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奶漲奶怎麼辦要幾天,斷奶後漲奶怎麼辦

2023-01-07 12:20:03 字數 914 閱讀 5017

1樓:慢慢的注意

喝點大麥茶也就一兩天就回奶了,特別管用,跟你說你都不信,但是真的好用我用過。

斷奶後漲奶怎麼辦

斷奶漲奶怎麼辦

2樓:表詠蒿樂蓉

購買維生素b6片2瓶,藥店一般都有賣的,一瓶,連吃3天,每天3次,每次服用30片,效果非常明顯,我媳婦上個月初斷的,你可以找醫生諮詢後試一試。、

3樓:醜寧漫半煙

我這個月初剛給寶寶斷了母乳,在奶非常糨的情況下,你可以擠出來,拿奶瓶喂寶寶的,剛開始或許是幾個不時需要擠一次,依次延長,十幾個小時,二十幾個小時,再後來三天不用擠也不太漲,然後就回奶了,且還算是給寶寶間接斷奶的,我就這樣,用了十天時間就好了,希望你也能行。再者就是盡量與寶寶少接觸,免得寶寶看到媽媽就想到了奶。

4樓:伍瑾木杉

漲奶嚴重或處理不當的話,會引發乳腺炎和乳腺增生,所以最好是找專業人士採用中醫推拿幫你解決,西安美心家政公司的催乳師很專業,推薦一下,**八五五九零么五叄。

5樓:匿名使用者

找你老公是最經濟又實惠的方法。

斷奶乙個星期還是漲奶怎麼辦

斷奶要幾天不會漲奶了

斷奶都第六天了,還漲奶怎麼辦

斷奶時漲奶要幾天才不漲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3到5天就會不漲了。

7樓:唐唐媽育兒

高階育嬰師:寶寶斷奶幾個月合適?斷奶後漲奶多久會好?你關心的都在這兒。

媽媽斷奶時漲奶怎麼辦

斷奶時媽媽怎樣能不漲奶,斷奶時漲奶有什麼方法緩解方法如下

去藥店買山楂麥芽煮水喝,每天三次,每天奶量會慢慢減少,三天左右就很少奶了。其間,如果漲奶就把奶擠掉,不然會發炎 漲痛。你好,斷奶總是有乙個過程脹奶是肯定的,不過如果你是先慢慢減少次數再斷的,會比較不會脹另外多吃如韭菜之類的回奶食物 斷奶時漲奶有什麼方法緩解方法如下 斷奶時別喝水了,少喝湯類的。每天漲...

狗狗漲奶太厲害了怎麼辦?狗狗漲奶怎麼辦

這個一般是不需要我們特殊去處理的,如果他已經出現了體溫公升高的情況,那我建議你最好還是就醫,因為這有可能是乳腺炎,如果沒有的話,那就把小狗狗放到他的身邊吸一下應該就沒事了。狗狗漲奶很厲害,可以讓小狗放旁邊吸,如果還不行趕緊帶去寵物醫院檢查看看,醫生會根據情況進行診治的,不用擔心,醫生會有辦法醫治的。...

狗漲奶自己會消掉嗎,狗狗漲奶怎麼辦

這個你不用擔心,過幾天慢慢就會消下去的,以前我家的小狗也是這個樣子的。小狗斷奶後大狗狗漲奶了怎麼辦?小狗斷奶後,大狗過漲奶了,怎麼辦?我想應該是讓小狗繼續吃下去吧,這樣吃到一定的時候,大狗自然就沒有奶了,這樣樣下也能多吃一次奶吧,這樣比較好。狗狗斷奶以後還漲奶 關於該狗狗斷奶之後還脹奶怎麼辦,慢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