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1的問題,仙劍1的結局是什麼

2023-05-23 22:55:04 字數 687 閱讀 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黑水鎮(1)

黑水鎮(2)

黑水鎮(3)

將軍冢上層。

將軍冢下層。

將軍冢平面 1

將平2 血池。

2樓:網友

黑水鎮-亂葬崗-將軍冢-血池-屍王。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走到**了,赤鬼王的漩渦在一條死路前面,有沒有可能跟我一樣看到是死路就沒走?

仙劍1的結局是什麼

4樓:花楹說生活

結局是:重傷的劉晉元,來到李逍遙、唐鈺面前,講出了吊墜的力量,兩個誠心相愛的情侶,拿著吊墜許願,願望便能實現,但二人會變成飛鳥。渴望重塑天地的拜月,再次召喚水魔獸,製造洪水,趙靈兒、李逍遙趕來阻止。

趙靈兒、李逍遙在與拜月的較量中,漸處下風,此時,阿奴、唐鈺,各拿吊墜誠心許願,召回了大地之力,使拜月力量瓦解,拜月亦灰飛煙滅,二人也變成了比翼鳥,比翼雙飛。趙靈兒打死了水魔獸,而自己也受了重傷,但仍支援著回到李逍遙身邊,最後死在李逍遙懷中。

仙劍一的最終結局?

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月如先掛,靈兒後掛,留下逍遙。

電視劇集結局跟遊戲差不多,只是多了阿奴跟小寶變成了兩隻鳥。

關於仙劍一的問題 仙劍1的結局是什麼

桃花村始終向右上走就對了。走到桃花村口,使用風靈珠吹散濃霧後就能進入了。商人的葫蘆是在李逍遙到京城劉晉元家時,交給劉晉元家門口第一間民房裡的女主人的,女主人又送給了李逍遙。仙劍1的結局是什麼 結局是 重傷的劉晉元,來到李逍遙 唐鈺面前,講出了吊墜的力量,兩個誠心相愛的情侶,拿著吊墜許願,願望便能實現...

仙劍4結局是什麼意思,仙劍4結局是什麼

我玩的是雲天河最後瞎了。回山上去了。家門口立了個愛妻韓mm之墓。慕容去搗鼓山莊去了。仙劍4結局什麼意思 天河犧牲光明換得太平 菱紗早逝 紫英半仙 夢璃歸來。就是這個意思 給你留點神秘感 讓你自己去感受。打完仙四我很鬱悶的是,為什麼菱紗死了,而天河還是那個年輕的樣子。後聽說,天河在打燭龍的時候,燭龍說...

仙劍奇俠傳1的問題,關於仙劍奇俠傳1的問題

謝謝你上次給我的回答啊 你的前兩個問題 可以用仙術的 不知道你為什麼這麼問呢 第三個是只可以用九次 在新仙劍中是這樣 仙1應也是9次 但根據版本不同 可能有bug存在 多用的情況也是存在的 不過我覺得酒神是夠用的 我沒有一次用完的 都是用錢砸的 又是乙個仙公尺哦 呵呵不知你玩了仙劍4沒有 感覺很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