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分開很久的前任復合後該如何相處?

2023-05-18 18:40:02 字數 4985 閱讀 4798

1樓:星座家

前任,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處理的方式也不一樣。最後發現彼此適合做「哥們」有些感情就這樣,在一起後才發現還是做「哥們」好。這時分手,兩個人更多的是尊重,這樣的前任,做回朋友也好,最起碼沒有那麼多拘束,更輕鬆自然。

你還著愛他,或是他還愛著你,這樣的前任,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聯絡,各人過各人的生活。因為愛,是相互的,一味的付出那不是愛,對兩人來說更多的是壓抑。鬧得你死我活的,這樣的前任,還是從生命中刪除吧,忘記這段經歷,從新開始。

2樓:暗受

只能說這世上沒有絕對的事,所以不管你做什麼也不能保證兩個人再也不分開啊,如果是真的很愛對方的話,那就好好珍惜現在吧,在一起的時候不留遺憾,那即便是日後分開了也不會後悔的。當然這裡並不是說你們一定會分開,想要更長久的在一起,就應該避免曾經導致兩人分手的一些行為。多和對方溝通吧,分手也許是兩個人都有過錯,注意一下就好了,不必刻意的為了這件事而焦慮!

就算是已經登記結婚的夫妻也都有離婚的時候,更何況是兩個人談戀愛呢,兩個人在一起生氣、鬧矛盾是常有的事,這時需要兩個人之間多給彼此一點寬容,學會換位思考,則可以避免許多的矛盾。

3樓:瑗跨摐瀛橉煃

無論出於哪種方式分手,分手畢竟是分手了,就算是和平分手,心理上總會多多少少的收到傷害,分手那就肯定有原因,無論是誰背叛了誰,如果繼續相處,愛的一方肯定心裡會繼續受傷害,而不愛的一方,最多把你當備胎,如果已經沒可能在一起,那就讓他隨風去吧,有時候陌路不一定不是一件好事,不要說當陌路就絕情,那分手更絕情,分手都分了,還想著怎麼相處,我感覺就有點幼稚了。

4樓:芳草歡歡喜歡

我覺得這是最好的結果。每一對分開時的戀人都信誓旦旦的會說:「親愛的,我們還是朋友,一定會的。

只是一轉身,就成了陌生人。也許開始還可以聊,慢慢的,看到對方有了新的物件,原來,對方早就不在這兒了,至少心不屬於自己了。慢慢的想起了當年,想起了和對方一起的時光,很是傷心。

也許,你會選擇放棄聯絡。

5樓:添詩明

分手後就應該把關於對方的一切都刪除,這是對你以後的物件的尊重,也是對自己負責任。分手後能做朋友的,不是因為對方付出的太多,太過於愛你;就是拿你當備胎。你給別人培養了物件,你還樂呵呵的和對方做朋友,是真的傻。

6樓:猴45470炭陶

分手後就應該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有的人會說就算分手了也可以做朋友啊,我想問一下,你很缺朋友嗎?兩個人分手了就是分手了,分手了就不能做朋友。

有句話說得好,分手後不能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分手後不能做敵人,因為彼此相愛過。我們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相見,擦肩而過,相遇,相對無言。

7樓:沉夜孤星

有一天,你看著對方在曬朋友圈,很多時候也許你會難過。不如相忘於江湖,忘了對方是一件很難的事情,沒有人能夠做到忘記前任;可是刪掉對方每個人都會,彈指之間的事情。這樣做也許成就了對方,也解脫了自己。

8樓:鬼谷天道一

每天看一遍你們分手時痛哭流涕的相片。然後每天抱ta五分鐘!

9樓:在紫蓬山記筆記的餘雀花

今生不必,今生不會我有潔癖。

分手後你還會和前任復合嗎?

10樓:愛生活小***

不會!有那麼多老話:「好馬不吃回頭草」「不在一棵樹上吊死」「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老話沒有邏輯,但是對。

既然當時選擇了分手,一定是覺得分開比在一起好,那真的想不通有什麼理由再復合一次呢?是當時導致分手的問題消失了,解決了並且保證這輩子再也不會出現嗎?還是當年戀愛裡的兩個人改性了?

