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聊天,為什麼要罵我我不喜歡說話為什麼還有人追

2021-03-09 07:26:52 字數 5975 閱讀 4847

1樓:手機使用者

有時候對待越親近的朋友,說話就會肆無忌憚的,沒把你當外人才會這樣,而且專

,說髒話不一定就是罵你,對朋友而

2樓:匿名使用者

罵你的人已經是素質低下,就是和這樣的人聊也聊不到一起的,你不要去內理他,也可能他心容裡不健康,故意激發你的怒意,讓你跟他聊,讓你陷入他的圈套,往往這些人心裡有點**,說髒話,不尊重別人,你又何必跟他計較,無聲的抗拒就是你最好的選擇,不要在乎,要豁達些,

3樓:笠灬吠

不喜復歡聊天也是人的性格制決定的

,你只是不喜歡聊天,又沒有做錯什麼事,不要跟他一般見識,不要生氣。他們罵你說明他們沒有素質,說白了就是狗咬你,你會不會反過去咬狗呢?不過你要分析是特別好的朋友,有時表示親切也會罵你,因為他們習慣了這樣說話,但態度不同,也試著閒時聊上幾句,溝通溝通沒壞處。

人的愛好有不同,有的喜歡聊天,有的喜歡運動,罵你的人沒素質,不要跟他一般見識,不要生氣。望對題主有幫助。

4樓:安知荷韻清風

每個抄人都有自己的性

襲格,生活方式,你也不要太去計較這些。乙個人沒有十全十美的,也沒有人會讓全部人都喜歡。遇到不喜歡你的人,我們遠離就好,沒必要為了他們而影響自己的心情,他罵你,就當瘋狗亂咬唄,難道你還咬回去不成!

做好自己最好,不要太把別人當回事兒。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聊來

天就不聊嘛。

每個人都有自己

源的性格,有的人生

bai來du就善談,有的人天生就不怎麼愛開zhi口。dao不過,這是乙個社交能力,你也許開始慢慢學著和別人交談,有遇到分歧,就巧妙的避開,沒必要去和別人爭吵,既然你知道你自己持著乙個態度,那麼你也要容許別人有自己的想法。其實你自己知道自己是乙個開不起玩笑的人,就很好了,有的人根本看不清自己的這點,很容易記仇,我有個同學就是這樣的、、、所以當別人和你開玩笑,你就不要一直想他是有惡意的,慢慢的,你就能理解這些笑話中是否真的有惡意中傷,什麼時候該反擊,什麼時候該一笑置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和你相處的

來時候就希望,有好一源點的氣氛呀,如果bai

是兩du個人在一起都不說話,那zhi肯定會給對方不dao舒服呀,如果遇到一些性格,性格比較急的人,有可能就會罵你兩句啊,所以自己其實不喜歡聊天,也要適當的回應一下別人,這也是一種禮貌的。有些人和你相處的時候就希望,有好一點的氣氛呀,如果是兩個人在一起都不說話,那肯定會給對方不舒服呀,如果遇到一些性格,性格比較急的人,有可能就會罵你兩句啊,所以自己其實不喜歡聊天,也要適當的回應一下別人,這也是一種禮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bai喜歡聊天別人就罵du你,這是他們不了解你,也是zhi他們沒有素質的表dao現,完全是他們在回自尋煩惱,出現答這種情況你要放開心胸不需在意,你雖然不喜歡聊天,但是你有自己的愛好,別人怎麼看你都沒有關係,你覺得自己始終保持乙個快樂的心態和健康的身體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素質不

一樣,你要做好自已,不要管別人,素質差的人大有專人在,總之我們屬要做好自已就好了。畢竟生活是你自己的。別人罵你,你當沒聽到就過去了。

要是實在氣不過,那就懟回去。喜歡罵人的人,從根本上來講是不自信的,因為他們沒有更好的理由來支撐自己的說法,有個成語叫惱羞成怒,他們大多數時候是因為感覺自己被羞辱了,但沒辦法用正常的方法還擊,才採用罵人說髒話的方式,緩解自己的尷尬,所以,從某個角度上來說,這些人有些可憐。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聊天就罵你,也許對方很無聊,或者受到了什麼刺激或傷害,想找個人發洩一下,而你剛好撞到了對方槍口。你就先讓對方發洩完,事後再跟他(她)好好聊聊吧!現在的生活,大家壓力都很大,彼些理解吧!

