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手機待機狀態下輸入

2023-05-23 22:55:03 字數 1997 閱讀 6839

1樓:小女人

暗碼用途備註。

##查詢imei號碼所有手機通用。

##格式化手機series60手機專用。

##恢復出廠設定series60和series40手機通用。

##查詢當前軟體版本號所有手機通用。

##查詢生產線號碼series40手機專用。

##查詢藍芽裝置位址series60和series40手機通用。

#啟用efr部分型號的手機可用。

##關閉efr部分型號的手機可用。

#啟用hfr部分型號的手機可用。

##關閉hfr部分型號的手機可用。

##查詢總通話時間僅限6630##進入資料模式series40手機專用。

##為手機上鎖series60手機專用。

一、*##顯示imei碼。

二、*##顯示軟體版本。

部分型號如果不起作用,可按*#型號**#,如*##

2樓:傻瓜木木俊

還可以輸入*##查手機的機身號,輸入*##查手機的其它資訊。

手機待機狀態下,按*#0000#後出現的字母,數字都是什麼意思

3樓:戰幹過秀艾

是手機的軟體板本型號。

再下面一行是手機軟體的日期。

如果是新機子就是出廠日期。

在待機狀態輸入*#92702689#,和*#06#,和*#0000#有什麼用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第乙個是用來查詢你的手機實際通話時間的,但是並不是所有手機都適用這個指令的,第二個是查詢手機的串號,從而了解產地和版本情況,最後乙個是檢視手機的韌體版本情況。更正樓上的觀點,第乙個不一定是所有的諾基亞都適用,至少我的n81不行。

以上答案由top100為你提供,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是查詢手機串號。

## 可檢視當前系統版本,最下面一行字母為地區**,亞太各版本字母代表地區如下:

p——台灣。

q——香港。

r——通用中文版。

s——新加坡馬來西亞。

t——澳大利亞紐西蘭。

u——泰國。

v——越南。

w——印度。

x——印度尼西亞。

## 查詢結果會出現。

no.:(序列號),即imei產地碼(即*##查到的手機串號),imei和裝手機電池後面的哪個貼紙,還有手機包裝紙盒上的哪個imei必定一致,確定一致後,根據imei數字到nokia**查詢:

中國、hk:(只要中國能查到,就能保修)

製造日期。date:購買日期 (新機為mmyyyy)

修理日期,(新機為mmyyyy)如發現有記錄則肯定為翻修機。

timer,新機顯示為0000:00,表示通話總時長,通話最好 0000:00最後一位單位是分鐘。

第4項不能有日期 ,第5項幾分鐘都正常,待機按下*##檢視出廠日期, 版本,總通話時間和設定開始使用日期,##裡面的資訊刷機都可以清零的,只有 no.和一般不變。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查詢通話時間,第二個查詢手機串號,第三個查詢手機版本和出廠日期,第一和第三隻對諾基亞的管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通話時間查詢手機串號,*##查詢手機版本和出場日期。

注意:*##是通用的,剩餘兩個是諾基亞專用的。

你好 怎麼樣才是待機下呢?要怎麼樣才可以把*#0000#輸入進手機? 謝謝幫忙詳細介紹一下操作 15

8樓:妖神隱

待機就是螢幕狀態下。也就是你剛開機什麼都沒按的時候。輸入。

9樓:軒政

就是在主頁上的時候,那個指令好像是在撥號介面下輸入的吧。

10樓:網友

剛開機時,什麼都沒按的畫面,就叫待機。

C如何讓TEXTBOX只能輸入英文狀態下的數字並且限制位數

限制長度 設定maxlength屬性 遮蔽非數字鍵輸入 新增keypress事件private void textbox1 keypress object sender,keypresseventargs e 替換全形 中文 數字字元為半形 英文 字元 新增textchange事件 private ...

如何在狀態下輸入分數 帶分數格式

在word裡不安裝數學公式也可以直接打出分數的。方法是 點選 插入 找到 域 開啟後在 網域名稱 中找出 eq 點選 域 開啟 選項 從對話方塊中找到 f 點選 新增到域 在域 中新增需要的數字,即 f 3,7 再確定一下,所需的分數就出來了。如果是在word中製作試卷,用microsoft 公式 ...

我的vivo手機丟了關機狀態下如何定位追蹤找回

own time has passed.it is sod你好,手機丟失需要找回 加,805 607 805.just had the ancients a sigh a young don t work hard,idle young,needy old 時間流逝的無影無綜,去的快,來的也快。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