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的問題是這樣的,我有女同事準備生日了,我準備送一條圍巾給她,問題來了,不知道怎麼說祝

2021-04-03 11:02:10 字數 1777 閱讀 1118

1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調的果汁,裡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開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樂。

2樓:我的電腦是學校

祝你生日快樂!永遠美麗動人哦1.....

3樓:就恨裝純女人

女同事送啥禮物啊!有本事你所有的女同事都送啊!!!又想上人家了不是!

4樓:知識可敬

祝福語就看你的想法了

可以是友誼長久

也可以恩愛一次

5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快樂,願你圍著美麗,戴著溫暖。

6樓:姜太公釣魚

就說 生日快樂 麼麼噠

我有女朋友,一女同事在我生日那天送我圍巾,我該不該收下?

7樓:

收下吧,不收的話多讓人難堪,後面有機會再還人家乙份情誼就行。正常的異性朋友很正常啊,不要想得太多。凡事把握好尺度就行了。

8樓:鹿小陸鹿

這問題直接問女朋友吧,不過,假如這女同事是對你有意思,那就直接拒絕吧。曖昧不是一件好事。

明天是我乙個女同事的生日,我跟她關係只是同事關係而已,我明天送生日禮物給她,你們覺得她會接收我的禮

9樓:4時來運轉

當然會接受的,人不會拒絕友情交往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能多聊的送禮物很正常,如果你聊都沒聊上兩句,別個會詫異

11樓:蘇州海之聲

還是買個小禮物就可以的

我想送女同事一條圍巾,謝謝她的關心,謝謝她把我當朋友一樣對待,我想一輩子把她當好朋友,可是送她的時

12樓:匿名使用者

送他的時候 只要一句;「也許我們是很要好的紅顏也說不定哦」。

我有個女同事,我對她很好,她也感覺到了,我前天還送她了條圍巾,嘴上說買她幹嘛,我說拿著吧,她還是接 50

13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行動已經有了,就差一句話了,男人該痛快地時候千萬別猶豫,祝你們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開口向她表白,她接受你的東西,應該也是對你有些好感的。

看看表白後的結果吧,你也要做好心理準備。

15樓:莖深動波

天氣冷了倆人睡覺了不冷,兄弟上,這個冬天不太冷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感覺到了合適的時機了,可以告訴她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看的出來她應該對你也是有好感的,你可以表白心意,需要乙個合適的時機,下個月不是有平安夜元旦節聖誕節麼,隨便哪天都可以,雖然情節老套比較俗,但是很有效果啊,每個女生都有自己的公主夢麼,加油!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繼續追,然後聖誕節,就應該表白,安排活動,賣花什麼的了

19樓:々薰衣草素顏

如果不喜歡你,不會接受你的禮物,把握機會來一場浪漫告白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出來,女孩也是比較喜歡你的,把握好機會,加油哦

21樓:garage手不釋卷

那是肯定的啊,趁勢追擊啊

我需要大家的幫助,大家好,是這樣子的,我和人在網上認識的,我們還沒有見過面,通過平時聊天

首先,你要確定,他不和你聯絡,是為什麼?你們前面都聊的很好,就在他叫你去他家玩的時候,你說晚一點再去,然後他就不理你了,給我的感覺是他應該是正在和別的女孩子聊的火熱,至於你們說的喜歡,無非也就是在網上說說而已,你們並沒有真實的見面,真正接觸到這個人,也不一定會真的喜歡,既然他不聯絡你,那就算了吧!首...

大家好,是這樣的,我有個女性的好朋友,我們關係現在是好朋友

我覺得你應該直接向她表白才是最好的方式。畢竟嘛你們也是好朋友,也沒有什麼不能說的吧?或許她已經知道你愛她了。你可以先試探一下抄她,因襲為畢竟 貿貿然的去表 bai白很有可能會破du壞你們現在單zhi純的關係,你愛她,dao但是畢竟你們以前的關係是朋友,如果是死黨就算了,那種革命友情很難質變成愛情,說...

大家好我受刺激了,你們覺得這女的這樣做,有道理嗎?情況是這樣的

人家是全面選拔,重點培養。你可倒好,一棵樹吊死了。別沮喪哥們,大老爺們,找個媳婦還找不到了。怎麼都好,自己想開就好,你還是你 如果你覺得你喜歡的是她不可能是其他人那就放棄吧 做了特窩囊的事,被喜歡的女孩藐視 鄙視 對自己要有信心,時間一長自己喜歡的女孩會淡去這種藐視 鄙視,哦對了,那女孩喜歡你嗎?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