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黑豆有問題嗎 黑豆裡面是綠色的嗎

2023-05-24 00:10:02 字數 2258 閱讀 8053

1樓:網友

新鮮的黑豆表面好像有層白粉,由於黑豆表面有天然的蠟質,會隨著時間而逐漸脫落,切勿以為表面有經過研磨般光澤的黑豆才是新鮮的,選購有機黑豆才能在發芽時達到最佳的效果。

id=72492

2樓:在木蘭湖吃西餐的巨果松

有的人就喜歡在網上瞎說,閒得沒事。造緊張空氣。黑豆我一直買的超市的,沒有鬧出人命去住院呀。哪有這麼多假的?說起到處都是壞人一樣。

黑豆裡面是綠色的嗎

3樓:心的痕淚

黑豆豆仁,有黃有綠,也不完全是綠色,至於黑豆之所以呈黑色,是因黑豆皮中含有花青素導致,相對綠色的營養價值要高一些。黑豆呈現橢圓形或類球形,稍扁,表面黑色或灰黑色,光滑或有皺紋,具光澤,一側有淡黃白色長橢圓形種臍。質堅硬。

種皮薄而脆,子葉肥厚,黃綠色或淡黃色。

中國各地都有黑豆生產。中國黑豆資源豐富,型別多種多樣,有些名貴的黑豆品種至今尚在生產上利用,如江蘇的泰興黑豆,屬長江流域早熟春大豆,表現早熟、高產、適應性強,至今仍是國家大豆區域試驗南方早熟春豆組的對照品種。丹東藥黑豆為青子葉黑大豆,粒大,品種優,營養價值高。

江蘇金壇的隔壁香、黑蠶嘴豆,籽粒大,百粒重在30克以上,是很名貴的大黑豆。科研單位也選育了一些高產優質的黑豆品種,如山東魯黑豆2號,畝產可達250公斤以上,高抗倒伏,抗大豆花葉病毒和抱囊線蟲病。張家口黑豆是乙個大豆異黃酮含量高的特用品種,可以作為提取異黃酮的優良材料。

眾所周知的北京小黑豆是抗抱囊線蟲的優良抗原。

黑豆是什麼樣的

4樓:希妙夢

黑豆為豆科植物大豆glycinemax(l.)merr的黑色種子。又名烏豆、黑豆,味甘性平。黑豆具有高蛋白、低熱量的特性。

名稱】:黑大豆【學名】:soybean (glycine ma x var)【別稱】:

櫓豆、烏豆、枝仔豆、黑大豆、稽豆、馬料豆。【分布】:原產中國安徽 東北,現河南、河北、山東、江蘇亦有種植。

分類】:蝶形花科【品種】:有青仁黑豆、黃仁黑豆、恆春黑豆【用途】:

為食用蔬菜,營養價值很高【功效】:黑豆性平,味甘,具有補脾、利水、解毒的功效,對於各種水腫、體虛、中風、腎虛等病症有顯著療效。凡食物中毒或藥物中毒,均可用黑豆汁與甘草煎湯喝,用來解毒。

花期】:6-8月管理:性喜溫暖,耐高溫,生育適溫18~30度【種植】:

播種法繁殖以顆粒大而飽滿、色澤烏黑發亮者為佳。

5樓:長景園林

黑豆是屬於大豆的一種,可以提供比較豐富的植物蛋白,它還含有一部分的脂肪和碳水化合物,也含有一些鈣類的和維生素類的物質,我們吃黑豆主要是用它來補充植物蛋白。

1、補腎益脾。吃黑豆可以滋補五臟,維持腎機能正常,起到補腎益脾的作用。

2、預防便秘。黑豆的膳食纖維含量較高,有良好的通便作用,可以促進排毒,起到預防便秘的功效。

4、提高身體免疫力。黑豆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吃黑豆可以補充蛋白質,提高身體免疫力,增強抵抗力。

5、黑豆中含有豐富的脂肪酸,而且它含有的亞油酸的含量是很高的。多吃黑豆能夠補充身體的脂肪酸,促進人身體的膽固醇的代謝,幫助清理血管。

怎樣的黑豆***

6樓:文木

鑑別黑豆,可通過三種方式:

一是看外觀。真黑豆的中間有「小白點」。而經過染色的黑豆這「小白點」會被染顏色。

二是看豆衣。真黑豆剝開豆衣裡面是白色。因豆衣很薄,染色黑豆顏色會滲透內皮,把黑衣剝開後可以看黑衣內側也會變色。

三是擦表皮。真黑豆用力在白紙上擦不掉色。而染色黑豆的顏色經摩擦會使白紙上留下顏色。

7樓:帝都小女子

黑豆的選購:

選購黑豆時,以豆粒完整、大小均勻、顏色烏黑者為好。由於黑豆表面有天然的蠟質,會隨存放時間的長短而逐漸脫落,所以,表面有研磨般光澤的黑豆不要選購。黑豆去皮後一種是黃仁的和綠仁兩種,黃仁的是小黑豆,綠仁的是大黑豆,現在有很多在網上賣的是黑芸豆,裡面是白仁的,並不是真正的黑豆。

黑豆的營養價值:

1.黑豆是典型的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含有18種氨基酸,特別是人體必需的8種氨基酸;還含有19種油酸,其不飽和脂肪酸含量達80%,吸收率極高。

2.黑豆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花青素,異黃酮等成分。

3.黑豆中微量元素如鋅、銅、鎂、鉬、硒、氟等的含量都很高,而這些微量元素對延緩人體衰老、降低血液粘稠度等非常重要。

這樣的配置有問題嗎

你的cpu支援1600的記憶體,而你買的是1333頻率,不過問題也不大 顯示卡是一塊雜牌低效能顯示卡,gt 440相當於目前核顯的7660d或者hd4000 你的至強cpu屬於伺服器級,遊戲方面沒有i5好,不過軟體使用上全面超過i5,畢竟是8執行緒,而目前市面上很多遊戲不支援超執行緒,這就直接導致c...

造成這樣的戀愛方式是我的問題嗎?

其實我覺得這很正常,每對情侶的戀愛方式都不一樣,只要真心相愛就行了。你沒有其他愛好,這是你說的。沒有可以培養。很懷疑乙個沒有什麼愛好的人,會有怎麼樣。別生氣。抱歉,關於愛情,我自己有不少煩亂,卻在你這裡胡說八道。缺乏默契是因為你們還不熟。缺乏感覺是因為你愛的人還沒出現。心靈是一扇窗,清晨你會感覺到清...

新買的綠蘿,買來時是土培的,能這樣直接水培嗎

綠蘿水養,土培都可以。但是水培後可以加點營養液。別受凍!太密,根別全部泡水裡,會腐爛 從市場買回來的水培綠蘿,估計是從土培轉的。麻拿回來清洗了根部重新 還可以成活,估計你用的水是新接的自來水,自來水含氯,是自來水公司為水殺菌消毒的,氯對動植物也具有一定的殺傷力,因此新接的自來水不能直接用於澆花養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