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者選項在哪,開發者選項怎麼開啟

2023-05-24 02:00:03 字數 3833 閱讀 1883

1樓:小勇叔

開啟手機桌面上的的【設定】,找到並點選開啟【系統】選項,在系統介面,點選進入【關於手機】,找到【版本號】 ,開啟開發者模式,在螢幕中下方會出現【您現在處於開發者模式】的提示,說明已開啟,如果沒有請繼續點選,直至出現為止;

2樓:泰麗庹棟

手機的開發者選項在設定裡。不過,需要一些操作才能顯示出來,具體操作如下:

1)我們在手機中找到「設定」一般在設定中就會有乙個系統中的「我的裝置」然後我們點選它進入。

2)我的裝置選擇全部引數並進入。

3)連續多次點選miui版本,按照提示還剩幾次能夠開啟開發者選項。

4)好了等待開啟完成之後我們再回到手機的「設定」-「更多設定」這個時候你會發現在手機中會有乙個「開發者選項」了,現在我們點選它進入。

3樓:懂視生活

蘋果手機開發者選項在**。

開發者選項怎麼開啟

4樓:小小綠芽聊教育

進入開發者選項開啟即可。以華為手機為例說明:

1、找到手機中的設定,進入設定功能;

2、在設定中下拉到最下方,可以看到系統設定,進入系統設定;

3、此時系統設定中沒有【開發者選項】的存在,點選進入關於手機;

5、多次點選版本號後系統彈出您已處於開發者模式;

6、回到設定介面就可以看到多出來的開發者選項了。

5樓:大島說教育

以oppo手機為例,開啟方法如下:1、首先在手機桌面中開啟設定,如下圖所示。

2、然後在設定頁面,向下滑動,點選 關於手機,如下圖所示。

3、在關於手機頁面,連續點選7次以上版本號,返回設定頁面。如下圖所示。

4、返回設定頁面,點選其他設定,如下圖所示。

5、在其他設定頁面,點選開發者選項,如下圖所示。

6、最後在開發者選項頁面,開啟開發者選項,開啟成功。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安卓系統自動隱藏了開發者選項,因為此功能僅適用於開發人員測試使用,所以將該選單隱藏,避免使用者造成誤操作而帶來使用上的不便,請諒解!

開發者選項啟用方法:功能表-設定-更多(右上方)-關於裝置-內部版本號7次連續點選-會提示開發者模式已啟用,返回上一級選單即可看到開發者選項。

7樓:

設定-關於手機-版本號,不斷點選直到顯示開啟開發者選項。

8樓:生活貼身助手

小公尺6開發者選項在**怎麼開啟。

開發者選項在**?

9樓:電子科技答題者

以華為手機為例,可以通過進入到手機的設定裡面,然後找到系統設定進入以後再點選版本號,聯絡點選5次以上就可以開啟開發者選項了。具體的開啟方法如下:

1、點開華為手機的設定按鈕,進入到設定介面。

2、進入到設定介面以後,點選系統按鈕。

3、在出現的系統介面中點選關於本機按鈕。

4、進入到關乎本機介面以後,找到版本號,連續點選5次,可以看到正在開啟開發者選項的提示。

5、此時就可以看到頁面彈出提示,已經處於開發者模式了。

6、然後回到設定裡面的系統選項就可以看到開發者選項了。

7、點選該開發者選項就可以進入並看到相關的開發者選項功能了。

10樓:巴巴拉小白兔

開發者選項在手機的設定裡面開啟。

以華為手機為例:

1、首先,開啟手機,找到手機上面的的設定,並點選進入2、進入到手機的設定介面,選擇下方的系統選項。

3、然後在系統選項裡面,選擇關於手機。

4、在關於手機裡面,在手機的版本號那裡點選5-8次左右。

5、在返回到手機的系統介面,就會在下方顯示出開發人員選項。

6、如果要對其使用就點選進入,將將其相應的開關按鈕開啟即可。

11樓:小勇叔

開啟手機桌面上的的【設定】,找到並點選開啟【系統】選項,在系統介面,點選進入【關於手機】,找到【版本號】 ,開啟開發者模式,在螢幕中下方會出現【您現在處於開發者模式】的提示,說明已開啟,如果沒有請繼續點選,直至出現為止;

