也許您的狗狗只是季節性的換毛。換毛期並非一次換光,也沒有時間表,所以很難告訴你確定的時間。基本上,換毛的**是正常的淡粉紅色,**無傷口、皮屑或任何小隆起,小狗不會癢的一直抓,精神食慾皆正常。

換毛期也會讓人手一抓而滿手都是毛,不同的是**正常且毛不會變得稀稀疏疏。如果您仍無法確定狗狗是否處於換毛期,請盡早帶它至獸醫院檢查。

狗狗得**病掉毛怎麼辦

11樓:

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關於狗狗這種情況,最好是先給它藥浴,加外用銘瑞寧每天噴2次,在塗抹藥物的時候還需要將狗狗患處的毛髮剃掉,結痂、皮屑清除,然後塗抹外用藥。觀察兩周。一般兩個周左右就能好轉了,在****病的同時,主人還可以給狗狗額外的補充一些高蛋白的食物和含有維生素的食物。

也可直接購買有此種功效的藥物來協助狗狗**病的恢復。

如果兩周內還是不可以的話,建議帶狗狗就醫,進行鏡檢,檢視是什麼**病引起的,然後針對用藥,如果嚴重的時候還需要口服抗菌的藥物。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幸福快樂

狗狗得**病掉毛怎麼辦。

您好!我是情感語錄導師。您的問題已知曉,我正在為您打字解決問題,大約需要五分鐘左右,麻煩您稍等一下,謝謝您的耐心等待!

狗狗得了**病一直掉毛怎麼辦?有沒有價效比高一點的藥推薦一下。

大概要多久才能治好?已經去醫院看了,是**病醫生開的那個藥不管用,狗狗害怕不讓塗。

現在掉毛已經很嚴重了,摸一摸就滿天飛。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關於狗狗這種情況,最好是先給它藥浴,加外用銘瑞寧每天噴2次,在塗抹藥物的時候還需要將狗狗患處的毛髮剃掉,結痂、皮屑清除,然後塗抹外用藥。觀察兩周。

一般兩個周左右就能好轉了,在****病的同時,主人還可以給狗狗額外的補充一些高蛋白的食物和含有維生素的食物。也可直接購買有此種功效的藥物來協助狗狗**病的恢復。如果兩周內還是不可以的話,建議帶狗狗就醫,進行鏡檢,檢視是什麼**病引起的,然後針對用藥,如果嚴重的時候還需要口服抗菌的藥物。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幸福快樂

狗狗身上掉皮是怎麼回事?

12樓:長島冰茶

你要仔細觀察是季節性的掉毛,還是一塊一塊的掉毛。

如果是一塊一塊的掉毛的話,就可能是寵物**病了。有可能是寵物癬病,這個是會出現一塊一塊的斑狀,並且脫毛。也有可能是蟎蟲引起的,這個會很癢。並伴有脫毛現象。

寵物癬病:寵物身上感染癬病主要是由於感染了真菌所引起的,一般情況是下周圍的環境導致寵物感染了病菌,首先是要把環境進行徹底的殺菌消毒,然後在用一些寵物的專用藥來**,在這裡推薦使用寵物癬力康,是專門用於**貓狗兔癬病的,效果特別的好。三到五天就可以**了,要想防止不**,使用週期稍微長一些就可以了。

寵物蟎蟲:輕微的蟎蟲病,在發病初期給寵物買點**病的藥就可以達到**效果。當然,如果蟎蟲病已經變得很嚴重,那麼應該做好長期**的準備。

**寵物的蟎蟲病首先要注意狗狗的日常衛生,保持寵物房間的清潔,不要讓寵物接觸患病的同類,盡量少帶寵物到不乾淨的草地上活動,尤其是春季傳染病的高發季節,更要在消毒和衛生方面做好。

其次,帶寵物到醫院做檢查,請獸醫幫忙選擇一些合適寵物使用的藥物來清除寵物身體上的蟎蟲,達到**的目的。除了寵物本身需要殺菌消毒處理之外,整個家庭環境也要保持清潔,需要及時的殺菌消毒。應該避免寵物再次感染蟎蟲。

狗身上掉皮是什麼原因

13樓:惡靈退散

狗狗有皮屑是跟我們一樣的原因,當**比較乾燥所脫落的皮就成為了皮屑。 有些寵物天生就有乾性**,獸醫稱為脂溢性皮炎。它會使你的寵物不停的瘙癢。

冬天一到,**就會幹而開始有皮屑,再者,室內寵物身上原有的水分也會因為空調而減少。洗澡洗太多也會讓狗狗**失調。 皮屑本身不是問題,可以**問題造成的皮屑會使狗狗持續的瘙癢可能會抓傷自己而造成感染等等。

其他造成皮造成皮屑原因還包括**過敏,寄生蟲,或感染。 乾燥的**和皮屑可能是飲食造成的。狗狗和貓咪需要脂肪酸以維持皮毛的健康。

大多數的狗食都有提供脂肪酸。一些狗可能會需要更多以維持皮毛的健康。 雖然不常見,皮屑可能代表狗的甲狀腺不夠活化,造成甲狀腺機能減退,如果你的狗體重增加,毛開始稀釋,或沒精神時,最好馬上就醫。

大部分的寵物乙個月洗一次澡就足夠了。如果狗狗在和醫生確認有脂溢性皮炎才要每個禮拜洗一次(要用醫治脂溢性皮炎的洗髮劑),當病情好轉後改成每兩各禮拜洗一次。 如果他只有在冬天才有皮屑,用滋潤型狗用洗髮劑洗澡,之後用潤絲膏或其他方法保濕。

