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門峽發生車禍車內現金撒落一地,為何沒人偷?

2023-05-23 23:00:02 字數 3064 閱讀 2302

1樓:一笑而過談遊戲

大概是因為就算偷了也會被別人給拿回去,所以沒有人偷,估計那個地方有攝像頭。

2樓:零仙

我覺得主要是因為現在大家的素質都已經很高了,而且很多人害怕惹事上身吧,所以沒有人去偷這些錢的。

3樓:心理諮詢師小瑩

因為當地的人都非常有良心,知道那不是自己的錢,不能偷。

三門峽發生車禍車內現金撒落一地,錢最後去**了?

4樓:村上種樹

河南三門峽發生一起事件,轎車側翻後車內現金撒滿地,引眾人爭撿。

5樓:小張啥也說

錢最後都被旁邊的好心人撿起來放在了一起,都物歸原主了,並沒有得到任何損失。

6樓:陽光明媚老師

據報道說,京港澳高速服務區裡面的服務員撿到一包錢裡面有幾萬塊錢的現金和銀行卡。民警正在聯絡失主羅新佔。

7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應該是被相關人員給撿起來了,然後還給失主了,畢竟那個地方可能有攝像頭,別人也不敢撿。

8樓:秋風體育

錢最後回到了車主手中,群眾幫忙把錢撿了起來交給了車主。

三門峽轎車發生車禍,車內現金灑落被搶,現金追回來了嗎?

9樓:非常學姐

現金灑落一地之後,周圍聚集了很多市民都在幫忙撿錢,她們並沒有將這些錢據為己有,只是熱心的幫助司機,錢自然也都被拿回來了。

10樓:馬寧學長

三門峽轎車發生車禍,車內現金灑落被搶,**目前在全力追查現金中,大部分現金已經被追回,相信不久就會全部到位了!

11樓:畫子柒

在事故發生以後,很多人都在圍觀,然後也有很多人把掉滿地上的錢撿了起來,但是大家撿起來之後都把這些錢整理好,還給了車上的車主,並沒有出現私自拿走,還有哄搶的問題,所以現金是追回來的。

12樓:一笑而過談遊戲

應該是追回來了,畢竟那個地方是有攝像頭的。

13樓:大超說教育

現金追回來了,圍觀的群眾撿了錢之後就交給了失主。

14樓:不會飛的肥豬

追回來了,但是要夠本估計沒有,或多或少有一部分到手上。

如何看待三門峽發生車禍路人幫忙撿散落的錢的行為?

15樓:暢遊文化的小書童

綜上所說,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如果人人都能夠奉獻出一點愛,那麼社會就會變成乙個美麗的人間。只要我們每個人都能夠恪守道德的底線多為他人奉獻,那麼這個社會充滿溫情。

16樓:金融劉學長

積極的正能量。君子愛財取之有道,不是自己的東西堅決不要,這是弘揚社會正能量,對於這種行為我們要加大表揚力度,弘揚社會正氣。

17樓:提貓隊長

世界上還是好人多,人的內心其實還是善良的,路人選擇幫助司機,而不是把錢據為己有,這說明他們都是善良的人。

18樓:樂活美食一族

這體現我們國人文化水平隨著社會發展提高,道德素質也跟隨著提高。

19樓:一起遊歷世界

不得不說撿得好,值得被別人表揚,而且路人都是爭撿而不是爭搶,這種行為很好值得我們去認真學習,下次遇到同樣情況也可以這樣。

20樓:社保專家小璇璇

我覺得社會就應該是這樣的,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雖然是錢,但是我們也要伸出援手,在別人落難的時候,能夠幫助一下。

三門峽發生車禍車內現金撒落一地,車內為何這麼多現金?

