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皮裡面的那一層綠的可以吃嗎,吃了有什麼功效

2021-05-10 21:08:57 字數 1223 閱讀 507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西瓜皮裡面那層綠的可以吃,西瓜皮也可以炒著吃,很好吃,能清涼敗火的作用。

2樓:當家的

夏天,西瓜是人們最經常吃的水果。西瓜在冰箱裡凍一下,炎炎夏季,下班回家,吃一塊兒西瓜,那是多麼幸福的事。但是人們往往吃完西瓜之後,把西瓜皮扔掉,其實西瓜皮也可以吃,他還有很多好處呢,那麼是什麼?

西瓜皮 吃西瓜皮的好處: 西瓜皮甘寒,吃西瓜皮可以清熱解暑,除煩止渴。 西瓜皮的作用:

1、西瓜皮學名稱為“西瓜翠衣”,是清熱解暑、生津止渴的良藥,如把西瓜皮焙乾,研末外用,可治口瘡。 2、西瓜皮還可治暑溫、中暑、口舌脣內潰瘍。 3、西瓜皮可以減輕晒傷,在太陽底下晒後,回家用西瓜皮擦拭晒傷部位,可以緩解晒傷的症狀。

4、夏季是盛產西瓜的季節,西瓜也是夏天裡相當好的美容保養品。將吃剩的西瓜皮留下,西瓜皮的汁液具有清火排毒的功效,並能夠美白修護**。經常使用西瓜皮汁液敷臉,能夠創造美白滋潤的**,增加**彈性,減少皺紋,增加光澤。

5、把西瓜皮和西瓜肉之間的白色部分,薄薄一層貼在臉上,能夠迅速補充水分,而且對於晒後的**能起到修護作用。 6、西瓜皮對痘痘有舒緩作用! 7、西瓜皮中所含的瓜氨酸能增進大鼠肝中的尿素形成,從而具有利尿作用,可以用以**腎炎水腫、肝病黃疸及糖尿病。

此外還有解熱、促進傷口癒合以及促進人體**新陳代謝的功效。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味道和冬瓜差不多,但是功效不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能吃,表面特別綠的那薄薄的一層不能吃

5樓:劫色無罪

可以吃,沒什麼功效,而且也不好吃

6樓:花園的歌女

當然可以吃,只是沒有什麼味道,功效清涼敗火

7樓:換話費

可以吃了,但沒什麼功效。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別人說過可以消腫

西瓜皮被老鼠咬了一層皮西瓜還能吃麼

9樓:丨小煙鬼丶可可

重買一個!任何食物!被老鼠咬了,千萬別吃,老鼠本就是病菌的主體,所以儘快消滅老鼠吧!

10樓:0土八路

最好還是不要再吃了.要知道老鼠可是各種病菌的攜帶者哦

11樓:空調淨水

吃吧吃吧,沒要穿得嘛

為什麼燈泡裡面那一層有一層黑的東西

電燈泡有根很細的燈絲 鎢絲,當開啟電燈時,電流通過鎢絲,併發出高熱高溫,燈絲表面的一小部分鎢變成蒸氣揮發出來,碰到燈泡的玻璃內壁,就凝結在表面成為一層阻礙光線的灰黑色薄層。日子久了,電燈泡裡面就變黑了,當你看到燈泡發黑時,就可以知道燈泡的壽命不長了,因為鎢絲越揮發越細,最後給燒斷了,燈泡就不亮了。這...

土層下面的那一層泥色片狀很容易碎的岩石叫什麼名字,農村叫石穀。有什麼經濟價值

可以用來做農業無土栽培的基質 我們這兒叫麻谷石,基本上沒有經濟價值 這種岩石 或者說是土 是什麼種類?易碎,易剝落,外觀為黃色,摻雜一部分白色物質。這是含鈣比較高的黃土地裡的 石灰核 老百姓稱它為 矸垢 屬於此種性質的土地不保水,不耐旱 莊稼長不好。我國的甘肅 山西 陝西 安徽阜陽地區 山東中部地區...

做夢夢見切西瓜,切一刀,發現裡面還有一層皮

夢中切西瓜,代表 你擁有甜蜜 幸福 圓滿。裡面還有一層皮,代表你的好運早就應該來了 多一層皮,受到點阻礙,現在才到 晚到了 總之,只要甜蜜 幸福 圓滿能夠到來 擁有,不論早 晚,都會心滿意足。祝你好運常在!你好 這是我一篇一直在用 但大多數都能接受的回答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