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有成就感,怎麼才能成功?

2021-03-04 03:53:11 字數 6622 閱讀 4925

1樓:

人不自信是因為經歷的成功少,沒成就感是因為不自信,時不時的挑戰下自己的極限,這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是體力極限,耐力極限,忍耐極限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鍛鍊身體 慢慢提加運動力量 當你感覺渾身充滿力量時 就能夠振作起來 不信現在 就做100俯臥撐 200下蹲 做完後你就感覺到了 白天有時間 負重跑 一定要堅持 充實自己的生活 找點事情做

怎樣才能讓自己活的有成就感?

3樓:手機使用者

想要是自己獲得成就感,其實並非難事。只要在我們熟悉的領域裡面做我們熟悉而又容易成功的事情,這樣就可以獲得一定的成就感。通常我們沒有成就感是由於我們給自己的目標有些偏高了,不放我們將目標定的稍微低一些,容易成功,就容易獲得成就感

4樓:苦也不太差°攤

自古以來,不少的人相信"宿命論",把"生死由命,富貴在天"作為自己信奉的信條,認為人的一生好壞是命運和老天決定的,這是一種消極沉淪的人生態度,殊不知人的命運是可以改變的。然而,改變命運不是靠"老天",也不是靠別人,而是靠自己。 人的命運是由兩個因素決定的,一是客觀因素,二是主觀因素。

客觀因素也就是乙個人出身的地域環境、家庭環境、社會環境、身體環境等客觀條件,是不可改變的。主觀因素是乙個人主觀努力的程度。在客觀因素同等的情況下,命運的好壞完全取決於主觀因素的發揮。

在美國有一對孿生兄弟-波恩和嘉林,兩人長的英俊瀟灑,帥氣十足。可是在一次火災事故中,他兩人是唯一死裡逃生的人。消防人員把他們送進醫院,經醫生的積極搶救,使他們脫離了生命危險。

然而,烈火把他們燒得面目全非,失去了往日的風采。大家都為兄弟倆惋惜。大難降臨,兄弟倆產生了兩種人生態度。

出院後,波恩失去了生活的勇氣,整天唉聲嘆氣:"燒成這個樣子還怎麼見人啊?還怎麼養活自己啊?

"他自暴自棄。嘉林努力地勸說他:"這次大火只有我們得救了,我們是幸運的,因此我們的生命顯得尤為珍貴,我們的生活最有意義!

" 可是波恩仍然低沉消極,灰心喪氣,最後還是忍受不了別人的歧視和譏諷,服安眠藥離開了人間。而嘉林卻艱難地生存下來,他暗自提醒和鼓勵自己:"我生命的價值比誰都高貴,我要倍加珍惜。

"他頂住冷嘲熱諷,咬緊牙關挺了過來。 嘉林當了一名汽車司機,有一天,嘉林在送一車棉絮去加州的途中,發現在不遠的一座橋上站著乙個年輕人,他緊急剎車,走向前去,還沒靠近那個年輕人,那個年輕人就跳到河裡了。嘉林奮力將他救起後,那個年輕人趁嘉林不注意,又跳到河裡了。

嘉林再次將他救起,自己還差點被大水吞沒。原來嘉林救起的那個年輕人是個億萬富翁,富翁很感激嘉林,便和嘉林一起幹起了事業。 後來,嘉林從乙個積蓄不足10萬元的司機,發展成為擁有3.

2億元資產的運輸公司。幾年後,醫術發達了,嘉林修整好了自己的面容,快樂地生活著。 波恩和嘉林命運的客觀因素是相同的,然而兩人有著不同的命運。

很顯然這是由他們的主觀因素決定的。 人的一生是短暫的,人的生命是脆弱的。因此,我們應當好好珍惜,通過自己的主觀努力與命運抗爭,改善生存環境,活出生命的價值。

在學習中,要發揮鍥而不捨的精神;在工作中,要發揮敢爭第一的精神;在生活中,要發揮艱苦奮鬥的精神;在困難面前,要發揮知難而上的精神;在挫折面前,要發揮百折不撓的精神;在成績面前,要發揮謙虛謹慎的精神;在逆境中,要發揮堅忍不拔的精神;在順境中,要發揮居安思危的精神......總之,要有敢於拼搏、永不言敗的精神。只有這樣,才能駕馭命運,改變命運,使自己的生命之花更加燦爛。

朋友們,努力拼搏吧,美好的未來在向您招手!

