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解決掉發問題,有沒有解決掉發的好辦法?

2023-05-23 23:00:04 字數 3473 閱讀 1182

1樓:匿名使用者

掉發的原因很多。

1、壓力過大,精神緊張,可造成內分泌失調,雌雄激素分泌失衡,會導致脫髮。

2、遺傳因素,如果有家族史,可以考慮遺傳方面的因素。

3、某些化療藥物可治脫髮。

4、某些疾病,如脫毛症等。

如何防止掉發?

如果沒有其他方面的疾病,掉發不是很嚴重的話,無需**,通過合理飲食調理即可:

1、多吃含鹼性物質的水果和蔬菜,肝類、肉類、洋蔥類食物因含酸性物質較多,所以要盡量少吃。

2、補充鐵,經常脫髮的人體內鐵缺乏,應經常使用,這類物質有豆類,花生,菠菜等。

3、補充碘,碘能使頭髮光澤健美,這類食品有海帶、紫菜等。

4、補充維生素e,它能抗毛髮衰老,使毛髮生長,這類食品有捲心菜,黑芝麻等。

如果脫髮較嚴重,建議去中醫院就診,因為**脫髮中醫有其特色之處,就診時腎內科、內分泌科均可。

2樓:網友

洗髮的過程中,我們先把洗髮水倒到手上,然後揉搓幾下到髮尾上再慢慢沿至頭皮,盡量讓自身受洗髮水的傷害最小。洗完頭髮不要用吹風機!要知道頭髮受損之後無論怎麼護理都不會變回原先的樣子,所以洗完頭髮後自然晾乾就好。

3樓:五十年當歸

要讓你的頭髮健康,就要保養 ,因為頭髮健不健康是看頭髮的營養多不多的,營養多,頭髮就好。 可以試下駐源 的。

4樓:小鐘養生

如今人們最關心的話題莫過於「脫髮」,長期大量掉發,頭髮越來越稀少,大大影響外貌。

有沒有解決掉發的好辦法?

5樓:瓶子裡的小

解決掉頭髮,首先要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平時要注意休息,勞逸結合,應該保證充足的睡眠,養成良好的心態。

在飲食方面也應該注意多吃含有維生素a多的食物,比如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在飲食方面,如果缺鐵、銅、維生素b6也可以會導致脫髮,所以應該多吃含銅的食物,比如動物的肝臟、核桃等等。

也應該多吃含鐵的食物,比如紅棗、雞蛋、花生、魚類、豆類等等。平時要多注意頭皮的清潔和衛生,要按時的洗頭,盡量不要去燙頭髮、染頭髮。

怎麼解決掉頭髮的問題

6樓:羑爭上游

緩解掉頭髮可以從以下多個方面進行:

首先,養成良好生活習慣。保持心情舒暢,避免勞累,緊張壓力大,不要熬夜,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保證睡眠質量,這是非常重要的,因為許多掉發患者都與情緒緊張壓力大有關。

另外如果掉發嚴重超過每日100根時需要去醫院就診,目前最常見的掉發就是雄激素性脫髮,可能跟遺傳免疫或者環境改變等有關,我們可以給予藥物**,比如外用公尺諾地爾溶液或者外用一些激素類的藥膏。

當然你還可以口服一些藥物,比如非那雄安刻等等,所以對於緩解掉發可以從生活習慣和藥物**多個方面入手,綜合**達到緩解掉發的目的。如果處於脫髮的穩定期,可以到醫院做種植頭髮的專案進行改善。

這個專案採用的是自體毛囊移植原理,需要提取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移植到相關的部位,這樣可以使相關部位生長出新的毛髮效果維持時間比較長久。但是做這個專案之前也需要做好全面的頭部環境檢查,只有在身體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才可以進行。檢查的目的是為了確保後枕部有足夠的毛囊可以提取,也要保證移植部位能夠建立正常的血運關係。

種植頭髮專案做完之後需要一段時間進行恢復,愛美人士需要積極配合做好護理工作,防止出現一些不良現象。首先短時間內要避免外出,防止手術部位接觸到灰塵。另外愛美人士要保持充足的休養時間,先不要做劇烈的活動,防止影響到恢復之後的效果。