10樓:

這個不應該啊每個人性格不一樣有人愛說話有人不喜歡說話所以都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幹嘛要罵人,這種沒有素質的人沒有去理睬他值當沒有聽見,罵他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聊天,不愛和別人交流可能是因為性格問題,每個人也都有不同的性格內,

一般不熟悉的人容也不會怎麼和別人多說話,

只有和熟悉的人才會聊天,

也不要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不喜歡聊天也並不代表不知道和別人怎麼聊天,如果是性格的問題,我覺得也不要太內向了,

要學會改變自己,這樣對以後的工作學習也都是有幫助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太清楚你問的這種情況。

是誰要罵你?是你

交的網友還是你的現回實中的朋友?

但是不管答是誰這麼壓情況。罵你就是不對的。因為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性格,我不可能要求千篇一律。既然接受不了你的性格,我感覺就沒有必要交往下去。

你直接把他拉黑就可以了,無論是現實還是網路。

13樓:南橋說娛樂

現在bai的社會很浮躁,連自己du

的生活都過不好呢

。zhi

還有閒心操dao心別人回的。

你不喜歡聊天,那就答不聊,你自己舒服就好了。

沒必要看別人的臉色。

畢竟生活是你自己的。別人罵你,你當沒聽到就過去了。

要是實在氣不過,那就懟回去。

其實我覺得沒必要,最後的反擊是你要活得比他們所有人好,活得漂亮。

14樓:電腦小白

不喜歡聊天是乙個人的性格問題,就好像乙個悶葫蘆一樣,半天蹦不出一句話來,這並不丟人啊!人家罵人,這是人家素質不好,沒必要在意

15樓:小白麻花兒

你不愛聊來

天,可能是性格內向,別源人罵你,你就反bai

擊回去,du不能讓別人羞辱zhi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喜歡聊天對copy方,對方居然要罵你。這種人素質太差,你可以不理會這種人。每個人的性格不同,有的人閒得沒事喜歡聊聊,有的人則不喜歡把時間浪費在閒聊上,而去幹些有意義的事。

做自己喜歡的事,不要在意別人怎麼說你。祝你開心!

17樓:愛玲乖乖

其實每個人都是不同的,我也不太喜歡聊天,跟熟悉的人話很多,不太熟悉的會很尷尬,罵你的那個人,我覺得你不用理他,不是一路的人,不用管他了,也不是個文明的,換個思路想一想,心情就會好很多了,加油

18樓:駐淳大使

你不來喜歡聊天,他就要

自罵你,這種人千萬bai不要理他。這個社會上各種du各樣的人都zhi有,你不喜歡聊dao天,也有人喜歡聊天,這是最正常不過的事情了,不知道罵你的人與你是什麼關係?不過,不管是什麼關係,在以後的交往中最好離他遠些,因為乙個強求別人做某些事的人是對人不尊重的,還罵你那不更顯得沒素質嗎?

你只要做好自己,這件事也不要過多往心裡去。祝你天天好心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的人有很多種,當然就有包括不禮貌的人存在,不要把乙個人的不禮貌當做你的負擔,做好你自己就好了!!!錯不在你,何必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呢,?快樂起來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喜歡聊來天,對方還罵你,有點不講自道理,有的時候對方喜歡你,你又不愛說,對方生氣時說你句,別太往心裡去,這是兩個人在磨合,可能你兩個還不太對路,要都喜歡對方的性格就好了。男子漢不要太要面子,男子漢要面子得看跟誰。

21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正是因為你不喜歡聊天想用罵你的這種方式來激你與其聊天,又或許對方太另類了就是想罵你,但不管是哪種,你大可不必去理睬,隨心而走吧。

我不喜歡說話為什麼還有人追

22樓:遠巨集

俗話說青菜蘿蔔各有所愛,性格不同的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你肯定有讓別人欣賞的地方,比如長相好,有擔當有自信有能力。所以這些優秀的地方才能讓喜歡你的人不顧一切的追你,情人眼裡出西施就是這個道理。不喜歡說話也算不上缺點,言多必失也不是沒有。

所以有人追求很正常。

事情總有兩面性的,嫻靜的人是很令人尊敬的,不會讓人覺得輕浮,但是弊端就是會讓人覺得可遠觀而不可褻玩,在交際中,安靜的人通常不是交際好手,但也同時避免了被灌酒之類的事,所以,不用在意那麼多啦,性格是怎樣就怎樣,不用刻意改變,只要你內心是積極向上的就好了。

23樓:八月冰霜一場夢

不同性格的人,各自都有優缺點,可能吸引別人追求你的是人品,相貌,能力等方面,所以當乙個喜歡上了你的人,包括了你的優缺點全包容了,建議你別在意別人對你的愛,重要的是你要把握住,你自己真心相愛並對方也真愛你的人,人生才會幸福!