5樓:抹黑倽

每個人的成就感不同。有的人掙大錢就是成就感,有的人是救活了乙個病人,還有的人有勇氣做了一件以前不敢做的事是成就感,所以就看你的成就感標準是什麼。

麻煩採納,謝謝!

6樓:弙tp鄍剺

別找遊戲 應該專心得**想幹的事成功後你會覺得自己很有成就感

怎麼才能成功?

7樓:陶素蘭衡申

首先要有乙個目標,有目標才會有動力,之後要自信,自信是成功的關鍵

然後就是吃苦

成功的路途不可能一帆風順,我們心中要有信念,它會一直支撐著你走下去

8樓:聞人世敏蒙照

一、創造夢想、發現機遇

二、凝聚夢想、專注熱愛

三、學習新知、進取提公升四、堅持社會公理、科學理性五、突破陳規、創新創造

六、平和心態、調節情緒

七、關注細節、緊盯結果

八、改造員工、影響他人

九、敢擔責任、直面挑戰

十、居安思危、自省自警的意識創業是一種冒險,是一種風險很大的社會實踐活動。

總而言之,要想成為乙個成功的創業者,根本上不是他已經具備了什麼樣的能力與素質,而是要具備改變他人及環境的強大意志力和自信力。然後在創業的過程中不斷地調整改造自己,朝著一名合格企業家應有的素質與標準前進。因為,只要創業者有「心」,企業經營中所需的所有技能和經驗,都可以從後天學到。

這個「心」,即上面所述的十種意識。這是每乙個創業者在創業之前就應準備好的

9樓:茹淑珍哈丙

成功有很多種。有的風光無限,有的兢兢業業把小事做好也叫成功。

成功需要什麼

?首先,要有想法,你想成功的想法和你要做的夢想藍圖。

其次,開始勾畫你的藍圖,必須合理的,在自己擁有有限的金融資源,人脈資源的情況下可能實現的藍圖。

再次,需要你的努力,勤奮,毅力,知識,人際關係。腳踏實地的、兢兢業業的、不怕失敗和困難的精神和心理素質。

最後,把你想做的事情盡量做到,做好,能夠體現你原始想法的東西或精神體現出來。

那麼對於你的構思,對於你自己,對於和你一起共同打造那個藍圖的人來說你一定說成功的!

10樓:盧有福巫俏

我想你知道的,每個成功的人都做到這三個才有今天的成就,那就是努力!堅持!勤奮!能做到這三點,你在幾年後你也會成功!

11樓:郎玉枝鄒鶯

環顧四周,你會發現世界的豐富多樣;天空的飛鳥有快有慢,海浬的魚兒有大有小,森林裡有高大的樹木也有低矮的灌木和柔弱的小草,每乙個生物體都有自己獨特而不可被替代的部分.對於每個人來說,在某方面你可能不如別人,但是你肯定有你自己的長處.阻擋自己成功之路的不是別人而正是你自己,成功者並不是身懷絕技,而只是善於發現自己的長處與優勢.

人的能力往往大於自己的想象力,要正確地認識自己,只有靠自己的信念,才能解放自己,改變自己..!!

12樓:壤駟元斐廉君

要想成功必需要有堅強的自信心,持久努力的去做。要抱著不成事不罷休的態度。

13樓:鄭桂蘭韶巳

什麼叫成功?怎麼算成功?.成功其實是一種感覺,可以說是一種積極的感覺

,它是每個人達到自己理想之後一種自信的狀態和一種滿足的感覺!總之,我們每個人對於成功的定義是各不相同的!而到達成功的方法只有乙個,那就是先得學會付出常人所不能付出的東西!

