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面板病吃什麼藥,狗狗吃什麼預防面板病

2022-11-13 09:50:04 字數 5698 閱讀 5776

1樓:匿名使用者

到現在還是這樣子,已經660吧。我好怕個鑫海一件。你不知道?

哦,有乙個這個東西。還有的話。你知道你這個。

到時候要看著他沒有。實驗縣城。新鮮就可以。

你這東西沒什麼意思了。想想想就這個樣子是不是?沒感覺的。

差不多過去。

2樓:your大頭兵

狗狗的**其實是比較嬌弱的,所以有的時候各種各樣的原因都會造成狗狗出現一些**病之類的,那麼當狗狗得了**病之後,具體用什麼樣的藥物會比較有效一些呢?如何才能夠給狗狗治好**病?

一、跳蚤引起的**病

如果只是在**的表面,像是跳蚤之類的引起的**病,這種情況是比較好**的,一般來說可以選擇使用滅蟲寧,在狗狗的一些比較隱蔽的像是大腿的內側,腋下,脖子的下面之類的地方,可以反覆的塗抹這樣的藥物,這樣就有利於將跳蚤給殺除,當然也就有利於****病。

二、蟎蟲導致的**病

狗狗經常會身上出現蟎蟲,比如說狗狗的腹部或者是大腿的內側之類的地方,有一些**出現了小紅點症,往往其實就是有蟎蟲,那麼出現這樣的情況想要使用藥物來**,可以選擇使用硫軟膏,這種藥物對於**蟎蟲是非常有效果的,只需要堅持使用乙個周左右,基本上就能夠殺滅蟎蟲。

三、濕疹引起的**炎症

有的時候狗狗會因為施展而造成**發炎之類的,甚至有的時候起膿包,那麼這樣的問題就需要進行專門的消炎殺菌,可以選擇使用紅黴素軟膏或者是皮炎平這些藥物,少量的塗抹幾次之後,一般來說就有效果了。

狗狗的**病種類是比較多的,所以必須要針對性的使用不同的藥物來進行**,那麼上面簡單的就介紹了幾種比較常見的**病,各位主人們可以參照對比一下。

狗狗吃什麼預防**病

3樓:情感諮詢珊

多吃些營養軟膏,復合維生素b。 **病的幾種常見原因:

1、經常洗澡和使用個人護理產品會導致皮脂層破壞,角質層太薄,**乾燥,頭皮屑和**屏障功能下降。

2、春季和夏季氣候潮濕,寄生蟲,細菌和真菌正在活躍繁殖。

3、腸道原因:腸道屏障功能下降,導致大量過敏原從腸道進入,導致**過敏,可以吃腸胃調理。

4、環境潮濕,洗完澡後頭髮沒有及時乾燥。

5、與患有**病的狗接觸。

4樓:萌寵

1、經常幫狗狗梳理毛髮

不管是長毛犬還是短毛犬,都應該每天幫狗狗進行至少一次的毛髮梳理,因為幫狗狗梳毛的同時,還可以幫它們去除掉那些已經掉落但卻還纏在身上的毛髮及**上滿的皮屑,另外還可以讓毛髮根部跟**得到通風,這麼一來就減少了細菌的增生。

2、保持家居環境的衛生

狗狗都是比較調皮的,需要的運動量也比較大,會吧家裡弄得很髒,有時候狗狗的毛髮也會掉到**都是,就會有很多細菌,對狗狗和家裡人的健康都會有影響,所以要定期打掃家居環境衛生,有條件的話,建議定期給家裡做乙個全面的消毒工作,來確保家裡不會滋生寄生蟲,另外,狗狗的用品也要記得通風晾曬,以及消毒。

3、保持狗狗身上毛髮乾燥

特別是居住在空氣潮濕地區的鏟屎官們,一定要保證狗狗生活空間和它們的皮毛保持乾燥,長期處在潮濕空間裡的狗狗非常容易患有**病,有條件的話可以在家裡安置除濕機,另外還要注意的是,如果淋過雨或者洗過澡後一定要將狗狗狗的皮毛吹乾,避免滋生細菌的同時也保證狗狗不會著涼感冒。

4、及時就醫檢查

當狗狗很不幸的患上了**病,請主人不要猶豫,第一時間帶狗狗去醫院檢查,在確定**之後按照醫生告知的方法來配合**,注意不要用人類的藥物給狗狗**哦,因為狗狗的身體結構與人的身體結構不同,如果用人類的藥物**,狗狗會出現不適的,嚴重的話可能死亡哦。

5、注意狗狗的飲食

狗狗身體缺少某種微量元素,它們的身體抵抗力就留會下降,從而引發一系列的問題,所以我們就要保證狗狗的飲食,要營養均衡,另外狗狗是不能吃太鹹的,長期吃太鹹的話就很容易掉毛、淚痕、**病等。

5樓:劉玉倩知寵百科寵物醫生平台

回答我是寵物醫生劉玉倩 臨床經驗6年 很高興與你交流~ 接下來由我為你解答問題。請你詳細描述寵物問題及寵物基本情況,如寵物品種?寵物年齡?寵物性別?

