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面板上有結痂,是面板病還是被什麼咬了?急

2021-03-04 08:56:23 字數 2480 閱讀 757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多沒事 如果多而且癢癢 蟎蟲的可能性很大

狗狗身上有像結痂一樣的東西就這一處,這是**病嗎?要用什麼藥啊?

2樓:奈小沫賭k回

原因一、寄生蟲所致 ,原因

二、真菌性**病 ,原因襪搏

三、濕疹,原因

四、過敏。

出現**病建議及時可使用銘瑞寧,不含激素,修復受損**,不易復鉛轎發。

**方法:

其實狗狗患上**病的話,**起來是非常麻煩的,而且**的時間也會非常久,要是中途中斷或者**不徹底的話,還會引起二次病發,屆時會槐好肆比第一次更加嚴重。因此不管由於什麼原因導致的**病,主人都應該及時**。

3樓:匿名使用者

被那種會吸血的咬了!就那種頭小肚子吸血後變很大那種。不知道是不是叫牛蝨。

4樓:深夜逛女廁

給它洗乾淨,然後去寵物醫院看看,也許是蟲子咬的

5樓:最愛你糯公尺老大

我覺得是狗蝨子咬的,你平常給不給她抓蝨子啊

狗狗**上出現像痂一樣的東西,而且還掉毛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辦?

6樓:獲真保

應該就是狗皮癬了,真菌繁殖引起的。

可以把狗毛剃掉,然後到藥店買人用的達克寧在患處塗抹一層,兩三天應該可以見效的。

每天塗抹兩次,注意別讓狗自己給舔掉了。

7樓:源寶1108ghxs擲

光憑說的症狀, 即便是個醫生都不敢妄下斷論。 因為沒見到真狗 ,和症狀很容易誤判 。可以試下銘瑞寧, 這個一般的**病都治的 。

不放心的話最好還是去醫院再次診斷下 ,提醒一下,一味的拖下去 可能會導致傳染面擴大。 到時候不是擦點藥就能解決的了, 說不定要打吊瓶和藥浴來解決。

狗狗的美麗主要看毛的 ,**病的擴大會讓它變的很醜。 另外提醒一下,不要使用含有激素的藥物,使用時間太久,到最後你的狗就廢了。

8樓:默默動b粗

一般**問題多數都是由於真菌或者蟎蟲,細菌等引起的,真菌類**病一般以皮屑、脫毛為主,偶見瘙癢,有些愛寵**表面會呈現增厚的苔蘚症狀。

蟎蟲類**病會引起劇烈瘙癢,並伴隨不規則的零散脫毛、紅疹、結痂小疙瘩、皮炎等症狀,蟎蟲在皮下活動毛囊,毛髮從根部脫落。

目前狗狗**病可以給患處噴銘瑞寧,它對真菌細菌都管用的。平時也要多注意呢,所處環境不乾燥、不乾淨、洗澡沒有及時吹乾毛髮、用人的沐浴露、吃鹽分過高的食物、**缺乏營養、跟有患**病的寵物接觸、體表有寄生蟲等都是會導致**問題和**病**的。在春夏季的高發期,要注意定期藥浴、驅蟲,及時預防。

9樓:是小向日葵呀

狗狗應該是感染上蟎蟲了。

犬疥蟎寄生時先從頭部、口鼻、眼耳開始,逐漸向胸部、身軀發展,**奇癢發紅,丘疹,**增厚,起鱗屑,結黃痂,擦傷脫毛,患犬呈現癩皮,煩躁不安。

蟎蟲生活史型別為宿主到宿主。預防的主要措施是防止健康犬和患病犬接觸,犬舍及用具殺蟲。病犬屍體及廢棄物無害化處理。將12.5%的雙甲醚配成0.05%液給犬洗浴。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搬超的,無敵了。說了一大堆,把樓主都弄蒙了吧。很正常,皮炎加蟎蟲,有可能寄生跳蚤了。

以後不要用人用的洗浴用品了。先喂點藥,伊維菌素預混劑是驅蟲的,體內體外都很有效。洗澡,擦滿紅藥皂或硫磺皂,捂20分鐘,洗乾淨。

平常給它保持乾燥,5天一次洗澡,ok。祝愛犬早日**~~~

我家狗狗身上的是什麼**病,都結痂了,求解,用什麼藥能**好?

