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可以分腿坐,而女人就是不文明?

2023-05-24 00:00:06 字數 1189 閱讀 6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腿坐還是併攏腿坐,都只是一種性格的反應,羞澀靦腆或是豪放不羈,性格不應該等同於性別,如果用這個來界定男女該怎麼坐,未免有些可笑。評論裡很多朋友提到這樣的坐姿對男女的生理健康有好處,我對醫學沒什麼研究,也不知道男女分別怎麼坐對身體更有好處,但是如果僅僅是生理方面有好處的話,是不是不該上公升到文明不文明的層次呢?一身迷彩的軍人小姐姐軍事演習之後,很累,靠在樹邊雙腿放鬆地分開坐,很不文明?

朋友們,別再讓一些刻板印象禁錮你了,放寬自己的心,給他人多一些理解,也給自己多一分高度。從心理上來說,男人分開腿坐,會增加自己的體積,大家都知道自然界體型大的生物通常佔優勢,人也是如此,分開腿坐,會給人一種壓迫感,給人自信的感覺。

2樓:

其實,主要是男性和女性的性器官不同的原因吧,之前好像有說男生如果並著腳坐的話,好像是會不舒服的,而女生的『話可能會因為羞澀感吧。

3樓:芻狗

你不懂女人,女人也需要通風涼一下。

為什麼男人可以分腿坐,而女人卻不能?

4樓:筱梅聊生活

為什麼男生能分開腿坐,而女生卻不能?

為什麼女性不能分開腿坐,而男性就可以?

5樓:小紅情感解答

中華民族有這幾千年的歷史文化,很多傳統習俗被繼承了下來,中國自古以來就是禮儀之邦的大家庭。如今我們在一些公共場合偶爾會看到女性分開腿坐的行為,但是就中國的習俗來講,女生是不能分開腿坐的,但是男性就可以隨意坐,這與我們各個民族的習俗有一定的關係,傳統封建思想根深蒂固,社會禮儀等原因有關。

6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因為男女在生理結構上不同。還因為女性一定要保證自己的修養,所以這樣的做法並不適合。

7樓:艾希男神丶

首先男性和女性的生理構造就不同,其次是女性的著裝,女性很長時間都是穿著裙子的,所以女性不能分開腿坐。

為什麼?女人出軌就是不可饒恕的大罪,而男人出軌就是不值一提的小事

不管是男人或是女人,只要是出軌都是可恥的,都是對家庭對婚姻的不忠。都會受到道德和良心的遣責。其實從根本上來講,我覺得這兩者都是大事,不是小事,但在中國社會,依舊存在這樣的想法,說明,男女平等的歷程還很長 不管男人女人出軌都是不可原諒的。而且這個也沒什麼好攀比的,你為什麼要替出軌的女人抱不平?出軌的女...

男人對女人腿的看法,男人為什麼對女人的腿特感興趣

看過這樣一個說法 20歲男人看臉蛋 30歲男人看胸脯 40歲男人看腰腹 50歲男人看腿腿 最美麗的風景 一雙修長健康的 對女人來說有多重要?您能想象一個女人沒有健康 的情形嗎?也許不是您的男人不再一如既往的愛您了,而是您自己會因此不再愛自己。那您聽過什麼是最美麗的風景嗎?在現代都市生活中,百分之七十...

為什麼說女人可以躺著掙錢,而男人不可以

我覺得只要掌握了金錢的流動方式,男人女人都可以躺著掙錢。這樣說話可不好聽,躺著掙錢的女人是妓女好吧!是被人幹掙得賣肉錢 這就不是一句玩笑而已,女人可以躺著掙錢,男人也可以打我掙錢。為什麼說女人可以躺著掙錢?而男人不可以?這是因為女人可以依靠她的容顏,或者外貌選擇一個比較可靠的男人,這樣就可以掙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