12樓:小小西坡

工具/原料:小公尺手機。

方法/步驟:

1、開啟我們的小公尺手機後點選開啟系統的【設定】功能。

2、在設定介面的第乙個就是【我的裝置】,點選該選項。

3、進入到我的裝置介面後找到並點選【全部引數】。

4、然後可在全部引數中看到我們的【miui版本】,連續點選【miui版本】。

5、點選後直到出現【您已處於開發者模式,無需再進行此操作】,這時候就可以使用開發者選項。

13樓:小a聊教育

以華為手機為例說明:

1、找到手機中的設定,進入設定功能;

2、在設定中下拉到最下方,可以看到系統設定,進入系統設定;

3、此時系統設定中沒有【開發者選項】的存在,點選進入關於手機;

5、多次點選版本號後系統彈出您已處於開發者模式;

6、回到設定介面就可以看到多出來的開發者選項了。

14樓:生活仁昌

工具/材料:以小公尺8手機為例。

1、首先在小公尺8手機桌面上,點選「設定」圖示。

2、然後在「設定」介面中,點選「我的裝置」選項。

3、之後在「我的裝置」介面中,點選「全部引數」選項。

4、接著在「全部引數」介面中,點選「miui版本」選項。

15樓:小胖天天說

蘋果手機開發者選項在**?蘋果手機怎麼設定信任開發者。

16樓:奇奇專注娛樂綜藝

華為手機開發者選項在**?

17樓:網友

請問是哪款手機,哪個牌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1、我們首先點選開啟手機桌面上的的【設定】,找到並點選開啟【系統】選項;

2、在系統介面,點選進入【關於手機】,找到【版本號】 ,然後點選該選項5-7下即可開啟開發者模式,在螢幕中下方會出現【您現在處於開發者模式】的提示,說明已開啟,如果沒有請繼續點選,直至出現為止;

3、然後我們回到上一層的系統設定中就可以看到【開發人員選項】;

怎麼開啟開發者選項

19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版本:系統自帶產品型號:系統自帶系統版本:

1、開啟設定這裡以華為手機為例。在手機中找到設定。

2、進入系統設定在設定裡下拉到最下方,可以看到系統設定。

3、進入關於手機此時系統設定中沒有【開發者選項】,點選進入關於手機。

4、點選版本號最後連續點選版本號7次以上就可以進入開發者模式了。

20樓:小公尺

基於安卓定製的miui的系統在設定~關於手機~miui版本(或者下面的版本號),連續點選即可進去開發者選項。

21樓:西雅圖夜綿綿

設定-關於手機-點選版本號7次 就可以開啟開發者了。

22樓:神得病有所好轉

不停的點內部版本號那一欄 大概5次 就出來了。

開發者選項在**

23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系統版本號7次。

小公尺手機的開發者選項在哪

安卓手機開發者選項對我們使用手機還是非常重要的,有時候我們需要用到安卓手機的開發者選項,很多人對開發者選項並不了解,那麼對於安卓手機它的開發者選項在 呢?怎麼查詢開發者選項呢?對此還不清楚的接下來就為你詳細介紹一下手機開發者選項在哪 1 我們首先點選開啟手機桌面上的的 設定 找到並點選開啟 系統 選...

魅族flyme6開發者選項在哪

開發者選項 開啟路徑 最新版系統 開發者選項 預設隱藏,觸發方式 設定 關於手機 連續點選7次 版本號 flyme5系統 設定 輔助功能 開發者選項 關閉路徑 設定 應用管理 全部 設定 清除資料 完成後 開發者選項 會被再次隱藏。預設是隱藏的,可以開啟設定,關於手機,找到版本號,快速連續點選7次即...

小周你好!榮耀50的開發者選項在哪?謝謝

在設定中搜尋並進入 版本號 連續點選版本號7次,如果手機有鎖屏密碼,請根據系統提示輸入正確的鎖屏密碼 直到手機出現提示 您正處於開發者模式!然後再次在設定中搜尋 開發者選項 即可進入開發者選項。如果榮耀50 螢幕變成黑白,建議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 關閉方法 進入設定 健康使用手機 睡眠時間 停用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