提問八哥3個月左右公

回答您好,保持乾燥:保持狗狗身體毛髮乾燥,洗完澡後要用吹風吹乾;梳理毛髮:經常幫狗狗梳理毛髮,因為梳毛的同時可以幫他們去除掉那些已經掉落但卻還纏在身上的毛髮以及**上面的皮屑,另外還可以讓毛髮根部跟**得到通風,這麼一來就會減少細菌的滋生;環境衛生:

保持家居環境的乾淨衛生,定期清潔、消毒,防止狗狗感染寄生蟲;飲食均衡:保證狗狗營養均衡,狗狗身體缺少某種微量元素,他們的身體抵抗力就會下降,從而引發一系列的問題,包括**病。

提問得了真菌感染在臉上能**麼

回答您好 ,真菌感染一般 可以**,但是需要主人有足夠的耐心,由於真菌感染後容易反覆,所以需要按時用藥。一般**真菌感染主要使用含有特比奈芬的藥物進行**,在**之前最好將狗狗患病處的毛髮剪短或剃乾淨,如果患病面積較大,則需要使用藥浴的方式進行**,同時需要口服抗真菌藥物。另外主人需要給狗狗提供維生素b,提高**修復能力。

您好 ,真菌感染一般 可以**,但是需要主人有足夠的耐心,由於真菌感染後容易反覆,所以需要按時用藥。一般**真菌感染主要使用含有特比奈芬的藥物進行**,在**之前最好將狗狗患病處的毛髮剪短或剃乾淨,如果患病面積較大,則需要使用藥浴的方式進行**,同時需要口服抗真菌藥物。另外主人需要給狗狗提供維生素b,提高**修復能力。

提問有什麼推薦的藥物嘛

他感染的地方在臉上

回答可以選用含有伊曲康唑成分的藥物 或者含有鹽酸特比萘芬成分的藥物進行真菌的**

提問得多長時間**

得多長時間**好

回答根據患病程度不同,病癒時間也不同。狗真菌一般是小孢子菌,主要通過接觸傳播,空氣中細菌真菌種類繁多,當狗狗**免疫力低下時就很容易被感染,感染後可用外用藥搭配藥浴塗抹,嚴重時需搭配消炎藥服用。想要**快,除了主人精心的照顧還需要增加狗狗的營養,提高免疫力。

最後,需要等真菌全部**之後再停止用藥。常見的**週期 一般用藥在1-2個月左右

根據患病程度不同,病癒時間也不同。狗真菌一般是小孢子菌,主要通過接觸傳播,空氣中細菌真菌種類繁多,當狗狗**免疫力低下時就很容易被感染,感染後可用外用藥搭配藥浴塗抹,嚴重時需搭配消炎藥服用。想要**快,除了主人精心的照顧還需要增加狗狗的營養,提高免疫力。

最後,需要等真菌全部**之後再停止用藥。

常見的**週期一般在一到兩個月左右

根據患病程度不同,病癒時間也不同。狗真菌一般是小孢子菌,主要通過接觸傳播,空氣中細菌真菌種類繁多,當狗狗**免疫力低下時就很容易被感染,感染後可用外用藥搭配藥浴塗抹,嚴重時需搭配消炎藥服用。想要**快,除了主人精心的照顧還需要增加狗狗的營養,提高免疫力。

最後,需要等真菌全部**之後再停止用藥。

常見的**週期一般在一到兩個月左右

更多14條

6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的飲食單一,營養不均衡導致缺乏維生素,如維生素a、d,維生素b2、b6,也會使抵抗力下降,使**易受病菌的侵害,引起**問題。

洗澡過於頻繁,常用鹼性沐浴露給狗狗洗澡,使狗狗**的油脂保護層被破壞,導致狗狗易患上**病,推薦使用 銘瑞寧寵物沐浴露。

如果出現打結現象,建議修剪或者洗澡時給狗狗用專用的沐浴露。

7樓:小寵胡醫師

吃些營養膏,復合維生素b.導致**病常見的幾種原因:

1、頻繁洗澡,用人的洗護用品,導致皮脂層破壞,角質層過薄,**乾燥、起皮屑,**屏障功能下降。

2、春夏季氣候濕潤,寄生蟲、細菌、真菌繁殖活躍。

3、腸道原因:腸道屏障功能下降,導致大量過敏原從腸道進入,導致**過敏,可以吃腸胃寶調理。

5、所處環境潮濕,洗澡後未及時的吹乾毛髮。

6、跟患有**病的狗狗接觸。

8樓:愛車養護寶

狗狗的**病沒法從吃的預防,如果非要說的話就是吃維生素b片,增強**的抵抗力,但也不能從源頭上預防,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可以給狗狗吃皮易康預防**病,皮易康就是增強**的免疫力,容易吸收還能起到美毛的作用

狗得**病吃什麼藥?

10樓:居心齋

給狗狗洗完澡後一定要把毛弄幹,還是那句話,別嫌麻煩,可以用吹風機吹乾,一定要乾透了最好,這樣可以防止真菌滋生,平時沐浴液可選用除菌止癢!

