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GRE單詞有用嗎,我的意思是,GRE單詞在生活中用的上嗎

2021-09-30 01:19:15 字數 639 閱讀 8419

1樓:匿名使用者

抱歉,我覺得樓主有點事兒逼了,又想背gre又擔心沒用,扭扭捏捏糾糾結結……

就冷門和難度來講:四級《 托福《 gre,就是說,托福裡有很多四級的簡單詞,gre又有托福單詞……

這只是因考試產生的分類,實際生活中,只能說gre太專業,個別詞冷一點而已,你要說一輩子用不到,呵呵,那要看你做什麼了!

英語母語一般人的詞彙量?據說受過教育的2、3萬事必定有的,你可以根據他們的分級閱讀找本書來看看,如果grade很低的你都看不懂你就知道自己在什麼水平,而人家是什麼情況了。

最後我覺得樓主的漢語也不太好。

不過介於這是2023年的帖子,也許樓主童鞋已經今非昔比了呢?←_←

2樓:匿名使用者

gre的詞彙有很大一部分都很偏門,美國人考gre都會花大量時間來背單詞,你就可以知道中間的很多詞他們日常生活中是不會用的。

所以,如果你不準備考gre,不準備出國,建議你就不要糾纏gre詞彙了,又不好記又沒什麼用。

如果你想增大詞彙量的話,可以背一下托福詞彙。托福詞彙都是平時口語寫作中常用的詞彙,還挺有用的。

新東方的托福紅寶就可以拿來背。另外你可以試試新東方的「趙麗詞彙」系列的單詞書,上面講單詞講得很生動,很容易記,你可以選擇一本難度較大的試試看。

每天堅持背單詞有用嗎,大家好每天只背單詞是不是很枯燥我該怎麼辦

學英語必背bai單詞,這個du步驟雖然枯zhi燥,簡單,但也是dao基礎之中的基礎。如果是內考試,光背 有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乙個正常人一天可以背一百個單詞嗎?持續乙個月,有什麼背單詞的技巧?求指教 當然可以啦。某牛人曾創下10天背完1萬gre單詞的驚人記錄,目前在美國留學的她...

英語做閱讀理解有用嗎?我感覺單詞全會就行了,不如多背單詞。是這樣嗎

不是的,閱讀理解可以讓你知道單詞在不同語境中的含義,鍛鍊邏輯思維能力,同時還可以鍛鍊語感,這對以後做完型填空和作文很有幫助。英語還是要多讀,多寫,多聽。不不,雙管齊下,這樣片面的否定做閱讀理解你會後悔的。不是的,閱讀理解考考驗的單詞都是課外的,既能增加詞彙量,又可以增加理解英語的能力 單詞全會,不一...

孩子不會寫作文,我壓著他勁背課文有用嗎?作文書買了好多,可是他不喜歡看我想課內的書都沒讀好

你好!孩子不會寫作文,是剛開始 小學三年級 學習作文,不知道怎樣把要說的話寫 用文字語言表達 出來。看課外書從長遠來看對寫作是肯定有幫助的,但目前不會有效果。建議你與孩子共同完成幾篇作文,一邊引導孩子思考要說 寫 什麼,一邊指導幫助他寫出來。就是帶領孩子 入門 這樣入門之後,他知道怎麼寫了就不怕寫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