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了還沒男朋友是不是很可恥?

2023-05-23 22:15:03 字數 1212 閱讀 3149

1樓:l冰上蝴蝶

不可恥!我也沒有男朋友,我只和你相差一歲!

2樓:天才or聖人

不是吧?19沒物件就可恥?我24了,連物件都沒搞過了,那我還活不活了?

3樓:我是無欲則剛

不可恥,我也沒有女朋友。我現在還在讀書,在學校是輔導員助理,平時很忙,今天就在加班,現在難得上網聊天啊,有女朋友反而覺得會耽誤人家青春,以後工作了再找也不遲啊。另外提醒你,不要太相信網路的虛擬感情,不現實的,還是在現實生活中找乙個好了,真的,相信我。

4樓:東岸崽

這樣才顯示你更加珍貴。

5樓:0蒙恩

有什麼可恥的?沒男朋友說明你還沒遇到合適的,讓人以為你要求很高的感覺,可恥這詞用錯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恥,這才顯得你高貴啊,正式面對自己,你會找到你理想中的男朋友的。

7樓:網友

怎麼?沒有男朋友可恥什麼?男朋友又不是每個女孩子都必須有的,男朋友你現在他們比什麼?

也許還有點早,你現在放下心來,好好完成自己的事業,以後你會成為乙個才貌雙全的女孩子,或許,可能會找乙個比網上那個更好的呢!

8樓:匿名使用者

陳安之先生有句名言:如果你沒有得到你想要的,你將得到更好的。網戀和現實是有很大的差別,建議你忘了他吧,等到真正值得你愛的人出現的時候,你會發現是那麼的突然卻很美好。

我十九歲 ,長得不是很差,為什麼沒有男朋友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比較內向,或者說不會打扮自己;如果你想脫單,我可以給你介紹男朋友啊。

10樓:民俗及虎文化研究

可能和你的情商與技術不行有關。

女孩情商高技術好男孩跟你跑。

可進一步交流為你指點迷津。

11樓:heyman射手水瓶

你才十九歲著什麼急。

12樓:帳號已登出

我可以做你男朋友。

13樓:網友

我感覺你可能平時不怎麼社交 或者說不怎麼和男生打交道 ,因為怎麼說呢, 就是有些人他長得不差, 然後不愛社交, 致他沒有那種玩的特別好的異性, 也沒有那種突然認識的異性 ,就會導致你沒有物件。

25歲了還沒碰過女人,是不是很失敗

這是很正常的,這並不能說失敗,只是你的人生姻緣還沒有到,另一半還在丈母娘家裡養著。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我的回答也許會讓你不滿意,希望能理解,但是我會進最大努力讓你滿意,不要這樣想,也許是因為自己忙工作,忙事業,或者其他因素,也許你別的方面很成功,最後的都是好的,祝福你早日找到如意妻子,希望可以幫到你...

19歲了為什麼我還沒有乳頭,已經19歲我了,為什麼乳房沒有乳頭?該怎麼辦?

乳頭凹陷一般是出生時就這樣了。少女時期是乳房發育的重要時期,也是糾正乳頭內陷的重要時期。經常牽拉乳頭,可以使雙乳突出 起到 定型 作用。每日數次。時間長了,乳頭自然逐漸向外凸起。已經19歲我了,為什麼乳房沒有乳頭?該怎麼辦?其實你有乳頭,只不過內陷了,經常拉扯乳頭,長期下去會拉出來的,不會的話去醫院...

孩子8歲了還沒換牙了,是不是不正常

可以到醫院請教醫生 是不是孩子缺鈣等等 不過最好還是不要擔心 孩子的自然成長都是正常的 8歲小孩還沒換牙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你好 根據你的描述,你這個情況很有可能就是缺鈣引起的。指導意見 建議 你這個情況最好是去醫院拍個 看看恆牙有沒有,如果有的話就沒有問題,增加營養補點鈣片就行。我家小孩7歲半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