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多歲的人有必要做近視眼手術嗎?

2023-05-24 02:05:02 字數 5522 閱讀 2588

1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20多歲的人如果眼睛近視,還是非常有必要做近視手術的,因為這樣的話可以更好的恢復,畢竟這個年齡段身體恢復比較快是比較適合的。

2樓:心中的海不理

有沒有必要手術,這要看你自己的需求了。你覺得戴眼鏡不方便,或者你要參軍不能近視,或者你覺得戴眼鏡很難看,那就是有必要手術的;相反,如果你覺得戴眼鏡也沒有多大問題,那就沒必要手術。近視手術並不像白內障、青光眼之類必須要做的手術,做不做,基本都是看主觀意願的。

3樓:重拾真愛

要看近視眼的度數才能決定。如果度數太大超過了600不能做近視眼手術,如果度數低可以做手術。

4樓:木九

有,因為你到老了會後悔的,你還有好長的日子要走。

5樓:眼科主任史永利

近視眼手術多大年紀可以做?

30歲做近視眼手術好嗎?

6樓:廣州希瑪林順潮眼科

醫學界統一將雷射近視手術的上限定在五十歲。三十的年青人,只要度數穩定,可以考慮手術摘鏡眼鏡。如需矯正視力推薦去廣州希瑪眼科。

三十歲一般可以做近視眼手術。對於選擇進行雷射手術**近視的患者是有一定要求,年齡上需要年滿18歲以及45歲以下的成年人,因此三十歲符合手術要求。但是否可以做近視手術,還需要考慮患者近視的度數是否合適。

在屈光度數的選擇上,近視度數不能超過1200度,此外還需要在術前對患者的角膜狀態進行評估。近視眼手術能直接**近視,因此從效果來看,還是一種很好的**方法。近視眼手術如果護理不當或不適當的操作,就會導致眼內出血和眼內炎症。

高度近視患者可以進行手術**,低度近視眼患者不適合做手術。

醫院是一所集臨床醫療服務、培訓及科研於一體的二級眼科專科醫院。醫院執業許可診療科目:眼科綜合、麻醉科、醫學檢驗科、眼科專業等。

醫院緊貼眼科發展趨勢,以親切至誠的態度,嚴謹的專業操守和優質的醫療護理服務,為病人提供多元化的專業眼科一站式高階服務。?

7樓:柯如南

可以做的,近視手術分兩種,一種國產的能便宜點,還有種進口的稍微貴點兒,如果做的話建議做進口的,當時,我覺得戴眼鏡也是可以的,畢竟眼部是非常脆弱的,如果有點什麼後悔都來不及,怎麼選擇還要你自己拿主意,希望我的能幫到你。一、早期發現早期**非常重要。

學齡前7歲以下特別是3歲以內是弱視**的關鍵,提示各位寶爸寶媽應該特別注重嬰幼兒期寶寶的眼部體檢,特別是父母或者家族中有眼部疾病的孩子,早產兒,合併全身多器官發育異常的孩子更是應該盡早進行全面眼部篩查。及早發現寶寶視力發育異常,配合醫生早期**效果會更好。

2及時的光學矯正配鏡**。

有高度近視,散光或者遠視屈光不正的孩子盡早戴鏡**,兒童眼病專家楊東生教授提醒大家一定記住:光學矯正永遠是弱視**的最最基礎,如果特別是伴有斜視,眼球震顫和白化的孩子,戴鏡的時間建議提前到1歲以內。

8樓:匿名使用者

做近視眼手術的最佳年齡是18-50歲,這是通用的標準範圍。主要涉及到近視手術原理跟手術效果的問題。近視矯正手術的原理是在角膜上或在眼內通過手術,製作了乙個特定度數的眼鏡。

如患者術前500度的近視,通過手術以後,在患者的角膜上或在眼內製作了乙個500度的鏡片在上面,有500度鏡片的效果。做近視手術度數要穩定,因為手術以後,眼睛上的特定度數的效果固定,所以手術前提是近視度數在術前穩定。年齡過小度數不穩定,還在發育,度數還在變化。

年齡過大,近視也會有一定變化,眼內的晶狀體,到50歲以上會發生變化,這樣也會影響到眼睛近視度數的變化。

只要去正規醫院檢查沒有眼部疾病就可以做。 但是做這個手術會需要將近2個月的時間,做前的檢查很重要會花費一定時間。 做的時候很快,不用排隊的話15分鐘就全部完成了。

做完眼睛會需要恢復,一週內都是不能用眼的。帶的有眼罩之類的東西。 之後乙個月都不能看電視,用電腦。

要讓眼睛視力徹底的恢復必須要遵照醫生的囑咐!

