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事業的第一步,如何放下面子努力賺錢?

2023-06-03 15:40:01 字數 1610 閱讀 8596

1樓:長安逍遙遊

很多人說賺不到錢大概都是因為太顧及面子了,覺得自己的身份和學歷很高,為什麼要做那麼沒面子的工作,因為這樣的心理所以我們才會覺得賺不到錢,但是你想想那些沒有受過教育的人沒有大專本科畢業證的人,他們是不是也要賺錢生活,正因為他們沒有什麼顧慮沒有什麼放不下的,所以才有很多那樣的人最後成功了,所以要想賺錢,首先就是放下,不要想你是什麼你之前幹什麼的,而要想想你現在需要什麼,錢,這樣你就可以放下了。

2樓:猴68912乓詒

想要放下面子讓自己努力賺到錢的話,那第一步就是首先要讓自己的臉皮變得厚一點。畢竟臉皮厚,吃四方嘛。

3樓:絆你一生

想發展事業,就應該學會放下面子,不要在乎那些表面功夫,然後認認真真的幹活,不怕髒不怕累。

4樓:影子

應該讓自己看清現實,看清自己,要讓自己敞開心扉,帶著真實的自己去努力賺錢。

5樓:王倩

要在心裡提前做好準備。有時候面子這個東西是最沒有用的,人就要學會不要臉,才能獲得一些東西。

6樓:毀力進

首先就是一定要有膽量做得出去,你要相信很多的人在一開始都是這個樣子,所以不要害怕。

7樓:大說**

你可以先嘗試乙個工作:在街頭吆喝的那種銷售員,它能夠非常大程度上鍛鍊你的厚臉皮。

8樓:烽火戲九月

比如說那些擺地攤兒的,他們並不覺得擺地攤兒丟人,反而堅持自己心中的夢想,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9樓:灰鮮姑盯

當你面臨放下面子的問題的時候,你就告訴自己,當面臨金錢選擇的時候,面子往往是最不值錢的東西。

10樓:默默愛

多交朋友談和朋友討論下工作上的事情多去一些繁華的地方多鍛鍊下。

11樓:職場摸魚包子

例如發傳單的時候不要覺得別人用看著你,其實人家並沒有在乎你,完全是你自己想多了。

放下面子去掙錢

12樓:休究紹

乙個人掙不到錢的原因,是多方面原因造成的,每個人的情況不同,有人是努力的程度不夠,有人是方法不對,有人是方向錯了,有人比較懶,吃不了苦,好吃,進來的不多,但出去的卻不少。不少人在消費的觀念和習慣上,是存在很大問題的,有的人三千多的月收入,花起錢來比那些月薪過萬的人豪氣多了。但豪氣的背後,也許是每月拆東牆補西牆還貸的狼狽,透支了人生更多的可能性。

這 社會 就是這樣,你想得到多少,就得付出多少,承受多少;只要你足夠努力,肯吃苦的話,是可以掙到錢的。很多人掙不到錢,真的是因為自己比較懶,不願意吃苦造成的;如果能改變這一點,那麼他們是能掙到錢的。

乙個人的能力平庸,做人的確要有點傲骨,要有原則和底線。也就是說,你不能為了掙錢什麼事都做。但是,很多看似丟面子的事,其實是可以做的。

比如下班後開滴滴,比如出去發單頁;如果不太在乎面子,能放下面子和身段去掙錢是很讓人敬佩的。

成年人的底氣、勇氣、格局,往往是建立在經濟基礎之上的,是白花花的票子給的。掙錢不是人生的唯一目標,但經濟基礎往往能決定我們擁有怎樣的人生,如果你掙不到錢,不妨靜下心來思考思考,自己在哪方面做得不夠好。

學電腦如何開始第一步,學電腦第一步從哪裡學起

可以玩遊戲,看影碟或上網,這些基本的使用只要別人在旁邊指點一下就行了,不需要專門借一本電腦書看著做。我們可以從中了解到windows的一些基本操作,增加對電腦的感性認識。總之,電腦入門關鍵在於多實踐。我要說的是學電腦,如果你用電腦只是用來娛樂休閒,那就偏離了我的初衷。對於初學者,最好學的當然是文字排...

關於 邁好人生第一步 的名人名言

1 我們醒bai來的每一天都是一du個新的開始,又乙個zhi機遇。為什麼要把時間浪費dao在自憐 懶回散 自私上呢?答 卡西 拜特 2 任何一種處境,無論是好是壞,都受到我們對待處境的態度的影響。西尼加 3 路是腳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吉鴻昌 4 生命不可能有...

防水補漏第一步,房屋漏水如何勘察

如果房子漏水了,首先應先明確以下幾個問題 一 常見漏水的部位有 1.屋面板如果做了防水層,可能防水層老化開裂,雨水通過防水層及屋面板滲出 2.屋面板如未做防水層,靠自身混凝土及面層砂漿防水,由於溫差影響,屋面板混凝土及面層砂漿會出現裂縫,導致滲水 3.屋面板周邊與女兒牆連線處,防水未處理好,也容易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