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成為一名成功的網路作家,怎樣成為乙個成功的網路小說作者

2021-06-25 19:14:14 字數 2777 閱讀 5416

1樓:匿名使用者

做網路寫手不賺錢,文筆好,還不如寫給雜誌。網路寫手最累了,那點錢還不夠上次有檔次的酒店,每天1w字,把你熬成熊貓,每天沒有一萬字,你就被拋了。我幹了一年多,一年來出門沒超過5次,瘦得皮骨一把抓,沒用的,再說了,全中國這麼大,文筆好的人多了。

網路作家那是成名叫的,不成名的叫寫手,作者。做一年網路寫手減10年命,不信你去試,而且又卑微,誰瞧得起你,與做鴨的差不多,但薪水只怕是1:100了。

就是你文才特出眾,沒有好的故事人家也不看你的,就連簽約都過不了關。我寧願把雙手拿到開水燙不做這玩意。我寫了10多本,600多萬字,有的出書了,放在夜市小販的攤子上,有什麼用?

我現在還餓肚子呢,幸好及時回頭,去深圳找了份工作,月薪雖然只有5k,但人舒服多了,也不想去成那個鳥的名了。

朋友,權你三思而後行,現在這個年代錢還是好賺的,不要有乙份虛榮心,這也是我追悔莫及的,人家中文**還吹噓我是什麼港台作家,我呸!出來了誰認識誰,誰給我最低生活保障,老子寫了那麼多也沒賺幾個錢,身體倒是糟蹋了。

如果有文學上面的興趣,寫幾編權當娛樂,我現在就這樣,拒絕簽約,催我也不籤。

2樓:匿名使用者

內容好,能吸引讀者最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書 多了解 知識

怎樣成為乙個成功的網路**作者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乙個最新最新的入站作者,到乙個近乎於神的名家天王,能保證寫一本紅一

5樓:匿名使用者

女主角要多,最好200章左右出乙個新女主角,畢竟舊的看久了會厭的。男主角要時不時變成廢才,最後男女主角交配的時候姿勢要多,最好先採用口入式循序漸進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哪兒看很重要,在有看書社很多**,武俠、仙俠、玄幻、奇幻、都市、古代、言情、穿越類新書都挺多的,到這工眾號翻閱一下

怎樣成為一名網路作家

7樓:槍布隆咚槍

無論是傳統作家,

還是網路作家,首先都要有對文字的熱愛,而且有勤快的筆,哦不回,應該是要勤快的敲鍵盤碼答字。如果說如何成為,應該會分幾步:

1、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網路平台。老牌的寫作**這類平台個人感覺並不太適合新人作者。很難出頭,到最後容易消磨寫作意志。所以,新起來的平台,反倒比較適合新人寫手(如:葫蘆世界等)

2、選擇好平台後,就是要先去看這個平台正在推薦的作者作品。是什麼風格,什麼題材,包括長篇還是短篇。多看看,這樣才好構思自己的寫作方向

3、開始動筆,建議先從短篇or中篇開始。比較一上來就開長篇,很容易寫崩。可以先通過寫短篇,積累讀者,也增強寫作信心和練手。

4、如果你寫的好,那麼編輯自然會發現你,來找你簽約(又回到選擇平台的問題上,還是建議選擇新起來的平台,這樣編輯也容易發現,容易簽約,而且一般福利都不錯)

開始寫作的時候,多和其他作者、讀者,特別是編輯溝通,是很重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的是,網路作家跟一般作家、文學家,有什麼不同?

做文學家是很難的

做網路作家,除了自已的文學功底,還要了解當下年輕人的愛好及特點吧、

怎樣才能成為一名網路**寫作者

9樓:朱秀榮寧卿

首先,找到乙個自己覺得合適的網路文學**,註冊成為使用者,然後註冊成為作家。像起點中文網,榕樹下文學**這樣的**就可以做到了。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作品,期待你成為一名優秀的網路作家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自己寫寫,然後看看大家意見,自己再改進

11樓:公子囂張

想象力 豐富 文筆 差不多

12樓:拉風的小大哥

比較,看看別人怎麼寫的

如何當一名網路上的簽約作家?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簽約作家沒有什麼神秘的,說白了,網路**簽約很容易,基本上,只要你的**語言通順,故事邏輯合理,都能順利簽約,起點簽約難度稍高,其他站簽約難度基本沒有。但是別以為簽約就等於有收入了,尤其是在起點,簽約後,能不能上架是另外一回事,上架主要是看你作品的收藏數,如果收藏數很低,是不可能讓你上架的,上架以後,才是真正的有收入,至於收入多少,就看作者自己的本事了。

至於更新速度,沒有誰規定一定要寫多少,但是,如果想把這作為一種職業的話,速度肯定是越快越好,而且最好不要斷更,每天更新量最好保持在7000字以上,這樣你才能有穩定的讀者群體,才能保證收入。而且編輯對你更新的穩定性及速度也是挺看重的。

如果是新手的話,建議先到縱橫中文網或者馬上就要開站的華夏書網以及磨鐵中文網投稿試試,新站一般簽約比較容易,而且福利相對來說也還不錯。

如果想成名,那最好的選擇是起點,這一點毋庸置疑,但是起點水很深,乙個新人,如果不是出類拔萃,就算你寫了不錯的作品,被埋沒,也太正常不過了。

怎麼選擇,就看你自己把握了。

網文這東西,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但是真的挺辛苦,每天不間斷的更新,確實不是一件容易做到的事,想要成功,就要耐得住寂寞。更新速度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最後說一點,新人作品30萬字以前,別指望有什麼太好的成績,不要太在意了,30萬字以後再看成績那東西。否則你會很鬱悶。

14樓:好無聊

很簡單的,碼字,釋出,找編輯,不需要門檻是成功人的言辭,大約一千個人中有一百人能簽約,而一百人中能堅持上架的沒多少,前期的枯燥碼字領悟期就可以pass很多人,第一本完結百萬字,在開第二本的就很少了,大部分選擇歸隱

如何成為一名合格的投資者,如何才能成為一名合格的投資者?

冠通 李連勝 對於進入 市場的投資者來說,每個人都夢想成為一名成功的投資者,但在這個弱肉強食的市場中,成功的背後則是艱辛的付出,能夠堅持下來的人可以說是微乎其微,但很多人依然懷揣著成功的夢想前赴後繼,真可謂是一將功成萬骨枯。毋庸置疑,追求成功必然無可厚非,但在成為成功投資者之前,你是否已是一名合格的...

如何才能成為成功的流氓,如何才能成為一個成功的流氓?

為自己而活,為想活而活!只做自己認為值得做的,只做自己認為想做的該做的,其他的讓他們見鬼去吧!流氓沒有那麼多的束縛,沒有那麼多的規矩,沒有那麼多的條條框框,沒有那麼多的是是非非,流氓有的只是激情,有的只是豪放,有的只是衝動,當然還需要有文化!沒有文化的流氓是小流氓,有了文化的流氓才是大流氓,才是豪傑...

怎樣才能成為一名成功的MES實施顧問

1.領導全面支援。mes系統是用來完善 改進乙個企業的整體工作流程。所以它統籌安排企業的物料 裝置 計畫 工藝和人力等各種資源,與生產和經營息息相關,涉及到企業生產的每乙個人。因此企業領導必須理解mes,並對其大力支援。2.高度重視資料的準確性,建立必要的責任制度。不準確的資料對於計算機來說其實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