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簾上搞上機油,怎麼搞掉?怎樣去除新窗簾的機油味

2023-05-24 01:25:03 字數 1772 閱讀 536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因為機油汙垢屬於比較難清除的汙垢,所以當窗簾粘上機油汙垢時就不能像平常一樣簡單的清洗一般有下面幾種辦法:

1,用酒精泡10-15分鐘,再用洗衣皂擦拭慢慢的清洗。

2.找適量的牙膏混和少量的洗衣粉用手反覆搓洗,搓洗的時候應該注意一下力度,以免損壞窗簾。

3.把窗簾有機油汙垢的地方,粘上一些汽油清洗,這個方法對布料損害較大,一般不建議使用。

2樓:龍血戰神張

窗簾上搞了機油,這個問題可以加入洗衣粉,再加洗衣液,再加清潔劑,再加洗潔精。這樣就可以洗掉了做他。

3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一般用去油的洗滌劑來清洗就行,如果你沒有的話,可以送到附近的乾洗店裡去,你說明沾染的東西,他們會有專業的方法,來幫你去除乾淨汙漬的!

4樓:帳號已登出

窗簾上如果搞上汽油,要及時的進行清洗,用一些,去汙力比較強的清洗劑就可以有效的去除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窗簾上搞上機油,你可以用洗潔精、肥皂、牙膏、八四消毒液等等塗抹清洗。

6樓:網友

你只能把窗簾拿下來,重新清洗了,清洗的時候把區域性地區多放一些洗衣液,或者是強效洗衣粉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如果是機油,你可以先試用洗潔精洗洗看看,如果還不行,那只能去弄點汽油洗一下,有機溶液應該可以洗乾淨。

8樓:帳號已登出

窗簾上搞上機油的話,我們可以用溶解劑,也可以用酒精來泡洗。

如果自己手動無法解決的話,還是送洗衣店專業的一點清洗比較好。

9樓:祈濃

窗簾上早上機油了,你要用專業的清洗劑去清洗的,實在不行的話,你就背誦的清晰地進行清洗吧。

10樓:一笑而過

你好,你可以把它拿去乾洗店洗掉吧。乾洗店可以洗掉的。

11樓:網友

窗簾上搞上機油,怎麼搞掉?我覺得你可以找一下專業的洗油的,一些洗滌用品就可以洗掉。

12樓:洛傲絲

可以多沖刷幾次然後再用洗衣液沖刷再浸泡應該是可以洗乾淨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一般情況下都是使用。強力去汙劑或者是汽油了清洗的。

14樓:徐歆然

那這個的話就需要用一些比較好的洗衣液就去弄了像他非常的冷。

15樓:庹映菱

如果你在窗簾上想掛上機油的話,非常的簡單,盡量還是低一下吧,不需要太多,不然的話會把你的這個窗簾給弄汙染的。

16樓:答題轉轉樂

你可以用點洗潔精弄一下,看看能不能清理乾淨他們。

17樓:危會

不同上既有大家都一樣,什麼時候小心點兒。

18樓:化昕珏

窗簾上搞上機油,怎麼搞掉?可以割點汽油先給她洗就可以洗掉了。

怎樣去除新窗簾的機油味

19樓:卻亮門鸞

1、可能是甲醛的味道,甲醛是一種致癌物質,會危害人的身體健康。使用專業除甲醛產品。

2、用鹽水泡泡,然後用清水清洗幾遍再用洗衣液泡泡,對於新買的貼身衣物這麼做,是蠻有效果的。

3、用水清洗可以將窗簾中的部分游離甲醛溶入水中,從而清除這部分甲醛。因此,新買回來的窗簾還是要清洗。

白褲子滴上機油怎麼洗,褲子上沾了機油怎麼去掉

白褲子滴上機油的清洗方法 1 在油點的部位,塗抹少量的洗潔精,然後放上半個鐘頭,讓洗潔精充分溶解油點,到時間後在輕柔的搓搓油點部位,然後清洗沖洗即可。2 油漬在衣服上停留的時間越短,越好去除。可以先用洗衣粉浸泡30分鐘,在油點的部位多塗抹些洗衣粉,然後進行清搓,最後清水沖洗就可以了。3 先將衣服的油...

衣服上沾了機油怎麼辦,衣服沾上機油怎麼辦

衣服上沾的機油可以用麵粉 牙膏去除。1 用冷水把少許生麵粉衝調成漿糊狀,塗於油漬處,幾小時後用刷子蘸水刷去粉末,油漬就會去掉。2 用汽油或酒精擦洗即可去除。3 也可以去洗衣服店由專業人員清洗。一.機油是幾種脘烴的混合物,是有機物,根據相似相溶原理,我們也可以用有機物來溶解機油,最方便的就是選擇酒精,...

豬肉線蟲怎麼搞的,豬肉線蟲吃了會怎樣

豬肉有線蟲最好不要選購食用。選購食用豬肉的注意事項 1 食用時應易除豬脖子等處灰色 黃色或暗紅色的肉疙瘩,即稱為 肉棗 的東西,因為這些地方含有很多病菌和病毒,苦食用則易感染疾病 2 買豬肉時,拔一根或數根豬毛,仔細看其毛根,如果毛根發紅,則是病豬 如果毛根白淨,則不是病豬 3 豬瘟病是一種多發性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