分手再復合也不過是重蹈覆轍罷了,吃過的苦再吃一遍,遭過的罪再遭一回而已。肯定有的人說:「當時分手是迫不得已的」「當時分手不是我想分的,人家提了我也不好挽留,沒面子」「分手是因為誤會」「我這輩子只愛他乙個」等等等等 好我們來好好看這種情況首先,沒什麼迫不得已。

分手肯定是因為雙方至少一方認為不能繼續下去了,分開會更好。別說什麼家庭,時代,距離,工作這些,人生不能一帆風順,總不能要乙份稍有風吹草動就被放棄的感情吧。

其次,在一起是兩個人決定的事兒,分開乙個人就夠決定了。人家提過一次,兜兜轉轉又回來那不說明你倆有緣分,只說明再分開這階段他沒遇見更好的,更合適的。

最後,真別覺得自己十大情種,別給自己立深情人設。人要自己成全自己,不能自己難為自己。說什麼一輩子忘不掉乙個人那都是放屁!

那是因為你腦海裡給這段你不甘心的戀愛開了強濾鏡,你一遍遍美化你們相處的過程和這個人,你一遍遍在抽象的,想象的世界裡加深對他的愛,你不走出來你當然忘不掉。

想一想,人家可能已經娶妻生子了,可能已經嫁作人婦了,別人的生活都在向前走了,只有你還在原地,在思念,在深情不覺得這是很傻的一件事嗎?這些深情算什麼?算作你是個好人?

別這樣好嗎不要復合是為了不重蹈覆轍,也是為了向前走,追求新的生活。

把分開看作是給了彼此擁有新生活的機會,只把這個人當做陪自己走了一段路的朋友,不必怨懟,也不必在心裡給誰留位置。

學學習 讀讀書 健健身 轉轉錢 提高一下自己 找個更好的伴侶,這是多麼美好的事情!

11樓:來自三河古鎮軟玉溫香的金剛狼

分手的人重新復合的概率是82%,但是復合後能走到最後的概率只有3%,剩下的97%就會再次分手,和第一次分手一樣的理由。

我想,成年人的愛情是這樣的,尊重彼此,承擔責任,留有餘地。所以成年人的分手也該是這樣,因為了解而分開,因為尊重而陌路。是的,尊重,很重要。

不再聯絡,因為我尊重你。不想讓自己的任何行為牽絆你前行的腳步,曾經我以為你想和我一起去看北歐的極光,卻在中途發現你更喜歡馬爾地夫的海岸,我嘗試著告訴你極光有多美,你卻說海邊還有等你的人,沒關係,誰沒有愛錯的時候呢?你有你的豔陽,我有我的風雪,我絕不願做那個讓你一邊南行一邊回首的曾經,那些頻頻回首的人們,可知道愛情咫尺天涯。

沒有我的干涉而一路奔跑的前方才是你最好的人生。因為我尊重自己。

我曾經努力過配合你的步伐,也曾經想象過接受你的海邊,我給予了應該和不應該的付出,也嘗盡了愛與被愛的悲歡,最後我們選擇不同的終點,為了如此努力的自己,我也應該繼續北上的旅程,我絕不願讓你做我不斷回想的旅伴,因為還有未知的旅人在下一站等我,我想讓自己更加美麗耀眼,我想聽他未知的故事,我想進入他多彩的人生,我想跟喜歡極光的人睡在同乙個冰屋裡看星空。

