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輕輕二十多歲,面板卻顯得很老,有什麼解決辦法

2021-03-04 08:54:01 字數 1577 閱讀 5211

1樓:林子**愛

多喝水睡眠足

瓜果蔬菜牛奶好

杜絕熬夜油炸辛辣食品

做好清潔保濕防曬

用好的護膚**

2樓:夓耘木風

什麼叫顯老呢?

你的**狀況是怎樣的呢?

有什麼方法能讓我變得更老,二十七歲的人,他們都說看起來才二十歲

3樓:胡蘿蔔須

我覺得你曬黑一點,然後弄個大背頭或者飛機頭可能好一點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太年輕了,就這樣不好嗎?反差萌

望採納答案,做任務

5樓:肯亞1470號人

我26歲去廠裡打工,還有人說我14歲呢。普遍都以為我小於20歲。我的年齡似乎定格在了我患病之前的17歲。

6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的事情多了自然就會的

7樓:溫柔旳浵姐

不要太時尚,經歷的多啦慢慢你就會變得成熟啦,自然就會老啦。

8樓:匿名使用者

打扮的成熟點,髮型很重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嫩,再黑點就好了

我20歲的時候好多人說我像30歲多的人,我很顯老,我應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所謂郎才女貌,乙個男人太在乎長相完全沒必要,只要你不是走在街上影響市容的,於乙個男人來說就行了。長得不帥可以,但不能太邋遢,一副「臭男人」的樣子。被別人說像三十歲,我想那應該不是指外表,而是你整體給人的感覺,你的文字裡表現出你的消極悲觀沒自信。

作為23歲的同齡女生,還覺得三十歲男人相較同齡人應該更有味道才對。

你字裡行間的幼稚和古板無朝氣的外表,自然不招人待見,才23就想娶老婆,工作穩定否?有無固定居所?別說現在女孩現實,現代陳世美少麼?

驕縱沒男人氣概的小男孩太多,年紀輕輕游弋花叢,細皮嫩肉的多了去了,靠皮相打動女人,有啥可自豪的?沒擔當,不管男女尚不適合結婚,談談戀愛到沒人可說你的。

11樓:v_差生

多運動,保持一顆童心,進入瘋瘋癲癲狀態

12樓:媚影芭比

如果很在意外表就適當的調理下身體,肯定是身體處於亞健康才會使得**暗沉無光澤的,然後用些護膚品,找到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很重要哦,其次是內在的修養,乙個有人格魅力的男人比乙個白面小生更加吸引人哦~

13樓:和柳燕

個人的生活習慣要好,不抽菸、不喝酒、不吃辛辣食物,不熬夜,睡眠要充足,要有知識來充實自己,要有能力在社會上生存,有事業是最關鍵的,你又不當明星,又不找明星做老婆,活的真實點,真愛,會來的

14樓:暨友安慈秋

有些人就是會顯老,而有些人則不顯老,和實際年齡不相符,特別是娃娃臉的人看著不像個大人。無論怎樣,只要心態好,健健康康就行。你看上去有些顯老,可能是因為你缺乏鍛鍊,不夠陽光、心態不夠年輕所致。

以後加強鍛鍊,穿衣打扮不要往年齡大了方向去就可以。

二十多歲可以矯正牙齒嗎,二十多歲牙齒還可以矯正嗎?

原來大夫說不行。只為十四歲以下的人做矯正。現在醫學發達了。可以為十四歲以上的人做正畸。只不過這種正畸需要的時間會較十四歲以下的人延遲時間,而且,會有疼痛伴隨。做好思想準備,去醫院正畸科解決牙齒問題。展開全部?很多朋友可能都知道,做牙齒矯正最佳的年齡是在18歲之前的,那麼,上了二十歲還能做牙齒矯正嗎?...

二十多歲的男孩,喜歡四十多歲的女人,正常嗎

很正常但要頂住家庭的壓力卻不容易 不正常,年齡差距太大了,戀母情節,類似電影 生死朗讀 怎麼不正常,這個社會需要這種純情的愛 你想想 到你四十歲的時候與乙個六十歲的老太婆睡一床上你覺得怎麼樣 別把喜歡再進一步就好,年齡懸岀太大 如果那個人是你媽媽,那麼無可厚非,如果是女朋友,孩子,你還是醒醒吧 正常...

二十多少歲的人,稱呼三十多歲,四十多歲,五十歲的女人,稱呼美女,是不是,有點不禮貌

是的,不是所有的人都喜歡被稱呼為美女,尤其是年齡偏大的人更不喜歡,感覺也是對別人的不尊重,不如稱呼姐姐親切。這都是正常的,現如今的人,都喜歡別人誇讚她們,你要說她們歲數大他們還不愛聽呢。你記住了,比你大的女性,你都要叫美女或者妹妹,千萬不要叫什麼姐姐阿姨嬸嬸之類的,這會令人討厭的。你好,其實也沒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