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漲奶自己會消掉嗎,狗狗漲奶怎麼辦

2023-05-24 01:20:04 字數 769 閱讀 3759

1樓:吾明照四方

這個你不用擔心,過幾天慢慢就會消下去的,以前我家的小狗也是這個樣子的。

小狗斷奶後大狗狗漲奶了怎麼辦?

2樓:網友

小狗斷奶後,大狗過漲奶了,怎麼辦?我想應該是讓小狗繼續吃下去吧,這樣吃到一定的時候,大狗自然就沒有奶了,這樣樣下也能多吃一次奶吧,這樣比較好。

狗狗斷奶以後還漲奶

3樓:綠花

關於該狗狗斷奶之後還脹奶怎麼辦,慢慢的轉回去都行了,或者你去。嗯,那個魔影中心給他回來或者是吃藥給他。弄回去就行了,

4樓:雀喆

狗狗斷奶以後還脹奶,說明它還是有奶。就讓小狗狗可以吃。

5樓:殘陽如血

狗狗斷奶以後還賬來嗎。如果斷奶以後,我媽媽會長來的。

6樓:網友

狗狗斷奶的時候都得漲奶,他就是漲兩天就好了,這給舅舅抽上去了。

狗狗漲奶怎麼辦

7樓:南石

狗狗漲奶可以自己用手把它擠出來,也可以讓小狗去喝,也可以不用管它,它們有自己的處理方法。

8樓:合曼冬

乙個月就可以斷奶了!

沒事的哦!慢慢的狗狗就好了!

9樓:憤怒的_哈士奇

狗狗已經斷奶,過幾天就好了。

狗狗漲奶太厲害了怎麼辦?狗狗漲奶怎麼辦

這個一般是不需要我們特殊去處理的,如果他已經出現了體溫公升高的情況,那我建議你最好還是就醫,因為這有可能是乳腺炎,如果沒有的話,那就把小狗狗放到他的身邊吸一下應該就沒事了。狗狗漲奶很厲害,可以讓小狗放旁邊吸,如果還不行趕緊帶去寵物醫院檢查看看,醫生會根據情況進行診治的,不用擔心,醫生會有辦法醫治的。...

狗狗漲奶怎麼辦

不嚴重的話,可以等它自己吸收,要是嚴重的話,就先用熱毛巾敷,按摩,吸奶器等等先把奶弄出來,然後步行就去寵物醫院,還要注意寶寶的飲食,要清淡。狗狗漲奶可以自己用手把它擠出來,也可以讓小狗去喝,也可以不用管它,它們有自己的處理方法。可以找別的小動物幫忙吸掉,或者買乙個吸奶器。幫助狗狗吸奶。小狗一般都是兩...

產後三天漲奶怎麼通奶,產後奶水不多怎麼漲奶

哺乳期間漲奶是經常出現的的症狀,1,主要還是讓寶寶按時吃飯,吸吮奶頭,喂完寶寶後注意及時清潔奶頭,防止堵塞乳腺管。2睡覺姿勢要正確,不要側身過大,或趴著睡覺 如果餵奶有困難,乳腺漲痛,建議請當地專業的催乳師幫助處理,指導母乳餵養。這事兒最好的辦法就讓你老公來幫忙 給你允吸,直至疏通為止 當然也可以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