平時讓狗狗多曬太陽。這個也不難理解,太陽光中紫外線本身就有殺菌的左右,對狗狗也是如此。

通常情況下,流浪狗、老狗和小狗特別容易得**病。

狗狗出現**病建議及時噴塗祛**病的銘瑞寧,不含激素,修復受損**,堅持用著**病就會慢慢能好轉。

11樓:言車有物

小狗**病用什麼藥,這些你一定要知道,快來聽聽

1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被跳蚤咬了,最好去醫院確診下。寵物醫院有賣相應的藥的。不要太擔心。狗狗或多或少都有**病

13樓:匿名使用者

蟎蟲的問題 我家的狗狗也得過 不過是頭頂和腹部的一小塊 脫毛脫的很嚴重 還有一些紅色的丘疹 塗了一些稀釋過的滴露 然後就好了 毛也慢慢長出來了 你如果是全身的 可以把稀釋過的滴露和沐浴露混合幫他洗個澡 你也可以到寵物之家 或者 寵物醫院 買他們專門給寵物除蟎蟲的洗劑 很小一瓶 也不貴 好像是12 可以用5.6次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皮易康,自家金毛就是吃這個好的,而且味道是牛肉味的

狗狗有了**病吃什麼藥,塗什麼藥??

15樓:言車有物

小狗**病用什麼藥,這些你一定要知道,快來聽聽

16樓:匿名使用者

得的是:蟎蟲注射通滅,0.1ml/kg,一週一次,連續三道五周多補充維生素和微量元素。

肉,每天喂的量不要超過日糧比例的26%洗澡後要吹乾10-15天一次。 口服撲爾敏片,每天兩次,每次兩片!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沙皮狗也得過,不能用藥性太強的藥,我媽媽就給它喂板藍根清內熱,外擦紅黴素軟膏.內服外用嘛,而且都是藥力溫和的,對狗狗傷害不大,洗澡用黃蓮皂,不要因為狗狗品種好什麼的就心疼,買再貴的藥跟洗液都不行,畢竟是藥三分毒.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寵物店買886或887來幫它塗擦或清洗的來幫它去蟎。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狼毒清 我家狗子夏天就這樣 噴了這個藥一週就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吃牽尼貝爾皮易康,塗皮特芬,我狗狗**病就是這樣**的,獸醫給開的,確實不錯,不過不需要去醫院拿藥,某寶上就有,而且便宜。

狗狗身上有**病要用什麼藥

21樓:勤奮的陸

狗狗的**病有很多種,要根據狗狗的具體症狀才能使用相應的藥物。

狗狗**病回嚴重的答話,還是要全面進行**,不僅僅要用藥,同時還得補充營養。可帶去醫院進行檢測,確診後及時**。

嚴重感染的情況下,得要考慮剃毛,打針,藥浴,外用,口服,同時配合**。單純的外用藥浴是抑制不了病菌的了。

1、 清理患處部位,把毛剪掉,一來可以讓藥更直接滲透到**裡,二來避免擴散。

2、在給狗狗抹藥以前都要先給狗狗清潔**,一般在家最容易找到的溫和的殺菌東西就是雙氧水。狗狗主人可以清潔**的是雙氧水,一般藥店就有,幾塊錢一瓶的。

3、在給狗狗塗抹藥品之前一定要先安撫狗狗的情緒,然後用棉棒蘸取藥膏塗抹在有問題的**上及其周圍。

4、選擇一些復合維生素進行輔助**,因為維生素對狗狗皮毛的再生長有好處,所以選擇復合維生素b,作為輔助**是非常好的。

有面板病不能吃什麼食物

濕疹的早期或者是急性階段,患處往往會有成片的紅斑,密集或者是疏散的小丘疹,嚴重的時候還可出現大片滲液及糜爛的現象,因此要及時 建議你用中藥紅花本草 效果不錯。病的患者平時魚和海鮮盡量不要多吃,還有就是辛辣 油膩 生冷等等刺激性大的食物也不要多吃,像辣椒 果醬 魷魚 小龍蝦 雞蛋 鯰魚都不要吃,患病期...

狗狗球蟲病吃什麼藥,狗狗有球蟲病該吃什麼藥?

犬球蟲病由艾美耳科等孢子球蟲及二聯等孢子球蟲感染引起的一種大小腸和大腸粘出血性炎症的疾病。臨床表現主要以血便 貧血 全身衰弱 脫水為特徵。症狀 幼犬比成年犬易感且症狀明顯。幼犬發病多為急性,在犬場可很快大面積流行,有時甚至是毀滅性的。病犬輕度發熱 食慾減退 消化不良 腹瀉 糞便稀薄混有粘液,重者血便...

家雞氣管病吃什麼藥,雞氣管病吃什麼藥

預防bai雞傳染性喉氣管炎弱毒du疫苗zhi1頭份用法 30日齡點眼,滴鼻dao。注意 由於接種疫專苗能屬使雞帶毒,本處方僅在該病流行地區使用。禽優樂肌肉注射,量 中前期 0.5ml kg。後期 量 1ml kg.需配合抗菌消炎藥一起 消毒飼養管理用具及雞舍進行消毒。來歷不明的雞要隔離觀察,可放數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