有的人認為有錢、有房、有車、有女人,就是成功。

有的人則認為成功是你做了一件你想做的事並且做好它。

還有人乾脆否認成功地存在,他認為這世界上沒有成功,只有無止境的追求。

.字典中成功有兩種解釋:1、成就功業、政績或事業。2、獲得預期的結果,達到目的。

我們從人的角度來分析一下成功這個詞。

首先成功必定要和事件有聯絡,沒有事件便沒有成功。

那麼事件是怎麼開始的呢?這就不得不考慮到成功的主體是誰?換句話說就是誰成功了?

我們現在假定成功的主體是你。主體是你,自然對成功的感受也是以你為主的了。接下來我們就會想到與你有關的事件的開始、發展以及結束了。

事件是怎麼開始的呢?這事件是你做的,當然是因你而起的囉!

那麼你為什麼要做這件事呢?是無意中做的還是你有計畫早就想做的或者乾脆是你不想做的?無意中做的事會使你有成功的感覺嗎?

我是沒有,即使這件事做成功了,至少也不是那種可以延續很長時間的好感覺。用中國人的一句俗語來形容這種無意中做成的事,那就是走了狗屎運的感覺,有驚喜但沒有長久的滿足感,不好意思擺上檯面炫耀。

如果你不想去做某一件事,由於某種原因使你不得不做,這事做好之後,你會欣喜嗎?你會有滿足感嗎?你會覺得你是成功的嗎?我是不會,我想你也不會。

好了,就當作這件事是你想做的。撇開做這件事的過程不談,做一件事必定有做好和沒有做好兩種結果。那麼沒做好自然就不算是成功了。但是做好了一件事,就算是成功嗎?

如果這件事是一件你認為微不足道的小事,你想做也只是因為你可能需要他,但是它一點也不值得稱道,你會有成功的感覺嗎?你會興奮得大聲喊道我成功了嗎?我想你不會。

因此這件事,必定是你非常想做的事。你有強烈的慾望想要做成它。當它做成後,你會有強烈的滿足感和興奮感。

.好了,結合上面的論述我們來看看成功到底是什麼?首先是成功的主體也就是你,接著是你非常想做的事,然後這件事你做成了,接著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獲得了強烈的滿足感。

我們可以看到,成功實際上是一種感覺。是誰的感覺?是成功的主體你的感覺。

你感覺怎樣?你既高興又興奮,而且還特有滿足感,你願意將你做的事向別人述說,讓他人也能感受到你的喜悅之情。

因此我要為成功作乙個新的定義:成功是指人們做好了一件非常渴望做的事所獲得的滿足感與興奮感。

因此我們做事情,不管大事小事,只要是你想做的事,並且通過你的努力做成了,你高興了,那你就成功了。

不要把成功看得太遙遠,也不要把成功看得太容易,成功需要你的努力。

那些認為成功不存在的人,實際上是不斷界定新的目標的人,他們也會從他們所做的事中獲得快樂,他們也成功過。

.祝你成功!!

乙個人如何才能成功

14樓:手機使用者

1.利用好自己已有的資源。(主要指自己本身的條件、能力和自己的人脈。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326363652.合理安排、利用時間。3.

與人合作。(乙個人成功的過程就是和別人資源整合的過程。)4.

在保持正確方向的前提下永不放棄、堅持、持之以恆。5.有強烈的企圖心。

(乙個人向目標邁進的企圖心的大小嚴重影響著乙個人的行動力。)6.選擇成功的環境。

(每乙個普通人都會受到外界環境的影響,選擇成功的環境會加速你的成功。)7.成功是全方位的。

(包括家庭、事業、身心健康、人際關係、奉獻、道德品質、社會責任、使命等。)8.運用吸引力法則。

(即潛意識的力量。)9.擁有良好的道德品質是乙個人獲得大成功的根本。

10.和成功者交朋友,從廣度和深度上同時發展自己的人脈。11.

