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要努力,可問題是該怎麼努力,如何去努力

2021-03-04 08:53:39 字數 693 閱讀 2311

1樓:愛二川不離

首先你要明白你為什麼努力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情,去堅持,哈哈

都說年輕的時候,要努力、要奮鬥、要去拼,可是能說明白點嗎,具體要做些什麼嗎?怎麼努力、怎麼奮鬥與拼

3樓:還是寒浪

說得簡單點就是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向,選好適合自己的工作,發展路線和動力**。如果乙個事業沒有興趣,做得再久也一事無成,如果乙個工作沒有規劃,幹得再深也只會迷惘,如果乙個成就沒有動力,做到後來就會乏味。三十歲以前找準乙個敢興趣,有理想,有動力的職業,這就成功了一半,以後只需要穩紮穩打,一步乙個腳印就好。

4樓:baby小耀

是學生就得好好學習。

是輟學生就得努力去找份活幹。

是畢業生就要放寬眼光,做乙份好事業,戰他個無怨無悔,拼出一片藍天。

是未婚男人就得認真談乙份感情,一半是為了自己,一半是為了父母(這是孝道)。

是已婚男人就要安分的守護這份愛情,支撐這個家庭,給自己的孩子打造美好生活。

你年輕,還想玩,還有資本玩,但是如果在這個時候你把以上的要求都做好,待人和善,誠實守信,這就是父母要求你的努力奮鬥和拼搏!

5樓:青春y無悔

多賺錢吧,有了物質基礎,才能享受生活!

問很糾結的問題 是先結婚一起努力賺錢,還是先努力賺錢之後有經濟基礎了,再結婚

其實這個問題很簡單,跟你在一起的那個女孩她怎麼想的,她在乎的是什麼?其實我個人覺得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再考慮結婚生子。現在的社會是個吃人的社會。沒有經濟實力哪個女生願意跟你,即時你在大學談的女朋友,大學時候花前月下,談情說愛。無所謂。但是進入社會就不一樣了,社會中所有反面的教材無時無刻不在影響著女孩的思...

我該怎麼 要怎麼努力才可以忘記 玩怎麼開心才會忘記悲傷?

要怎麼努力玩才可以忘記,悲傷的話,我覺得不會這樣,就是用盡你所有心思去做你自己喜歡的事情,只要你用盡心思盡全力去做一件事,你就會暫時忘掉其他的事。你得去上大資源去開心,在盡情的去玩耍,我大河邊去盡情的玩耍,這樣才會忘記不高興的,不開心的事才會忘記所的煩惱和憂愁。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當我遇到感情方面的問題是我該怎麼辦

這種事千萬不要乙個人扛,越想越糊塗,冷靜下來,找個信得過的人聊天,說出你的煩惱,尋求解決的辦法。感情的事,幾乎每天你都在面對,得看是什麼樣的感情問題!親情 友情 愛情!不同程度的問題,處理的方法都不一樣!樓主,你這問題未免也問得太籠統了點吧?也許你能做到這幾點,代表著你能面對所有的問題 得之坦然,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