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發熱螢幕變暗,有沒有解決

2021-03-04 09:00:47 字數 507 閱讀 6143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使用時感覺裝置發熱,建議您: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bai使用時感覺裝置發熱,du有多種情況造成zhi,如後台應用過多,運dao行了大型應用,系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du機螢幕變暗,建議:zhi

1.檢查電池電量是否較dao低。

2.檢視是否開啟內了省電模容式或超級省電模式。

3.可能是手機光線感應功能開啟,建議開啟設定-顯示-亮度-取消自動勾選,手動調節亮度(部分機器不支援手動調節亮度)。

4.檢視是否所有介面均變暗。部分應用程式支援夜間模式,若僅是某個軟體介面出現螢幕變暗的情況,建議檢查該軟體是否設定了夜間模式。

5.檢查是否安裝了第三方省電軟體。

6.若上述操作後仍無效,建議備份手機中重要資料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視。

小公尺2s手機螢幕發黃有沒有解決的辦法

嗨!螢幕分暖屏和冷屏,由於生產批次的不一樣,有些屏偏暖有些偏冷,偏冷的屏略顯亮,偏暖的屏略顯暗,但都符合指標。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螢幕發黃一般只是螢幕的下半部分,這個屬於冷暖屏的問題,無法避免。沒事的 暖屏就這樣的。我的小公尺2s螢幕...

壓力太大了有沒有解決的辦法

壓力,誰都有,從孩子到大人,每個人不可能沒有壓力的活著。自己有壓力很正常,自己的擔心也是很正常,之所以會有壓力,那是因為你希望自己做的更好 得到被人的認可,朋友,老師,家人,等等。但如果因為一些事情帶來的壓力對你的生活已經產生了巨大的影響,那其實就應該做調解了。就單單你現在的局面,你反過來想這個問題...

i9300的字型檔門有沒有解決了?

官方出了乙個核心 說是可以解決獵戶座的漏洞。i9300字型檔門解決了沒啊?你好,字型檔門主要還是商家炒作的。其實不太多,僅有不到1 的機子有這個問題,但是因為三星出貨量巨大,所以你在網上能查到一些這樣的說法,因為出問題的人都到網上說這個事,你搜尋的又是這個事,所以你看到的滿螢幕的都是字型檔問題。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