你經過那麼多的人,聚聚散散,分分合合,以後還會有。但是你要記得,最後留下的,永遠都是我。」這話最觸動人的應該不是那句「永遠都是我」,而是「以後還會有」 。

你帶給我太多難過和感動,傷害和深刻,差點以為此生都非你不可了,但其實,以後還會有。捨得你之後,我也,以後還會有。

因為我尊重我們之間的過往。一段愛情,無論承載了多少欺騙與背叛,傷害與失望,都同樣承載了多少的愛意與信任,付出與期待,我好好保護它,不忍它再經歷一絲更多的消耗,不想再添一道多餘的筆墨,不願任何人再沉浸其中難以自拔或是感悟人生,它評價不了任何過往,也不應影響我的以後,我只需要它留存在心中最深邃的角落,想念了拿出來觀賞,埋怨了拿出來發洩,遺忘了,它的存在才證明我的遺忘。

12樓:情感大泡泡

親親,不會。

我早就過了一天到晚男歡女愛,頭腦發熱的少年時期。

如果對方有些點還是值得欣賞的話,我也不會刪。但絕對不可能復合。

因為我是不會輕易提分手,也不會去復合的性格。

甩了就甩了,糾結那多幹嘛?

而且在我說分手之前,對方肯定有某一點讓我忍了很久,矛盾遲遲無法得到化解,我醞釀了很久的情緒最終爆發才提的分手。

目前我提過的分手沒乙個我後悔過,甚至分手過了一段時間後,我都會慶幸這是個特別明智的決定。

為啥?因為我的下乙個任往往比前任更好。

不僅僅是指物質收入這方面,還包括修養,家境,性格和相處方面。

所以當你重新得到一百塊的時候,還會心疼丟掉的那十塊錢嗎?

所以真的不明白有些傻女孩為啥天天拽著手裡那一塊錢當個寶一樣不放手,多接觸點男生,提高自己的魅力和圈層。

你就會知道只是想要找個普通男朋友的話,永遠是不會缺的。無非就是優質男人確實還得費些力氣和心思,讓他注意你並且喜歡你。

但你的前任夠的上優質嗎?還是帥的和吳彥祖一樣?值得浪費時間糾纏不清嗎?

所以換乙個更好的,不香嗎?

希望能幫助到您哦祝你生活愉快~

和前任復合後,該如何相處?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應該互相包容,互相理解,千萬不要翻舊賬,要彼此遷就,讓生活變得有儀式感,一定要多溝通多交流。

14樓:賴賴的萊萊

失而復得,應該更加珍惜。分析當初分手的原因,找出相處的問題,彼此之間坦誠相待。

15樓:巨集盛巨集盛

兩個人可以按照之前的相處方式來相處,這樣就可以拉近兩個人的關係,讓兩個人的關係得到更好的發展。

該怎樣做才能和前任復合,怎麼做能和前任復合?

如果你挽回很久依然沒有結果,放下尊嚴和面子對方也不領情,那我教你乙個辦法,改變他對你的印象。你可以發這段話給對方 這是我最後一次給你發訊息了,曾經的我為了愛你總是糾纏,明知道你不會回答,我還是拼盡全力,現在我明白了,原來愛是不能勉強的。這段話,你讀懂了就好 放不下,又甘心,這樣做讓男人主動復聯。怎麼...

我想和我現任女友分手和前任女友復合,我該怎麼辦才能不傷害到現在的女朋友

你已經傷害了前任現在還要傷害現任,還是男人嗎你,只要你離開總會帶給她傷害的,如果她知道是因為前任,傷害更是直接暴擊,我是女生,如果我的現任跟前任藕斷絲連我覺得他也是不可信任的你明白了嗎,而且失去的東西不可能跟原來一樣了,你們當初怎麼分開的以後還會在繼續上演的。不喜歡她幹嘛還在一起,和前女友復合,得多...

分手後,幻想和前任復合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乙個人的自bai愈的能 力越強,才越du有可能接近zhi幸福。做乙個寡言,卻心有一片dao海的回人,不傷人害己 答,於淡泊中,平和自在。很多事情,自己其實明明知道真相。卻忍不住拼命找到漏洞和藉口來推翻真相,成全自己心裡想要的答案。分手後又復合是一種什麼體驗?沒體驗過,但我感覺應該會比較幸福吧,因為那...