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多歲的人了,父母啥都要管,婚姻也要管,強扭的瓜又不甜,還要強逼我和不喜歡的人結婚,不知道

2021-04-16 22:42:37 字數 4047 閱讀 7346

1樓:兔兔學習化學

您好! 為您解答如下。

1.父母的心願就是讓你早點結婚,他們對你以後的一切放心了。版世上100%的父母都這樣。

2.你的權想法也沒有錯,你可以好好和父母溝通:「不是我不想結婚,而是沒有找到適合我的女人,請父母理解我,我正在努力尋找,給我點時間吧」。

3.你可以找大姨、叔叔等親戚訴苦,讓大姨、叔叔勸勸你父母:「不要逼孩子,婚姻是需要兩廂情願的,強扭的瓜不甜」。

4.趕緊找物件吧,一定要找自己喜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雖說你已經二十多歲了,但畢竟社會閱歷還比較少,婚姻涉及的版

太多了,比如,性

權格是否合適,三觀是否一致,家庭環境等,有的人雖然一見鐘情,但在相處過程中又會出現各種問題,有的人雖然第一印象不是很好,但在相處過程中又會覺得很舒服,不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你們作為年輕人經歷的事情太少了,父母的意見不一定都聽,但也應該參考,否則,到自己明白後悔的時候就遲了。

3樓:起風飛舞者

如果你真的有主見,可以不用聽他們的想法,一切按照你自己的心思去做。但是你一定要記住,他們的想法雖然有些令人討厭,但絕對是為了你好!天下沒有不心疼自己孩子的父母,只有不孝的子孫!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父母眼裡不管你有多大,都是孩子,他們什麼都想管你,如果你真的不喜歡,就不要聽他們的,和父母解釋清楚,他們會理解你的,畢竟每個父母都希望孩子們幸福

5樓:吃貨的世界肉肉

父母總覺得你還沒有長大,所以總要管著你。個人覺得包辦的婚姻問題比較多,兩個專人沒有感屬情基礎,後期雖然說可以建立感情,現實生活還是有不少的問題。接下來還是要跟父母多溝通,包括你想裡的想法也講給他們聽。

要有足夠的耐心跟老人溝通。祝福你會好的。

6樓:陽強過硬

是不是你從小到大什麼事都是你父母替你做主,是不是你習慣了沒有自己的主見。

7樓:北年

要理每個孩子不管長多大在大人的年心裡永遠是長不大的孩子,所以他處處為你操心,但是在婚姻上如果你真的不喜歡對方,你應該和你的父母好好談談讓他也理解你,只要合理的父母溝通我想你父母也會理解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時候你可以選擇報警或者用其他方法去維護自己的權益,當然了你可以完全拒絕,不去跟對方結婚,這是你的人生自由和權利,有太多的方式來保護自己的,只是看你是否能夠鼓起勇氣去選擇自己的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總歸都是為你好,有多少人是按照自己去做,也沒有多少人是真心相愛的在一起組成乙個家庭,這個真的不好說,習慣開心就好

10樓:花開花謝

現在婚姻自由,只要你不同意,他們還是拿你沒辦法的。當然,你要好好與父母說明你為什麼不喜歡那個人。相信父母會為你著想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呢?我不知道,問你爸去╮(╯_╰)╭

我今年二十歲了,父母什麼都管著我,不讓找工作,不讓我出去玩,不讓我談戀愛,卻要我相親,我不想願意逼

12樓:

父母是為了你好,但是也該有自己的生活,可以跟家長談談,或著說讓親戚跟你的家長談談

13樓:見縫就插針

你和家裡人商量說想晚點結婚,現拖著,然後再看看對方男的值不值得嫁,有了緩衝時間,可以發生很多事的

14樓:問天問地

你是女孩?

貌似你父母就想給你鋪好一條路然後安枕無憂……

15樓:黃生生

誰能管你的父母?比如父母的爸爸媽媽,去做他們的工作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找親戚或者同齡的表哥表姐們去勸說一下吧。這樣的情況只能這樣、就說自己年紀還小。想出去工作開闊視野努力掙錢。結婚談戀愛過兩年再說。

17樓:手機使用者

父母為孩子總是操碎了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讓父母清楚了解你心裡的想法!心平氣和的談談,相信你

19樓:依元化

那麼大還管你,女生嗎

20幾歲的人了,總是被父母管得太嚴,從來不給我一點自由,我對於他們是透明的,這該怎麼辦啊?