在狗的食物裡加一點油脂,例如:玉公尺油,向日葵,紅花油都有重要的的脂肪酸。30榜以下的狗就加一茶匙-60榜加乙個大湯匙。

一些狗可能會在吃了多餘的油以後拉肚子,所以最好慢慢增加分量。再者,你可以在獸醫或寵物點裡買到參有脂肪酸的補充劑/片等等。 冬天時在室內加以個濕度調節器或許可以減少皮屑。

任何時間,只要常常幫狗狗梳毛就可以在皮屑多到看得到前梳掉。

14樓:手機使用者

是犬蠕形蟎病又稱毛囊蟲病或脂蟎病,是由犬蠕形蟎寄生於皮脂腺或毛囊而引起的一種常見而又頑固的**病。這種病建議你帶它去看病。

15樓:白羊龍弘濟7慚

先清理生了真菌的部位,把毛剪掉,一來可以讓藥更直接滲透到**裡,二來避免真菌擴散。

目前真菌感染還是推薦外用銘瑞寧,結合藥浴的方式是最有效果的。

陽光中的紫外線可以殺死黴菌,但要注意不要讓狗狗長時間曝曬在太陽底下。

感染真菌的狗狗最好長期使用專用除菌香波,建議每3-5天一次。或者用硫磺皂。

16樓:倫奧

可能是經常在有露水的草地上身上有跳搔,或者就是**病,

17樓:匿名使用者

**病。可能是細菌感染什麼的。建議去看獸醫。再或者直接買甁皮癬之類的噴霧試試,還有要定期幫它洗澡。次數不能少也不能多。

18樓:晚安

**病,去寵物店買點藥吧。

19樓:學習百科

狗的身上要是說掉毛掉皮,也就是說明狗已經也是出現了**病的一種,因為狗他是也會受到一些細菌的侵入,所導致的**發炎,或者是壞掉,所以在大家看到的時候感受到有的狗身上的毛會一一塊兒一塊兒掉,或者是出現了腐爛,或者出現了紅的斑點,這些都是一種**病的表現,所以在很多的受益哪兒都可以能聽到過?對於這方面兒的觀點,他們也是需要**的,有很多的狗發現了**有病之後在獸醫那可以買一些藥給狗上上上上幾天只要對症,他就是會非常恢復的,非常好的。

狗狗身上掉毛是什麼原因?

20樓:泥中弘易雲

看看**那位置有沒有包,或者破了的地方,如果沒有就屬於脫毛了,可能是缺少碘辛等元素了,多曬太陽,吃一些肉類食物,不過很有可能長不出來了。

21樓:山楂石榴雞蛋

你好,這種情況有兩種常見可能,蟎蟲或者皮炎。如果能更詳細的描述一下外觀我會更肯定一點。但是無論是那種情況,**都很簡單,費用也非常低。如果是皮炎,可以用人類用的可的松外用。

22樓:丫

你的狗狗是什麼品種?

春季普遍都會掉毛的·~

吃鹹了也會引起掉毛~~~

你的狗狗還有癬,最好去醫院看一下·~不要引起了什麼**病就不好了~~得了**病要剃毛,泡藥的·~很麻煩·~最好去醫院確認一下~·

23樓:可愛笑囡囡

是不是吃壞什麼東西啦。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救了!要死了!快埋掉!

狗狗身上為什麼會掉毛?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狗狗掉毛是到了換毛的時候了,馬上就要冬天了嘛。

26樓:匿名使用者

掉毛往往出現在夏天,以便能更好的散掉體內的熱量。

27樓:瀧倚

狗狗掉毛的原因一般情況下是以下幾種:

1.季節性的掉毛,到了換季的時候狗狗就掉毛2.狗狗感染了真菌病,狗癬,這時要用專門**狗癬的病來給狗狗用,在這裡 推薦使用寵物癬力康,效果特別好的。

3.還有就是狗狗感染了寄生蟲,由於狗狗會感覺癢所以就會引起掉毛的症狀,在這時可以使用寵物滅蟲淨或是滅蟲寧滴劑來給狗狗進行殺蟲。

28樓:襲安草

狗狗都會掉毛啊換毛啊。

狗狗是得面板病嗎?幫忙看看,狗狗面板病,請專業人士幫忙看看是什麼病,嚴重嗎

你應該 點狗狗的 制讓我們看看了解一下,這樣才能更好地幫助你。如果你的狗狗身上長了大片紅包包,而且豆豆一堆堆的,發展兩天最後還能擠出朧血來。那就證明你的如卜狗狗得了 病。應該哪旦速去就醫。及早 讓你渣緩穗的狗狗少受點罪,久了 病更不好 沒有 看不到具體情況。病比較麻煩,你還是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

狗狗面板病應該怎麼治療,狗狗面板病如何治療?

蝨子跳蚤是寵物狗最容易出現的 病,家長撥開皮毛如果能夠看到跳騷在狗狗身上留下的小黑點或者說小白點就是蝨子跳蚤 如若發現這種情況,家長需要趕緊去買外用的藥物噴劑或者洗劑,或者帶到專門寵物店去做除蟲清洗。您好 狗得了 病可以用皮特康噴劑 同時不要給狗狗吃上火的食物。親狗 拉丁學名 canis lupus...

狗狗因為潮濕感染面板病,身上長了很多黑點,而且有黑點的地方都不長毛,掉毛很嚴重

買藥擦這試試看,掉毛不一定長不回來啊 肚子那塊本來就不長毛,可是黑點就有點問題了 狗狗身上掉毛並且掉毛的地方起了很多小黑點,範圍也在不斷擴大,這是什麼病?這要是病的話會傳染人嗎?病了,最好去寵物醫院看一下,買點兒藥噴,平時注意狗狗的衛生清潔,定期洗澡澡 至於傳染要看什麼病,具體我也不清楚,以前我家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