9樓:lmq琪

三十多其實有點晚了,一般二十歲左右是最好的,如果不影響生活不建議做。

10樓:網友

18周歲以上,沒什麼風險,不過以後有很多人說只能保持三年好視力,還有說老了以後會失明```這些都是我聽別人說的,我前幾天還做國了,醫生也沒說什麼``

11樓:我會會飛信不

近視眼手術對年齡沒有什麼要求。可以做,做完要多休息休息眼睛。不能累著是可以的。

12樓:網友

一般來說,18—50歲、近視在100—1500度的人都能做雷射**近視的手術。如果是**遠視,度數應在100—600度,散光則應在600度以下。另外,屈光度數應相對穩定兩年以上,每年的變化最好小於50度。

13樓:汲玉

做近視眼手術,是這輩子最後悔的一件事 ——乾眼症多年,不要在健康的角膜上動刀子,能不做就不要做,廣告迴避手術風險系誤導 1.凡事不親自經歷,怎麼勸人總是不會信,非要親自試了才知道後遺症真的非常難受,花時間寫這個帖子是很用心的,希望有想做近視手術的朋友認真閱讀,不要被忽視。

14樓:網友

這個可以做近視眼手術,具體要經過檢查之後再聽從醫生的建議。

是所有人都適合做近視手術嗎?

15樓:鄭芬多老師

近視手術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的,近視手術對於患者的年齡和眼部條件是有要求的。通常年滿18周歲的患者才可以做近視手術。

如果眼部有活動性炎症,例如結膜炎、角膜炎、瞼緣炎、淚囊炎等是不能進行手術的,否則手術後容易出現感染。

16樓:光明小眼

您好,近視手術一般適合18~45歲的人,且要滿足每年度數不超過50度的穩定增長。另外,需要與自己所從事的職業考慮。若從事體育、舞蹈等職業,年齡可適當延長。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人都適合近視手術。有眼部疾病、超高度近視的都不能做近視手術。

另外,要看你所從事的專業、職業,有沒有對視力要求,來決定。

近視手術要求——年齡18-45歲之間,近視度數50-1800,近視度數一年內相對穩定。

18樓:深圳近視防控

當然不是啦!!!

近視手術的適合人群:18-45歲,且近2年度數穩定增長,每年不能大於50度,且無明顯眼部疾病。

這個條件也不是一定的,具體要看術前檢查結果,由醫生根據檢查結果及你的個人情況進行評估。

做近視手術前,會進行一系列嚴格的術前檢查,千萬不要相信某些機構說的任何人都可以做近視手術的噱頭話語。選擇做近視手術,一定要選擇有醫療資質的眼科醫院/機構。

還有,如果檢查不適合做近視手術,也可以考慮其它的近視防控方法,如配戴角膜塑形鏡(ok鏡)、紅光**(哺光儀)等。

19樓:李樹的戀愛

並不是任何人都可以做,需經過術前檢查,如果醫生認為您的術後效果不理想,或者有潛在的術後安全隱患,或者術後有明顯的危害性***及併發症,那麼醫生就不會給您實施手術。

20樓:陳一學姐

不是,做近視手術是要看你的角膜的薄厚程度的,太薄了是沒辦法做的。

21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通常情況下不是所有的近視眼,都可以進行手術的,在手術之前必須要詳細的對眼部進行檢查,首先近視眼手術,需要是18歲以上,到45歲之間,眼睛度數比較穩定,才可以進行手術,並且眼部沒有其他的疾病。

22樓:武漢愛爾眼科

這個不一定的哦,每個人的眼部情況都不同呢,具體需要做術前檢查來確定。

23樓:小柚子

不是所有人,有重病患者的不適合,糖尿病等等。

做近視手術的人越來越多,什麼樣的人不適合做近視手術?

24樓:不爽的爽朗菌

一些體質不太好的人,容易生病的人,近視度數比較深的人,而且有一些其他的眼睛問題的人,有一些其他嚴重疾病的人。不適合做近視手術。

25樓:劉心安兒

首先就是三高患者,然後也包括之前做過近視手術的人,還有就是心臟病患者,也包括近視度數比較大的。

26樓:無能為力大蒜

就比如說是那種先天性眼疾病的人,就不適合做近視手術,因為近視手術也解決不了問題。

27樓:陳一學姐

現在做近視手術的人越來越多,但是有些人他不適合去做近視手術,比如他的眼角膜過薄或者是他的度數並不高,就一兩百多度,這種是不適合去做近視手術的。

近視眼手術有必要做嗎?