一般護理工作做得好,恢復之後的效果會好一些,而且相對來說更為安全。

7樓:檸檬

按摩防治脫髮法。

雙手放在頭頂,用食指和中指在頭皮上劃小圓圈按摩頭皮,依前額、後頸、兩顳部次序按摩,每天1~2次,每次10~15分鐘,防治脫髮的效果良好。

白蘭地治脫髮法。

在洗髮水中加少許白蘭地酒,邊洗邊按摩頭皮,長期堅持,可使頭髮不再脫落。

辣椒治脫髮法。

將10克尖頭小辣椒切成細絲,用50克酒浸泡10天,濾渣取汁,用棉花蘸擦禿髮部位,能促進毛髮再生。

生薑治脫髮法。

生過瘡癤的頭皮上往往不再生頭髮,可經常將薑汁塗擦於患處,日久即能長出新發。

梳頭治脫髮法。

每天早起,雙手十指分開插入頭髮,自前向後梳摩頭皮幾十下,再用梳子輕梳幾十下,可輔助**脫髮及斑禿、少白頭。

鹽水防治脫髮法。

用半盆溫水將 100~150克食鹽溶解,浸入頭髮,揉搓幾分鐘後,加適量洗髮精後繼續洗,然後用清水過兩遍。每星期一次,2~3次即可見效。

掉發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脫髮的原因主要分兩種脫髮,一種叫雄激素性的脫髮,這個是由於頭皮的,一種雄激素受體的作用,使區域性的雄激素水平公升高,造成毛囊變細、變小,不斷的脫落,那麼產生的結果,就是我們髮際線的後移,和頭頂部的毛髮的稀疏,這種就叫雄激素性的脫髮,這個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經常會看到這樣的人,那麼還有一種脫髮叫斑禿,斑禿又稱為鬼剃頭,就是說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頭皮出現一片一片圓形的脫髮,那麼這個常常是一種心理因素,就精神壓力大所造成的,所以這種叫做斑禿,那麼斑禿如果能夠及時的,把這個心理因素解決,注意休息,再適當的吃一些藥物,是可以恢復的,雄激素脫髮現在也有藥物可以**,主要是非那雄胺,每天乙個毫克,如果連續吃兩到三年,可以停止脫髮和有新發的長出。掉頭髮是因為頭髮的生長受到了影響的緣故。頭髮的生長需要營養,而營養是靠血液運送的,如果乙個人長期多病,身體軟弱,血氣不足,身體營養很差,頭髮就會因缺少營養、生長不好而短命脫落。

這樣的人就容易掉頭髮,掉的也比較多。染髮、燙髮和吹風等對頭髮都會造成一定的損害;染髮液、燙髮液對頭髮的影響也較大,次數多了會使頭髮失去光澤和彈性,甚至變黃變枯;日光中的紫外線會對頭髮造成損害,使頭髮乾枯變黃;空調的暖濕風和冷風都可成為脫髮和白髮的原因,空氣過於乾燥或濕度過大對保護頭髮都不利。

掉發嚴重有什麼方法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脫髮嚴重,在現在的年輕男女中都比較常見。很多原因是由於精神緊張引起的,如果對於精神緊張或者飲食不協調引起的脫髮,可以應用藥物和生活作息規律的調整進行**,比如可以補充適當的維生素c,或者維生素a類的物質,或者適當的鋅、鈣、磷等礦物質。如果脫髮的症狀進一步加劇,可區域性應用塗抹某些藥物進行**。

如果脫髮的症狀繼續的加劇,則需要考慮進行毛髮移植來進行處理。總之根據脫髮的型別和程度,選擇合適的**方法,是脫髮的必要**手段。

掉發怎麼解決方法

10樓:可思佳

掉發的原因要想想是不是壓力太大,如果是心理原因導致的問題,需要調節自已的心情多緩解,少熬夜會減少脫髮量,如果是生理原因可以去及時就醫,找到醫治辦法,最後一項可以選擇植髮,植髮也能使頭髮變多,食物少多吃堅果與芝麻。

1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掉發不嚴重的話建議保持愉悅的心情,適當減壓,飲食規律少熬夜。乙個人每天掉發80根左右屬於正常生理現象,是正常的新陳代謝,如果掉發嚴重的話就要去醫院化驗檢查了,健康最重要。

手機發熱螢幕變暗,有沒有解決

若手機使用時感覺裝置發熱,建議您 若手機bai使用時感覺裝置發熱,du有多種情況造成zhi,如後台應用過多,運dao行了大型應用,系 如果手du機螢幕變暗,建議 zhi 1.檢查電池電量是否較dao低。2.檢視是否開啟內了省電模容式或超級省電模式。3.可能是手機光線感應功能開啟,建議開啟設定 顯示 ...

壓力太大了有沒有解決的辦法

壓力,誰都有,從孩子到大人,每個人不可能沒有壓力的活著。自己有壓力很正常,自己的擔心也是很正常,之所以會有壓力,那是因為你希望自己做的更好 得到被人的認可,朋友,老師,家人,等等。但如果因為一些事情帶來的壓力對你的生活已經產生了巨大的影響,那其實就應該做調解了。就單單你現在的局面,你反過來想這個問題...

i9300的字型檔門有沒有解決了?

官方出了乙個核心 說是可以解決獵戶座的漏洞。i9300字型檔門解決了沒啊?你好,字型檔門主要還是商家炒作的。其實不太多,僅有不到1 的機子有這個問題,但是因為三星出貨量巨大,所以你在網上能查到一些這樣的說法,因為出問題的人都到網上說這個事,你搜尋的又是這個事,所以你看到的滿螢幕的都是字型檔問題。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