20樓:丨銘閁丶約瑟丨

我被我媽管的挺嚴,到現在還是!我想再結婚之前都會管的嚴。我是習慣成自然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們 講清楚,最好的辦法還是搬出來住吧,正好鍛鍊鍛鍊自己,也該是鍛鍊的時候了。

我都已經30歲了,媽媽還總是管著我的一切,我已經結婚有孩子了,可是媽媽連我婚後的時候都要她說了算

22樓:一朝春盡

我媽媽比你媽媽更惡毒,她控制欲極強,我也30歲的人了,她總是要想方設法的將我變成媽寶男,這種行為跟想法太惡毒了,從記事開始,她就各種言語虐待我,小時候還打我,堅信棍棒出孝子,可是到最後我只有無盡的怨恨,要用道德綁架我,反正就是各種虐,我現在有嚴重的心理障礙,全部拜她所賜,我甚至於討厭和她性格一樣的人,然後她還在我面前裝可憐,到了今天這種地步,她一直以為是我的錯,我呵呵呵,沒有經歷過,你永遠不會知道我的那種痛苦,我30歲了啊,她還要進我房間,翻我東西,我在她眼裡就不是人,沒有一點尊嚴,她還會各種言語打擊我,反正打擊我,她潛意識裡就會很開心,她把從鄰居那聽來的言論當作真理,強迫我按照她的思想來過日子。我痛苦萬分,別她逼出了抑鬱,恐懼,害怕,焦慮,然後她就沾沾自喜,因為我失去了生活的樂趣,才能顯示出她的價值,我實在是想不明白,我一30歲的人了,我自己不能做飯麼,她非要來給我做飯,用這種方式來強迫我聽她的,真的是太惡毒了,最惡毒的是,明明不缺吃飯的錢,她給我裝可憐,做的飯給我吃,她自己吃麵條,以此來顯示她都是為了我?讓我有罪惡感,然後她把她自己上公升到了偉大的層面,然後以此好來天天說我,不管對錯的教育我?

不懂教育,還非要強迫孩子思想的父母是最惡毒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細心的看完了你的文字,你要的不是答案,是發洩,對吧?這是一種不錯的減壓方法,清官難斷家務事,我只能說有些東西你能選擇,但是有些東西你是不能選擇的,你能選擇職業,愛人等等,但是親人是不能選擇的,無論怎麼說她也是你的媽媽。不過為了孩子,你應該和老公一起跟你媽媽說說的,過分的溺愛只會讓孩子以後在社會難以立足的,孩子的路以後都要自己去走,別說你媽媽,就算是你也不一定能陪他到最後。

孩子已經7歲了,你也不想他的童年沒有回憶吧。

24樓:哈哈哈是

你這裡還好點兒。我母親呢從小就管我。不管做什麼事情,他總會覺得他是對的。

我找了份工作。就因為不在我們縣城裡。她就覺著我找工作不現實。

我會被騙。她連查都不差,連我在**工作她都不知道,她就覺得我會被騙。每次都會嚷嚷自己。

**痛這裡痛那裡痛的。讓我回來。我說我需要發展,我需要前途,他說你必須在家裡工作。

我也想在我家裡工作,可是我家裡做的都是工程。那種搬磚砌牆那種工作。所以說,你母親已經算好的啦!

25樓:匿名使用者

唉 我的情況比你的還慘 媽媽竟然連婆婆一半都趕不上 不知道是不是親生的 十足的控制欲 現在結婚生子了事更多 嫁的離家比較近 就差一條街 這是我最後悔的事 什麼事都要參與這到沒啥 如果你稍微一不認同她 不順著她這就壞了 很快不是罵你 就是上門一哭二鬧

26樓:女性護膚老師

我們都一樣,都快瘋了,不過我現在比你好,我們分開住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也是一直管我,不該管的她也管。真是抑鬱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有點難啊。建議你啊去找一下街坊鄰居或者居委大媽什麼的,或者是你媽的姐妹朋友們,讓他們從中間說道說道,應該是不錯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額 只能說你的現實是有點殘酷,不過這個可以溝通

你可以 建議性的給他說下這些問題

30樓:愛熊的鍋

沒有辦法的,只能盡量遠離,別理她

二十多少歲的人,稱呼三十多歲,四十多歲,五十歲的女人,稱呼美女,是不是,有點不禮貌

是的,不是所有的人都喜歡被稱呼為美女,尤其是年齡偏大的人更不喜歡,感覺也是對別人的不尊重,不如稱呼姐姐親切。這都是正常的,現如今的人,都喜歡別人誇讚她們,你要說她們歲數大他們還不愛聽呢。你記住了,比你大的女性,你都要叫美女或者妹妹,千萬不要叫什麼姐姐阿姨嬸嬸之類的,這會令人討厭的。你好,其實也沒有不...

二十多歲的人有必要做近視眼手術嗎?

20多歲的人如果眼睛近視,還是非常有必要做近視手術的,因為這樣的話可以更好的恢復,畢竟這個年齡段身體恢復比較快是比較適合的。有沒有必要手術,這要看你自己的需求了。你覺得戴眼鏡不方便,或者你要參軍不能近視,或者你覺得戴眼鏡很難看,那就是有必要手術的 相反,如果你覺得戴眼鏡也沒有多大問題,那就沒必要手術...

為什麼劉愷威41歲了還很年輕,像個二十多歲的小夥子,我喜歡已婚女人也是41,卻像個大媽,好老啊

女人和男人不一樣,女人要付出很多 人與人不同 有人天生麗姿 再加上善於保養 這就是論化妝的重要性了 這個世上有一種行為叫 整容。乙個四十一歲的女人怎麼喜歡乙個二十五歲的小夥子呢?因為這年紀的女人,她的老公多半也已經和他一樣年華老去,曾經往日激情已經隨之退化褪去?這年紀女人內心飢渴難耐對性慾望渴望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