21樓:不一樣的社會喵

可能是運鈔車,也可能是個人從銀行剛取的錢,車輛行駛過程中碰巧發生了車禍。

22樓:焉非魚說

因為當時車主剛結了工程款,手裡的現金比較多,還沒來得及去存入銀行。

23樓:網友

從報道看,車主是為了給工人們發工資,所以才會帶了這麼多現金。現金散落在了車禍現場,但是人們沒有哄搶而去,而是把現金撿起來交到了車主手裡。

24樓:網友

有人攜帶了很多現金。雖然現在是移動支付的時代但是有時候還是要帶現金出門。

三門峽轎車發生車禍,車內現金灑落,有丟失其他物品嗎?

25樓:阿森森森

就在7月28日河南三門峽湖濱區一服務區發生一起事件,一輛白色豪華轎車為了躲避三輪車造成側翻,車裡面500萬現金全部都撒在了馬路上,於是現場聚集起許多人在低頭撿錢,可能有人會說這麼多錢擱我趕緊撿了裝包裡。但是現場有很多目擊者,沒發現有哄搶現象,更沒有發現自己拿錢了就跑的現象,大家可能看到這麼多錢吃瓜圍觀,撿了錢的也交還給了事故。事故現場一片狼藉,接到報警後,轄區的交警也是第一時間趕往現場處置,還好沒有人員受傷,也沒有丟失其他的物品。

很多網友了解到這起事件之後,紛紛表達了自己的看法:「不偷偷佔有錢才是對的,以前老人說,路過的人把車禍現場的那個人買的肉拿回家,結果過幾天就倒霉了」「電動三輪車是要好好整治一下,橫衝直撞,仗著自己是弱勢群體,還老是佔用機動車道,害人害己」「車禍掉的錢,路上掉的肉,都不要撿,邪乎得很」「自己掙的錢才是真正的自己的錢,這種錢撿了就是不義之財,再說了還有監控,你能跑去哪」「這錢撿了你就是偷竊,得坐牢」等等。

希望大家都能遵守交通規則,一起維護公眾治安。對於事故現場掉落的物品和錢財,千萬不能哄搶,不止失去個人道德而且現在都是監控,屬於違法行為!

26樓:馬寧學長

三門峽轎車發生車禍,車內現金灑落,除了現金丟失以外,並沒有丟失其他物品,目前**也是積極追尋現金中!

27樓:百龍天梯細圓無節的白皮松

沒有丟失其他物品,現金也基本都還給了車主,從這次事件看出國民素質的確提公升了很多。

28樓:秋風體育

沒有丟失其他物品,就是丟失了現金而已,但都被追回了。

三門峽市有什麼不收費的釣魚地點,三門峽哪裡釣魚

除了黃河就是澗河了,但是黃河現在不能釣。澗河西邊還要收10塊錢。其他還真不知道,同問 三門峽 釣魚 20 人工湖比較好。也不錯啦 小心點 別掉到湖里哦!人工湖比較好,風景好,不過想刺激點的到大壩那條路上找個山路下去,到黃河邊,或者從黃河大橋下去,這幾天正放水呢,幸運的話用海釣可以釣到黃河鯉魚,不過河...

三門峽景點都有那些啊,三門峽的著名景點有哪些?

甘山森林公園 三門峽甘山森林公園總面積為3800公頃,林木植被覆蓋率達95 以上。主要景點有蝴蝶溝 鐵瓦廟 祖師廟 鐘樓 馬武寨 崔氏洞等。正在開發的專案有 甘山別墅山莊 甘山會議中心 甘山民族民俗遊樂場 甘山植物園 甘山養鹿場 射擊場 人工湖。公園內動植物資源豐富,在多達1500多種的植物種類中,...

三門峽到西安多少公里,三門峽離西安多遠啊

三門峽離西安多遠啊?從三門峽到西安約265公里,假如你選擇以下交通工具 正常步行 6公里 小時,1天20小時10分。騎自行車 20公里 小時,13小時15分。郵輪客船 28公里 小時 靜水速度 9小時27分。騎電單車 50公里 小時,5小時18分。駕駛汽車 80 110公里 小時,3小時18分 2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