百分之百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自己的產品。12.養成良好的習慣。

(好的習慣會代替壞的習慣。)13.要有良好的肢體動作。

(動作改變情緒、改變心態、改變狀態。)14.成功生活化,生活成功化。

15.要有明確的目標。(目標是你的努力方向,它不會讓你迷路。

)16.借力使力不費力。(合作的力量。

)17.追求成功的過程是美好的。(人一生活的是乙個過程,而不是結果。

)18.人的成功是被逼出來的。(每個人都有無限的潛能。

)19.相信成功者的話。(不相信就不會接受,就不會改變。

)20.複製成功者的信念、語言、肢體動作。21.

擁有乙個健康的身體是成功的前提。(乙個人一輩子所以的努力都是為了使自己和他人活得好、活得久。)22.

利用公眾承諾的力量。(答應別人的事情一定要辦到。)23.

突破自己。(只有突破才會改變。)24.

發揮自己的無限潛能。25.找到乙個充分足夠的理由。

(你這麼拼命的努力到底為了什麼?你在追求什麼?你想擁有乙個什麼樣的人生?

)26.利用氣場、超常智慧型。27.

帖夢想板,每天看自己的目標,大聲朗讀自己的目標。28.每一分每一秒都做最有生產力的事情。

29.乙個人不成功是因為不相信自己,也不相信成功者的話。30.

終身學習。(時時刻刻學習。)31.

一輩子只做一件事,做到極致,做到世界第一名。(焦點法則。)32.

用心觀察成功者,別老是注意失敗者。33.做任何事情都要保持注意力集中,不能分散,去除一切雜念。

34.學習別人的長處,補自己的短處。(學習是改變的前提。

)35.要有成功者的心態。36.

每天反省自己的行為,改掉不良習慣。(不良的習慣就是等死的表現。)37.

善於思考是成功的關鍵。38.擁有專業的知識。

39.大量的推銷自己及自己的產品、公司,逢人就送名片。40.

超人般的努力。(努力的程度決定了成功的速度。)41.

要有一套適合自己的詳細的計畫。(每乙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有自己的獨特性,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42.

每天進步百分之一。(大成功是小成功的不斷累積,量變到質變的過程。)43.

要有激情,有熱情。44.要有超前的眼光。

45.選擇好的人才為我所用。46.

找對人生的教練。(你可以兩年成功為何要選擇二十年才成功呢?人生的教練是乙個人成功的秘密**。

)47.不斷創新,不斷推出新的方法。48.

給自己乙個正確的定位。(有了定位才會找到正確的方法。)49.

努力提高自己的美譽度、信任度、知名度。(每乙個人都是自己的品牌。)50.

要有堅定的信念、強烈的自信心,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51.超強的行動力。

(以最短的時間採取最大量的行動。)52.時刻保持巔峰狀態。

(乙個人的瞬間狀態會影響乙個人的瞬間語言和行動。)53.注重細節,做好每一件小事。

(細節是做好品質的前提。)54.每天進步百分之一。

(大成功是小成功的不斷累積,量變到質變的過程。)

男人,要如何才能擁有成就感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

以你來看如何表白才能成功?如何表白才能成功

我認為成功的前提是兩個人都處於曖昧階段,並且互相有好感。要表白的時候應該浪漫一點,並且抓住女人的心,然後並且要保證那個女生對你沒有什麼惡意,這樣你才能表白成功,如果女生對你有惡意的話,你表白也是不會成功。我覺得如果對方喜歡你,互相了解了之後,你只要選擇了合適的時機去表白,成功率很高,如果對方從始至終...

怎麼樣才能成功戒菸,怎樣戒菸才能成功

要有高度的自律,嚴格要求自己。吸菸容易戒菸難,那不要擔心,手上就有乙個穴位可以幫助到。樓主千萬不要走絕大多數人走過的彎路,你看有多少人都是光靠毅力戒菸,結果有幾個成功的?所以啊。靠毅力是不可取的了。我是用巨集盛牌清肺的戒菸靈戒掉的煙。現在好多人都在用,效果一直是非常好的,建議樓主去永春生活館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