28樓:廣州希瑪林順潮眼科

近視眼手術很有必要做。目前來雷射手術**近視已經非常成熟,但是這個手術最大的好處就是能夠終生擺脫眼鏡帶來的不方便,近視眼手術一般指準分子雷射**近視手術,所謂準分子雷射,是指受激二聚體所產生的雷射。如需做近視眼手術,推薦選擇廣州希瑪醫院。

做近視雷射手術可以有效矯正視力,能夠恢復清晰的視力。雷射手術術前的檢查是非常重要的,這項手術是沒有後遺症和***的。近視雷射手術的安全性也是非常高的,可以通過檢查了解眼睛全部的情況。

無其它眼病和後遺症的可能後,確定符合近視雷射手術的條件,就可以安全的進行手術了,手術以後基本上可以恢復術前的最佳矯正視力。

廣州希瑪眼科。

立足提供屈光矯治高階精益醫療服務和兒童青少年眼健康的多元診療,擁有綜合驗光儀、進口全飛秒裝置等國際裝置,特設眼健康科普教育基地,同時還引入了專業眼科數位化診療系統,打造眼科透明手術室,提供個性化視覺診療方案。 ?

29樓:玄德閣

這個不一定的,需要根據患者的需求來決定要不要進行手術。如果患者現在有近視症狀,而患者想要摘掉眼鏡或者想參軍,這就可以選擇通過手術的辦法摘掉眼鏡。很多患者害怕近視手術有後遺症,其實這是完全沒必要的。

因為近視手術普及近30年了,技術已經很成熟。目前主要有準分子、半飛秒、全飛秒、有晶體眼的人工晶體植入四種手術辦法。患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選擇手術方式。

當然了,近視眼手術也可能會有一定的後遺症。如部分患者,可能會出現乾眼症、屈光回退等情況。

近視是指看近清楚、看遠模糊,近視眼的人並不一定非要手術,大部分還是可以通過配鏡矯正,光學矯正是最方便的方式,除了配鏡也可以用藥物輔助**,比如擴瞳藥物。如果實在不喜歡戴眼鏡,或者想去當兵的人,可以考慮雷射手術,近視雷射手術的原理就是在角膜的**做乙個角膜瓣,簡單一點說就是切除一部分角膜,瓣的大小和厚度根據個人情況來定,一般度數越高需要切割的角膜越多,所以高度近視眼不一定適合做雷射手術。在手術前會有詳細的檢查,看度數和角膜的厚度,不過手術也只是一種矯正方式,並不是**近視,如果術後不控制用眼,很多人需要再次配戴眼鏡,所以近視最好的預防方法就是糾正不良的用眼習慣。」

二十多少歲的人,稱呼三十多歲,四十多歲,五十歲的女人,稱呼美女,是不是,有點不禮貌

是的,不是所有的人都喜歡被稱呼為美女,尤其是年齡偏大的人更不喜歡,感覺也是對別人的不尊重,不如稱呼姐姐親切。這都是正常的,現如今的人,都喜歡別人誇讚她們,你要說她們歲數大他們還不愛聽呢。你記住了,比你大的女性,你都要叫美女或者妹妹,千萬不要叫什麼姐姐阿姨嬸嬸之類的,這會令人討厭的。你好,其實也沒有不...

請問做過近視眼手術的人,近視眼手術多少錢 有做過的人說說嗎

我哥做了好幾年了,到現在沒發現什麼後遺症 一般能恢復到1.0左右.有幾千元吧.我哥是乙個月恢復期 頭一週遮著,不讓見光的 近視眼手術多少錢?有做過的人說說嗎 手術 是根據不同的手術方式來決定的。個人適合什麼樣的手術需要先到專業醫院 門診去做檢查,醫生會根據檢查結果結合個人先天眼部條件,制定適合的近視...

二十多歲的人了,父母啥都要管,婚姻也要管,強扭的瓜又不甜,還要強逼我和不喜歡的人結婚,不知道

您好 為您解答如下。1.父母的心願就是讓你早點結婚,他們對你以後的一切放心了。版世上100 的父母都這樣。2.你的權想法也沒有錯,你可以好好和父母溝通 不是我不想結婚,而是沒有找到適合我的女人,請父母理解我,我正在努力尋找,給我點時間吧 3.你可以找大姨 叔叔等親戚訴苦,讓大姨 叔叔勸勸你父母 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