11樓:小寵方醫生

首先如果要確診是

真菌還是蟎蟲,都是要到寵物醫院做**刮片鏡檢或者真菌培養檢測,光憑肉眼是很難確診的! 真菌和蟎蟲感染到一定程度都會引起**的脫毛、皮屑、皮炎、濕疹、潰爛等問題。但蟎蟲感染相對真菌感染來說會瘙癢更劇烈一些,真菌感染一般是以皮屑和區域性脫毛為主,但有些狗狗也有混合感染的情況。

建議你先把狗狗患處的毛都剔除乾淨,用碘伏先將結痂感染處的**消毒,痂皮盡量清除乾淨一些,然後可以用膚康靈來**,對蟎蟲、真菌、細菌感染都有效! 如果感染面積較大,可以搭配藥浴液使用,比較嚴重的話,還是建議到寵物醫院檢查一下,好對症下藥。

12樓:匿名使用者

**病是比較常見的。由於夏季溫度高、紫外線輻射強,再加上野外各種植物的開花結籽,所有這些因素加在一起使得狗狗在夏季更易患**瘙癢症。

**真菌病又稱癬。是由**真菌侵入**的一種真菌性傳染病。可以外用銘瑞寧,1天噴1-2次,如果嚴重的話要配合沐浴液先洗一下,然後在噴上藥劑即可,此外還得注意日常的飲食,外出遛狗的時候,盡量牽引,少去草叢。

再次強調,狗狗洗澡後一定要裡外兩層徹底吹乾,特別是像薩摩耶類似的長毛犬.此外還得注意日常的飲食,外出遛狗的時候,盡量牽引,少去草叢。

寵物**疾病也是會有一定的傳染性,建議環境一定要進行定期消毒,可選用寵利淨消毒液,每週消毒1-2次,能有效預防傳染。

狗狗面板病應該怎麼治療,狗狗面板病如何治療?

蝨子跳蚤是寵物狗最容易出現的 病,家長撥開皮毛如果能夠看到跳騷在狗狗身上留下的小黑點或者說小白點就是蝨子跳蚤 如若發現這種情況,家長需要趕緊去買外用的藥物噴劑或者洗劑,或者帶到專門寵物店去做除蟲清洗。您好 狗得了 病可以用皮特康噴劑 同時不要給狗狗吃上火的食物。親狗 拉丁學名 canis lupus...

狗狗是得面板病嗎?幫忙看看,狗狗面板病,請專業人士幫忙看看是什麼病,嚴重嗎

你應該 點狗狗的 制讓我們看看了解一下,這樣才能更好地幫助你。如果你的狗狗身上長了大片紅包包,而且豆豆一堆堆的,發展兩天最後還能擠出朧血來。那就證明你的如卜狗狗得了 病。應該哪旦速去就醫。及早 讓你渣緩穗的狗狗少受點罪,久了 病更不好 沒有 看不到具體情況。病比較麻煩,你還是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

請幫我看看這只狗狗是什麼面板病,小狗面板病誰能幫我看看什麼病啊

根據你發的 我覺得像是蟎蟲。你在給它用什麼藥沒有啊?感覺它的蟎蟲還有點點兇呢。建議你可以給它買瓶 犬蟲淨 試試。是真菌感染造成的深層膿皮症,讓你朋友去寵物醫院打乙個禮拜的針,並且五天給狗狗藥浴一次 大概三個月左右就會痊癒的 去醫院取病變的組織在顯微鏡下檢查就清楚是什麼型別的了,肉眼看的是不準確的,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