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橫穿高速被撞,誰該為此承擔責任?

2023-05-24 01:15:05 字數 784 閱讀 1266

1樓:娛樂小仙女

老太太橫穿高速被撞,法結果出來了,是老太太負主要責任,因為橫穿高速是老太太自己穿的,本身高速路上就不應該有行人,並且還橫穿高速,就是非常不應該的。

2樓:做自己愛未來

老太橫穿高速是違規的,根據交通規則,老太違反了規則,所以老太是負主要責任。機動車一方對事故沒有過錯,需要承擔賠償責任,但不超過傷害的10%。

3樓:小淺

老太橫穿高速被撞。這件事的主要責任是因為老太太不遵守交通規則,橫穿高速。眾所周知,高速公路上的車速都非常大,無法在看到行人後很及時的剎車。

這件事的發生告訴我們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

4樓:最愛彩虹糖

當然是老太承擔責任,因為高速公路是封閉式管理,行人不允許上高速,所以老太承擔全部責任。

5樓:小花花日記

老太。她應該為自己的錯誤承擔代價,她橫穿高速,給交通帶來不便,造成交通危險。

6樓:帥博博的日常

首先我們一定要知道,高速上是不能夠走行人的,老奶奶橫穿高速被撞這個事情的主要責任在老奶奶。老奶奶自己上高速被撞,這個主要責任在他自己。

7樓:生活小百科沐染

經民警調查該司機不涉毒不涉酒,所以司機沒有違規,具體由誰承擔責任要等待民警下一步的調查。

8樓:鳶飛

高速管理局應該承擔責任,高速路段理應不會有行人路過。老太本身也有一定責任,附件有天橋卻選擇從告訴通過。

電動車橫穿馬路被撞怎麼分責任

電動車橫穿馬路被撞的責任劃分要根據具體情況進行劃分,具體要由交警部門出具 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 進行認定。法律依據 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 第六十條。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根據當事人的行為對發生道路交通事故所起的作用以及過錯的嚴重程度,確定當事人的責任。一 因一方當事人的過錯導致道路交通事故的,承...

行人橫穿馬路被非機動車撞責任怎麼認定

看交通標示,行人優先的,非機動車道的,自行車全責,否則比例分攤。電動車橫穿馬路被撞責任劃分 開車撞了橫穿馬路的電瓶車,由於是非機動車駕駛人存在過錯,可以適當減輕機動車一方的賠償責任,責任劃分要根據具體情況進行劃分,具體要由交警部門出具 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 進行認定。機動車與非機動車相撞後交通責任劃分...

快車道上行人橫穿馬路被撞怎麼賠償

行人橫穿馬路被撞,具體要看 事故現場情況。讓交警來劃分責任。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七十六條 一 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 身 財產損失的,由保險公司在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二 超過責任限額的部分,按照下列方式承擔賠償責任 機動車與非機動車駕駛人 行人之間發生交通事故的,由機動車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