24樓:冷風丶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型別,你不喜歡說話只是你的性格而已,這並不妨礙有人喜歡你。只是大多數人不喜歡話少的女人而已,但並不代表所有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不是不喜歡說話的人就沒人追,只要你是個正常人,不管你愛不愛話就會有人追。更何況也有人喜歡話少文靜的女生。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赤裸裸的炫耀嗎?那麼你以後可以罵人。那肯

定保證沒有人了。怎麼說呢?只要是個女孩子就會有人追你,信不信啊?

你只要看看一些新聞和資料。你就知道了,女孩子單身和男孩子是完全不一樣的。女孩子都是一些有文化。

學歷比較高。非常出色的。河南人的基本上都是一些沒有條件沒有經濟的。

所以說你就知道為什麼女孩子肯定就會有人追了。找人說話不說話沒有關係。只要是個女孩子就會有人追。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喜歡說話不代表沒有人追啊 這兩者之間沒什麼聯絡啊 而且每個人喜歡的點也不一樣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喜歡說話,因為我的事業和能力超級棒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說話,不代表沒人追!你應該怎麼問,不會說話為什麼還有人追。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嗯,別人就喜歡你這個性格,或者是你長的很漂亮,很安靜,很文靜,鄭和正好符合別人。乙個喜歡的型別,所以說就有人追啊!喜歡就是喜歡,沒有什麼為什麼。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者有什麼關係嗎?你還有其他優點的。

32樓:語邇哎

不是所有人都喜歡愛說話的人的。可能那個人就是喜歡你不愛說話的個性,或許是你做什麼事情 吸引了那個人,從而想追你。或者,你長得好看,那個人喜歡好看的。

33樓:齊力

可能個人是比較具有個人魅力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說話也不算是缺點,就有喜歡文靜點長相也正好是他喜歡型別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吹是哪種罪啊?。是跟你表白嗎?在我眼裡只是跟你表白,那不叫追,是那種每天粘著你,給你買吃的那種,那種才叫追

3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也許他就喜歡你這型別的也不排除你其它方面的優點吸引他比如你的人品外貌工作能力等。

3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喜歡的不同型別,也行人家就是喜歡你的沉默不語

3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這就是你吸引他人的地方,只是你自己覺察不到。

3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氣質吸引別人

40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有人就喜歡你這種型別。

4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不建議別人的愛確實挺重要,不然會有那種負擔感。

為什麼我不喜歡說話,別人就把我當傻瓜呢?

42樓:小豪

把你當傻瓜的人才是真傻瓜。喜不喜歡說話是個人的自由。

43樓:宥嘉

我也不喜歡說話啊,言多必失,不如不用說話。我們是英雄的象徵,英雄通常是孤獨的,不用言語,殺人也就不眨眼。你要怎麼樣就怎麼樣,她們說你傻瓜你又不會真的是傻瓜。

為什麼他要罵我,不喜歡我,討厭我

你所愛的男生應該是你的肩膀和依靠,是你的遮陽傘和避風港。這還沒怎麼樣呢就互相猜忌和謾罵,你從中感覺到愛了嗎?當事者迷,旁觀者清,你根本就是他的出氣筒!愛 不是掛在口頭上的,那是要伴隨你走過一生的。你所愛的人,他要接受你的一切優點和包容你的一切缺點,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傾聽你的訴說,分擔你的憂愁,分享...

為什麼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喜歡我的人我不喜歡,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

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 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

為什麼大家不喜歡看銀魂呢。我擦,為什麼我不喜歡看動漫啊

因為銀魂是有門檻的漫畫啊 大部分的笑點都需要具備一定的動漫基礎才能理解 一般動漫看得少的人自然會不知銀魂所云。另外,銀魂20 話質量不如後面的高啊 製作組也說到了25話才開始120 的努力製作,尤其前兩話還是tv原創。所以銀魂動畫是很慢熱的,越看越好看 最後就是很多人說的銀魂畫風不夠美嘍,這一點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